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昨晚登不上啊,今天来更一个
这是昨天的早餐,老大惦记这桶酸辣粉好几天了,他吃的这个,我和老二和老公吃拌面。
前天中午老公起来想吃面条,给他煮了拌面,老二看见馋得很,说妈妈怎么给爸爸做这么好吃的面条,给我们就总是煮有汤的面!哈哈,小样,幸好我不是后妈,我只不过希望小孩子吃清淡一点嘛,昨天给他煮了拌面,很开心,吃上瘾了,又预订今天的早餐还吃拌面,服了他
昨天的晚餐仓促又简单,主要是老大三点多就饿了,本来在楼下打着球,他突然快饿晕一样,催着我做饭,回家又翻箱倒柜找吃的,说快饿死了要晕过了,吃了一只香蕉一包趣多多,要不看他那么强壮,我真怀疑他是不是有低血糖。晚餐打算是给他们炒芹菜牛肉和花菜的奈何昨天在平台买的菜因为司机车坏了,下午四点都还没到,我只好改做几个快手菜,切了一节腊肠、一点牛肉、一点腊肉、几块腊鱼用来蒸了一个腊味合蒸,炒了一个油麦菜,一个韭菜炒香干,老大简直一刻不能等,才炒第一个菜他就盛上饭了,许是真的饿急了
老公打电话来说今晚生意不好,下着雨呢,能好么!这几天营业额基本都是5k左右,今晚看来站上4k都难。
今天的一日三餐,每天吃的菜差不多,今晚带娃去沃尔玛逛,补了些肉菜回来,我想了好几天要包饺子了,一直没安排上,主要是不想走那么远去菜场买饺子皮
晚餐
这几天的菜风格差不多,因为买次菜一餐煮不完啊,我们每天又只吃一次正餐,所以买一次菜要做几天呢
晚餐最抢手的竟然是凉拌黄瓜,几分钟光盘
早餐
今天三月三,我们这的习俗是三月三吃地菜煮鸡蛋,我没买地菜,昨晚用艾叶和茶叶煮了鸡蛋,放了桂皮和八角,慢慢熬着,真是香啊!老大老二洗澡时经过厨房闻到香味,猜到我在熬鸡蛋,馋得一人吃了两个,老二还要吃,没让,晚上吃两个已经多了啊!
老二昨晚睡觉前说今早想吃粥,预约了白粥,早上粥和艾叶蛋,配酸菜,剩的两块腊鱼我吃了一块
减肥,从买称开始…
今天还置业了,买了块白菜版本的桌布(捂脸),本来不久以后就会搬家,不想给这出租屋多添一毛钱东西了,不过每次拍照时看到桌子那么丑,还是狠狠心买块桌布吧,哈哈,花几块钱看着舒心多了
晚餐
酱卤鸭翅中,油麦菜,花菜,芋头汤
鸭翅老大吃了多半,我吃了四个,老二饭前吃了2只香蕉,一盒牛奶,所以不管吃啥他对晚饭都不感兴趣了,吃点芋头汤泡饭,一个鸭翅,还没吃完就跑了,好久没剩饭啦
早餐
娃们的牛肉丸汤面,那天逛沃尔玛,架不住老大哀求,还是给买了两包牛肉丸,以前是一个丸子切两,放6个,现在切四,放三个,哈哈,尽量少吃点吧!我自己吃的圆粉,前天买的5块钱粉,老公吃了两顿,我吃一顿。
今天降雨降温,话说昨天下午热得穿短袖,看到那么好的天气我赶紧把穿过的棉衣外套清理洗了,趁着大太阳晒晒好装箱,哎呀,哪知半夜电闪雷鸣,风雨交加,以后大洗之前还是得看看天气预报。
昨晚营业额7k+,不错哟,又更上一层楼,老公说今天周末,准备买120斤虾,争取上w,只是这天气不给力,希望如愿吧
老公起来了,又吃拌面,煮少了点,加两个茶叶蛋。
俩娃昨晚嚷嚷想吃包子,我寻思着自己做,从没做过,这比包饺子难度大,想去菜场买材料,刮风下雨的又犹豫了
昨晚又吞了一层楼噢,哈哈,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早餐
看来早上还是不合适吃饭菜,战斗力不强啊,三个菜剩两个没吃完,就青菜消灭了
安排上了,10块钱饺子皮(2斤),6块钱馄饨皮(1斤),56块钱肉(2斤),准备下午就开始包的,俩娃非要跟老公去店里,这会儿又出门了,明天包吧!
先到菜场买店里的菜,这个菜场堵得一踏糊涂,半天才开进来,居然下雨了,老公前天花80多块买了一把雨伞专门放车上用的,昨天又忘在店里了,这会儿又得买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