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了一晚雨,生意真是扎心了,全天营业额4k多,折后3k都不到(哭泣脸)
早上送完俩娃上学,我赶紧回家煮个早餐,洗衣服打扫卫生,10点到店里开门,员工要11点才上班,等到那时开门太晚了!把电视、音响、射灯、灯笼全都打开,炭火也生好啦,氛围是有了,希望今天中午能做点生意吧!
附上早餐,娃们吃的汤扁粉,早上火急火燎的没拍照,我自己吃的圆粉。唉,老大的笔袋昨天在学校丢了,给他又准备一个,这个糊涂娃早上又忘拿了,我从昨晚到今早出门,一路叮嘱无数次把书包清好,别落了东西,还是落了,本来要给他送去门卫室,想想算了,让他急去吧,一点不长记性!
中午做了一桌客,折后410,好过昨天了,昨天中午吃汤圆(捂脸)!
发了个朋友圈推羊肉,撩来个以前的同事朋友,有一搭没一搭聊了一中午。
这鬼天气,雨就没停过,希望晚餐和宵夜好点吧
今天早上给俩娃做了凉面,老大的胃口真是越来越好,前几次做的凉面他吃完都嫌太少了,今天加了量,他吃完还是意犹未尽,唉!这到底是我做得太好吃呢,还是娃长身体饭量增大啊,但是又没见长个,光长胖,肚子都鼓鼓挺挺的了,平时也没太多时间运动,成天作业都搞不赢,哪里还有空做运动,我都不太敢给他放肆吃下去,晚餐只许吃一碗,昨晚他吃一碗饭,晚上写完作业9点多又说饿了,给吃两包小鱼干才睡觉!
早上送完娃我又睡了个回笼觉,睡到10点起来煮了红枣荷包蛋,然后来店里,今天中午做了3桌,哈哈,营业额折后704,总归好过昨天,要有信心,相信一天比一天好啊!
好久没有敷面膜了,也好久没有12点之前睡觉,忙得怀疑人生!
下午2点店里中餐做完,和老公去了一趟新家给绿植浇水,4点回来又火急火燎赶去学校接老二,到家做晚饭,真是一秒都不敢耽搁,饭吃得太晚了作业就会跟着顺延!
老公晚上在家吃饭,看我教娃写作业,教了大娃教小娃,这边坐一下那边坐一下,还戏谑道,我这还要去找个老婆才行啊,俩个娃你搞不赢,得找人分担一下。我说你最好还找两个,一人给你管一个,我当大奶奶啥都不用操心了
老二的班主任晚上来了条急件,美术老师布置今晚要手工制作一张国庆卡片,明早上交。群里家长炸开锅,很多都是新手一年级家长,没有经验啊,于是一堆问号丢出来,老师要用啥材料啊?老师要做多大啊?老师要用什么颜色纸的啊?这材料要去哪里买啊?我倒是淡定,因为我有底气呀,这活儿在老大低年级时给他做得多了去了,算是经验比较丰富了,哈哈,群里刚刚还有一位双胞胎妈妈在泪奔,表示才看见群消息,这么晚都来不及做了,问老师明天下午交可不可以,呵呵,确实有点晚,她们家是双胞胎嘛,还得做两!
老二到底比老大强点,自己画自己涂,我协助涂了点色,裱个框,就这样吧,也能看了
早呀!
昨晚加班加点把衣服鞋子都洗了晾出去的好处是,第一今天终于不下雨了,衣服早晾争取早点干,第二我可以悠闲的吃个早餐!
早上给俩娃煮了馄饨,把他们送去学校,回来我自己煮了个米粉,吃完眯一下再去店里。
昨天生意还不错,晚上一直下雨,流水居然做了9k多,折后实收8k多一点,今天没下雨了,希望会越来越好哟!中午要是能做上5桌客就很开心了,哈哈,我这人比较保守,也特别不自信,连梦都不敢做太大,要求真是不高!
又是相爱相杀的一晚上!
几乎每天都是这样,放学回来等着吃饭,吃完饭等着我收拾碗筷,等我收拾完还没动,还要等我发飙,好不容易拿出本子书,又要上厕所又要喝水,总算坐下来开始动笔,一道算式题算一半大脑又去神游了,等想起来要算另一半时又不知算到哪了?又得重新开始,我看得真心累!每晚磨到9,10点才开始着急,才能恢复正常状态一心一意写作业,今天搞到快12点了,我说明天晚上9点半之前作业不能完成的话,就不要再喊我了,自己一个人做,想做到几点随意。
真的是对不住我每天匆匆忙忙赶做的晚饭,我这么赶就是不想拉后腿,他自己太不上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