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的道德法治老师昨天中午在群里通知这两天要带道法练习册,我那时还在外面,特意打电话告诉老大,让他下午上学记得把练习册带上,他说好好好,老师早就说了,他也早就放书包里备着呢。当时我还欣慰一下,觉得这次他总算是带了耳朵出门。
然而,刚刚,在群里接到道法老师发的群消息,是批评没有带练习册的孩子,9个孩子里面赫然就有老大,我连忙到书桌翻翻,练习册躺在这呢!唉╯﹏╰医生交待我不要生气不要生气,要保持好的心情,太她妈难了!
刚从省人医出来
下午约了第一次看的那个医生,应该是经验比较丰富的,因为我也有看见她出诊专家号。下午雨很大,可能有些预约的人路上给耽搁了,所以我3点多到时几乎没有怎么等待就被叫号了,这次可能人比较少,医生很耐心的又给我触诊了,同时喊她的助理医生也过来触诊,应该是要让她多学习经验吧,我听见医生对她的助理说,你刚开始摸是不是觉得没摸到什么?感觉什么也没有?所以一定要仔细一点,慢慢去摸索,稍微大意就会摸不到这些小肿块,这些都是要靠经验去积累。然后又询问我有没有乳腺癌家族史,我说没有。医生就说我这个肿块形状有点三角形,最好还是做掉,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先做个磁共振确认,但是磁共振也需要预约,倒不如做手术,总归切掉还是好些,而且门诊手术过程中也可以做病理,半个小时就可以出结果,费用也才100多,手术传统式和微创都可以,自己选择。我说那就直接传统手术,然后医生就让门诊手术的医生给我开单检查,预约啥啥啥的,一共费用2.5k+,下午就让我采血做了血常规、凝血常规这些,抽了3试管血,然后还要做核酸检测,取咽拭子时我以为是从喉咙取(捂脸,没常识真可怕),还特意把口罩拉下来准备张大嘴,谁知医生一把给我把口罩拉上去了,拿个长长的签子一样的在鼻孔里面掏,唉呀,真是太不好受了!一个小时不到全部检查都搞完了,我又去门诊手术医生那里确认了一下是不是就这些检查,因为我看见网上有些人做这个手术还得做心电图,尿检什么的。她说只有这些常规检查,心电图是针对年纪比较大的人才做,对于我们这个年龄不是必要的检查。然后她要我明天下午4点拿到结果后再过来约手术时间,后来又说这几天天气不太好,省得我来来回回跑,干脆就提前给我先约了,约在后天周四下午2点半,我说真是太感谢她了,我觉得省人医的医生还是比较接地气些。
定下来做手术后心也放下来了,这几天心忽上忽下的很不好过,思想有包袱。现在只是希望手术后,病理出来结果是好的,以后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有了这次状况后更加觉得身体健健康康真的太幸福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店里今天要走三个人,2个服务员一个收银员,老公嘴上说没事没事,心里肯定在万马奔腾,刚刚打电话过来说房间钥匙和店子钥匙都被锁在房间了,看看,到底心里还是又烦又急,不然哪会犯这种错,我这会儿还得去给他送钥匙(汗)
晚餐生意不给力,8点多了才做这么一点,倒是对面的鸭子店生意挺稳定,每天都能做到5k+,这个店我们也有20个点,说起这个鸭子店(就是以前我们做的那个肠子馆)话比较长了,改天有空另开一个篇幅说吧
哈哈,今天有财运!刚刚有桌客人买单,420元他微信支付硬是只扫400,说是这几天都连着来吃四次了,要优惠点,我说可以可以,经常来就行,其实少了20我心里也有点心疼的。他们走了以后,我去收台,然后扫地时居然在地上捡到20,哈哈,老兄,这真是天意啊,苍天都不同意你少钱呢!然后我马上拿着捡来的钱去买了2个酸奶,我和收银员一人一个(收银员今天还是过来了,因为我明天手术,她答应多做几天)
回家了,营业额快4.5k了,希望今晚能破w!
我觉得在店里做事心情真的轻松好多,店里放着音乐开着电视,我甚至觉得整个人都是愉悦的,抛开家里的琐琐碎碎,大娃小娃的吵吵闹闹,真清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