昨天11月最后一天,营业额流水2.3w+,折后实收2w+一点点,应该是这一阶段的新高。今天看报表,11月总营业额比10月份多9w+,挺欣慰的,辛苦付出总算有点回报了,愿12月份再接再厉!
老公中午和其他门店的老板通电话,有几家店真是很牛逼,有一家每天能做3w以上,有一家能做4w,不过他们场子比较大,都有30多张台,我家只有20张。我和老公说不要和人家比,我们能保持目前这个状态就非常好了,一步一个脚印实实在在的走,稳中求进。
今天中午营业额2.4k多,晚餐爆满,有等位的现象了,8点多流水是1.3w多,不知后半场怎样?最近的情况是晚餐生意较好,宵夜就没什么人了,期待过2吧
娃们早餐又是外食,杂酱面。送完他们我准备回来煮红枣鸡蛋汤的,遇到隔壁洗车店的媳妇,邀我一起外面吃,吃的肉丝汤粉,没有我自己煮的好吃
明天要早起煮早餐了,这几天经常外食,不好。
晚餐,蒸鸡蛋,香芹炒牛肉,剁椒芽白,鸡汤。这个屋里拍照总是暗暗的,颜色不好看啊!其实菜的颜值挺高的,哈哈,不上相而已,鸡汤也是炖得那种奶黄奶黄的颜色,照出来咋就成黑的啦
店里今天的水果是圣女果和这种小青桔,看起来青青的好酸的样子,剥一个尝尝,竟然出奇的甜啊!怪不得老公说,昨晚很多客人吃了还悄悄往兜里塞,确实好吃
我现在觉得一天之中在家吃早餐的时候是最享受的,脚放在烤火炉上,腿上盖着烤火被,桌上放着一碗粉,一边嗦粉一边刷手机,爽歪歪!
早上用鸡汤给娃们煮了扁粉,一人一个煎蛋,我自己的那份,把昨晚剩下的香芹牛肉放进去了。
俩娃都不愿意喝鸡汤吃鸡肉,只有悄悄煮在粉里让他们吃点。昨晚威逼利诱,让老大喝了一碗汤,答应给他5块钱
今天中餐流水3.6k,折后实收3.1k+,满意!
天气好冷,下午打烊回来热了一碗鸡汤喝,这锅鸡汤可能要我一个人给收拾完,俩娃不喝,老公也没空回来喝,好吧,我现在已经喝了两顿也已经有些腻了
太忙了!
感觉自己每天像个陀螺,从早上起来就开始不停的转啊转啊,一直到晚上娃们写完作业洗洗睡了,才得以片刻安宁。
先上个前天的晚餐,辣椒炒肉,西兰花,清炒土豆丝,土豆丝大概是许多小朋友都钟爱吃的菜,反正我每次在店里点餐,好多带小朋友出来吃饭的家长,不知道给小孩点什么时就会来一句:算了,炒个土豆丝吧(捂脸)
昨天早上给俩娃煮了不凉的凉面,老二吃不完,我帮着吃了点,所以昨天早上我没有另外煮早餐,送娃回来就赶紧上床补了一个多小时的觉,前晚某宝给娃买毛衣给自己买毛衣,挑挑选选搞到凌晨一点,没睡好
昨天店里中餐也挺忙的,流水3.4k,折后实收3.1k,10桌客,幸亏我提前到店里做了准备,所以在老公没下去支援的情况下也勉强做了出来,但是服务肯定跟不上的,前面来的几桌都有上茶水,到后来的根本就顾不上茶水了,碗筷都是客人自助拿的,一直在招聘,临近年底很难招到人。
中餐做得好,下班时间自然就延迟了,以前做几桌客几百块钱,我都能下午2点准时下班,现在客人多了,基本每天都有客人坐到3点,我收台打扫,最快3点半能回家,这就没啥富余时间了,四点要去接娃,回来做晚餐,吃饭搞作业,进入另一轮紧张工作的状态,搞娃比在店里搞事更难,费脑子,真的跟打仗一样!
昨天下午尽管时间很仓促,我还是给自己煮了个红枣鸡蛋,大姨妈来了,好歹得吃点
昨天的晚餐,不知道做什么菜了,我在店里一忙,回到家脑袋就空白了,啥都不愿意想不愿意思考,所以做饭也就不如以前觉得有乐趣,现在已经是负担了,如果不是还有俩娃,我自己随便什么都能对付两口。昨晚接了老二顺便去菜场买了卤凤爪,回来煎了几片豆腐,炒了一个油麦,煮了西红柿鸡蛋汤,老大重口味,一碗凤爪,20块钱的,基本是他干光了,很久没买这个,他直呼太好吃了,以前和公婆住,公公隔三差五就买回来给他吃,那时不太爱了,现在我们自己住,这种卤菜我买得少,一是调料多口味重,而是卤菜的食材一般都是冻货,少吃点好,可我们家老大真是怪胎,偏爱这些,新鲜的尝都不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