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没有收尾的作品并非都是太监文,也许...就好比你追求一个人,最终她(他)并非属于你。

今天下雨,太凉爽了,和老二一起补个午觉!隔壁那栋楼应该有小孩在学萨克斯,被一曲《斯卡布罗集市》唤醒,虽然吹得不那么顺畅,但在这下雨天的空气里飘扬着音乐声,还是挺令人感到美好的

这个礼拜过得真是又忙又累,感觉每天都缺觉!

请的两个暑假工这周请假要去新学校实习一周,店里楼面只剩一个暑假工,一个收银员,再就是我。我感觉自己上星期还在家里养伤来着,这周就秒变女汉纸了,点餐、上菜、收台、提酒、打扫,其中有一天剩下的这个暑假工生日也请了一天假,那天简直累趴了,再加上老大跟着我们住这边,白天我也不能好好的补觉,还得老操心给孩子弄点吃的。老二幼儿园还没放假,他暂时跟着爷爷奶奶住步行街那边,也是问题多多,这段时间幼小衔接,老师开始教拼音,爷爷奶奶不会辅导,老二作业完成不了,急得每天打电话喊我回去教他,周五放学画完画就让爷爷送过来了,把老大又接了回去,这两天抽空教老二把欠下的作业都补上了,大概教了他一下拼音,也不知听进去没有。我给老公说还是得赶紧找到得力的服务员才行,我也不能一心扑在店里,下个月俩娃都住过来,我主要还是得好好带着他们,让他们养成好的作息时间和学习习惯,不能总是和我们一样呆在店里日夜颠倒呀。

店里今天又招了一个服务员,是个20来岁的男生,现在店里的四个服务生都是男生,不过其中有三个是暑假工,做到八月底就会走的,我希望再招两个能干点的女生,毕竟女生做服务员更细心更耐心些。

晚餐就我和老二吃,老公下午三点买菜前我给他煮了一碗面吃,他不饿。我特意给老二蒸的一根香肠,他不爱这个味,他说只爱吃外公家做的腊肠,给他炒了一个鸡蛋,煮了肉丸青菜汤,他特别爱吃这种现捏的肉丸,今天只捏了7颗,他全吃光了。我吃的鸭子,这钵鸭子是昨天中午我哥和嫂子带侄子来我家玩,我到楼下谷鸭社买的,昨天我们都不饿没怎么吃,今天我也只吃了一点,看来明天还得吃上一天,一个人带个娃吃饭真的吃不下什么呢

这周在家做饭少,前半周还能撑得住起来做点吃的,后半周觉越欠越多,又困又累,根本起不来,索性都到店里去吃员工餐了,老大有时也吃外卖,总之生活没一点规律,以后人员足够,我每天要早点回去了,还是得带着孩子早睡早起,一日三餐按时吃才行

这周在家吃过的早餐

昨晚11点多带老二回家睡觉,晚睡习惯了,硬是辗转到快3点才睡着,订的早上7点闹铃,起不来,赖了10几分钟床勉强起来了,洗漱完又喊醒老二,他倒是利索,一骨碌爬起来,我们快8点才坐上车,现还在车上,早上有点堵啊,走走停停的,还想下车后去吃个早餐呢

总算赶在9点前把娃送进了幼儿园,路上买了个包子和鸡蛋给他当早餐,还喝了个牛奶。我自己消停的吃个馄饨吧,等下先去步行街逛一会再去接老大,现在住得远了,来一趟步行街不容易呢

昨天扎扎实实逛了几个小时的街,从早上9点多到下午1点,腿都逛痛了,然后回公婆那里接老大到店子这边,回来我就直接瘫在床上啦,睡到7点多才下去店里,老大在店里吃的员工餐。

这个住了10年的地方,曾经是别人眼中的一处风景,游客都会在此拍照留影,终将,也成为了我眼中的风景

昨晚老公和厨师长自制的滋补汤锅用来涮羊肉,酱碟调得太辣了,我吃不来。

现在吃店里的员工餐我也觉得口味太重,又辣,但是老大就爱下来吃员工餐,他不愿意在家吃,我一个人又不好做饭,就只能也在店里勉强吃点了

早餐

老公和大娃还在睡,我自己先吃吧!这碗比较黑的黑暗料理,是昨天包馄饨剩下的一点肉馅,然后我又加了点面粉煎成的饼,昨晚都不饿都没吃,今天复炸一下就变这样了(捂脸)

唉,昨天和今天在团购平台买了一冰箱菜,老大居然不愿意在家里吃饭,一到下午4点就跑去店里赶员工餐,烦死了,我一个人的饭又不好做,也就去店里随便吃点了

刚刚打电话和我妈聊天,听我妈说起昨天是我侄子生日,我才赫然想起,哎呀呀,真是不知道忘哪里去了!我侄子六月初一的,昨天和厨房大姐一起择菜,我们还聊天来着,说天气热了起来,大姐还说都六月初一了,是要热几天啦!哈哈,我居然都没记起来我侄子的生日,倒是记得我嫂子是六月初九的,还想着等我嫂子生日那天买个蛋糕过去给孩子们吃呢!昨晚还和我嫂子打电话聊了半天,她也没提孩子生日。刚又给她打了个电话,说起侄子生日的事,她说侄子昨天是很想两个哥哥去和他一起过生日的,但是嫂子看到我们店里缺人也很忙,就没好喊我们过去,我说等弟弟放假了再带他们过去玩。这几天要琢磨着提前订个蛋糕哈,怕又忘了啊

一切准备就绪,花花肠子馆就要开业啦》小说在线阅读_第107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小宝小白兔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一切准备就绪,花花肠子馆就要开业啦第107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