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慌,下午就要手术了,怕打麻药,怕开刀,怕病理结果不好,越临近越害怕,心一横又想着快点吧快点吧快点做完算了,做完就没啥事啦,我这矛盾的心哦
谢谢大家的鼓励和祝福^_^
我做完手术回家了,一块石头总算落下。
进手术室前看到你们的留言我都哭了,感动的*_*谢谢陌生又熟悉的你们,感恩
昨晚麻药渐渐醒后,还是有点痛的。绑着紧紧的绷带,暂时只能平卧,睡一会背就痛,又只能起来坐坐,一夜辗转难眠。每次刚要睡着,老公电话就打来,心里冒火,想着医生交待的要保持好心态,赶紧息怒!转念,他这不也是担心和关心我么,昨天下午陪我做手术,也没睡多久,上午就把菜买好,然后赶着回来陪我,把我送回家又赶去店里,目前人员欠缺,都得靠他撑着,这么一想,老公形象立马高大起来,哈哈,还是希望自己好好恢复吧,等我自己好了,能做事了,相信所有的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老二幼小衔接,老师开始教认字啦,让家长在家带孩子复习汉字,要求会组词,造句。
我指着“儿”字问老二:弟弟,这是什么字?
娃:儿
我:组个词?
娃:儿子
我:说个句子?
娃:我结婚了,我生了一个儿子!
啊,我天!我还不想当奶奶好不(捂脸捂脸)
唉,崩溃!老大简直要把我气得吐血!
说好的要佛系,不管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还是不行,毕竟亲生的,没法做到置之不理。这周五要期末考试了,他的数学简直一塌糊涂,前天数学老师特意给我打电话,让在家好好盯着辅导一下!哎,我真是有苦说不出,难道我没盯吗,一直都盯着呢,问题是人家现在根本不服我的管,今晚数学作业一张试卷,他把奶奶手机拿来又照作业帮抄,我好好给他讲道理,让他自己先动动脑子,把会写的给做了,不会的我再给他分析辅导一下,趁这几天多少抓点知识进去。但是他就是不肯啊,死磕死磕就是要抄作业帮,奶奶边上劝他也没用,又哭又叫简直反了他,我看着心里烦透了,捂着刀口大骂了一通,真是作孽,生出这么个油盐不进的熊娃,我对他真的想放弃了,他不是读书的料,根本不想学,一点自主学习的能力都没有,成天脑袋里面就想着手机,他奶奶的手机俨然变成他的,放学回家就拿手上,奶奶都摸不到一下了。这个娃,如果以后不改变,我似乎看得到长大不会有什么作为,且不说作为吧,连基本的生存能力都会有所欠缺,我为他以后能不能承担得起自己的家庭而担忧!现阶段没有一点好习惯,好吃又懒做,从来不做家务,吃饭喊奶奶盛,喝水喊奶奶倒,写作业喊奶奶陪,上个厕所都喊奶奶…很早我就给奶奶说别理他别理他,让他自己搞,通通自己搞,讲不听,说孩子还小,长大懂事就好了,好吧,现在长大了,越大越不知事,越来越懒,连脑子都不愿意动一下,真是恨死,我有时一气之下真是什么都不想管了,我想现在就住到店子去,身体恢复就上班。让他跟着爷爷奶奶吧,看能陪他一辈子不,真是想眼不见为净。
上午去了医院拆绷带和换药,医生说恢复得还行,只有一点小口子没愈合了,让周五再去换一次。医院换药挺贵的哈,碘伏擦一下再贴了片消炎药,93块,挂号16,呵呵,换次药100+,不过只要顺利康复,花点钱也值了。
老公昨晚回家了,问他忙得赢么,他说还好,也不算忙,生意就那样,基本稳定在1w左右,10来个人也够了,明天会有个收银员要来面试,希望能合适呀
我哥昨天生日,以往他在这边我都会过去一下,买条烟买点东西给他,昨天他和我嫂子回家去了,店里休两天假。我嫂子打电话给我,说这几天高考,城管管得严,店子外面不让摆,没啥生意,再加上自己娃也是这两天考试,干脆休息两天。她问我手术的事,我告诉她周四已经做了手术,忘了交待她回家不要给我爸妈说,唉,他们老人家,只要一听说上医院就会东想西想担心得不行。我公婆也是,之前几次去医院我都没给他们说,到确定做手术才说,也是七想八想的,后来回来了才放心!这几天也真是辛苦他们了,公公接送娃,婆婆要做饭,娃太难伺候,我感觉我婆婆快要顶不住了,昨晚坐在哪儿就顺势躺在哪儿,嘴里不停念叨着我的娘喂接不上气接不上气了,看着于心不忍又捉急。这几天我不能做饭,不过还是洗了衣服,婆要我搁着,说她会洗,看着她也挺累,我还是坚持自己慢慢洗了,也得让她喘口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