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控制栏可以直接切换白天和夜间模式!

昨晚我和老大还有老公上楼去看了嫂子,清官难断家务事,我也只能陪她聊聊天宽一下她的心,让她不要生气了,然后带着娃们点蜡烛唱生日歌一起切了蛋糕吃。我哥也是犟,我喊他上楼一起切蛋糕,他就是不肯,我后面偷偷把他说了一顿

新房准备8月4日入伙,这几天忙啊忙啊忙啊!

忙完家里忙店里,睡眠也不够,期间我哥和我嫂子闹情绪几天没开店了,我还得给他俩分别做做思想工作。俩娃也不省心,成天不写作业,我也没精力管他们!

后天入伙要请客吃饭,这两天装空调,添家什,厨房也有模有样了,感觉家里还差很多东西,但是也不想再多添置了,反正我们也不会常住,以后慢慢弄吧

家里没有太多软装,赶着在某宝随意淘了两件装饰品,哈哈,有木有城乡结合既视感(捂脸)

入伙仪式圆满结束*_*

分两批客人招待,中午一批,晚上一批,哈哈,菜没搞几个,倒是累成了狗,都没空拍照片呢

奔波的八月!

到前天8月20日,终于把住了11年的步行街租房退了,从此,这里成为了我们一家人的回忆!

我的27~38岁,人生中的黄金年代,孩子们的童年,都是在这间屋子里渡过。

我不是应该感到高兴么?终于离开了这间又黑又破又小又有老鼠的屋子,终于要和这里说再见,可是离开的时候我的心里竟然生出些许不舍。

人都是有感情的啊!11年,4000多个日日夜夜,人生中的起起落落,这间屋子承载了太多的往事和心情,也许以后的某个时候,我还是会来这个院子走走看看,然后忆着曾经的日子。

天涯的友友们,谢谢你们对这个帖子的关注,我心里一直都惦记着这个小窝呢,这里就好像是我心灵的归宿,不管得意还是失意,好的不好的情绪都会想着在这里记录,只是这段时间真的太忙了,每天都缺觉的感觉,8月中上旬都在折腾搬家,没空管娃,娃又是属于不自觉的那一拨,现在临近开学了,暑假作业还一大堆,所以本月下旬的重点是追在娃后面催作业,苦逼的人生何时才熬出头哟

号称今天的早餐,10点多起床,11点多才吃!

馄饨只剩14个了,给俩娃做了馄饨面,一人分7只,我自己吃面条。

本来这几天我不该再去店里帮忙,眼看神兽马上要归笼了,我得在家带着他们早睡早起,把作息先调整好才对,无奈请的几个暑假工都已到期走人,大厅现在只有一个服务员和一个收银员,再就是老公自己顶着,碰巧周末,生意比平常好一点,放不下心啊,还是要去店里招呼一下才行,搞到12点才回,洗洗涮涮1点多,娃们也跟着这么晚睡,早上起不来,硬是要睡到9,10点,唉!一个上午就这么没了!

老大刚写完了数学,说要休息一下再写作文,我也趁机休息一把!

家搬完了,所有的事情才觉得尘埃落定,心也觉得安定下来,不然做什么都徒劳,不安神!

8月4日新家入伙那天,弟媳一家在我们家住了一晚,婆婆住了两晚,婆婆对新家很是赞叹!住的那两天,嘴里不停唸着“这房子真好,真舒服!”、“看这房子多敞亮啊,白天可不用开灯了”、“这厕所设计得好,和厨房阳台连一起,洗衣服不会把家里弄湿呢,比xx家(老公的表弟)强,他家厨房小厕所小,洗衣晾衣还得经过客厅,弄得湿答答,你们这个设计真好!”“,”哎呀!这个晾衣杆咋还是遥控的,这么先进呢!”、“唉,这个洗衣机怎么用,我不会用,哈哈,还是只能用老式的!”…总之,婆婆对这个新家赞不绝口,她是由衷的为我们感到高兴,终于有了一个像样的家!我把门禁和钥匙都给了她一把,说等孩子上学后我们就住到店子租房,让她和公公住到这里,她笑呵呵的!我带她到楼下小区买菜,顺便让她熟悉环境,转了一圈,她说这小区太大了(实际三期只有18栋,不算大),她可不敢一个人出来,每栋楼都一样摸不着方向呢!我说你多住几天,多下来走走看看就熟悉了。后来住了两晚,她不放心公公一个人在步行街,还有一些东西也没清完,就先回步行街了,说是等步行街搬完就住过来。

一切准备就绪,花花肠子馆就要开业啦》小说在线阅读_第109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小宝小白兔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一切准备就绪,花花肠子馆就要开业啦第109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