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可以发图了
娃们这几天在楼下找到同伴,简直玩疯了,写完作业吃完饭就往楼下跑。有时还在家写作业没搞完,小伙伴们就来家门口喊,弄得心神不定,哈哈,可能这段时间都呆家憋坏了
今天的早餐,娃们的汤面,我的炒面。面,估计他们也有点吃腻了,改天安排包点饺子馄饨吧
晚餐,今天羊排有点肥,切了几片厚黄瓜一起炒抢抢油,娃们把羊排和番茄汤吃光了,我把白菜吃完,豆角还剩了一点
做饭,其实最麻烦的就是备菜,我备这点菜弄了一个小时!主要是今天有花甲,要切蒜泥调蒜蓉酱,昨晚特意让老公从店里带了黄豆酱,热油冲蒜泥特别香
炒菜其实挺快的,每个菜几分钟炒好10几20分钟就搞定。吃就更快啦,哈哈,几个人风卷残云,花甲一扫而光,老大比较爱吃这类小海鲜,今天的花甲炒得特别好吃,我还在碗底放了粉丝,老大老二抢着吃,这大概就是我每天愿意做饭的动力吧
俩娃今天睡得比较晚,我晚上整理衣柜,清理了两箱可先搬去新家的衣物,俩娃就一直玩啊玩,我不睡他们也不会睡。好不容易弄完,都11点多了,终于可以睡觉,等他们睡着我来帖子逛逛,发现涯叔又吃掉我之前发的晚餐,唉呀!总是这样,好不容易写一段发出来,过一下又没了,都没有更贴的欲望啦
早餐吃米粉,娃们喜欢这种扁粉,我和老公喜欢吃圆粉,但是今天没买到圆粉,都卖完了。买了三块钱扁粉我和俩娃吃,应该两块钱的就足够,每人都剩一点,吃撑了!老公等下给他煮面条吧
昨夜里12点在平台买了5个口罩,其实我们这儿现在口罩已经不那么稀缺了,家里也还有2、30来只,之前从娘家过来我嫂子给了一盒50只,我们出门少用得少。只是前阵子这物质太紧张过,所以一看见就忍不住想囤点哈。还有那种医用的50只96元,我觉得很划算,前几天店里开工需要口罩,老公在药店买的3.5一只,昨天我问他还需不需要,不然囤两盒?他说不用。今早一看,早就抢完了!
俩娃今天非得闹着要去店里玩,老大写完作业就带他们出门了,疫情间第一次坐公交出门,戴着个口罩好热啊!今天艳阳高照气温30度,我竟然还穿着个毛衣,热惨了!
老大的音乐作业《孤独的牧羊人》木偶小剧场,被老师点赞评为优秀作业,哈哈,可把他高兴坏了!唉,说起这个木偶剧我也是一把心酸泪,现在上网课,每次音乐课老师也留作业,要不就把当天那首歌学会录视频,要不用乐器弹奏,要不一边跳一边唱…我家老大没一点音乐细胞,但凡又唱又跳的他都不肯出境,这次《孤独的牧羊人》老师留的作业是要么唱跳,要么制作木偶剧,老大果断选择木偶剧,我先就说好没空给他做木偶人物,难度太大我也没那闲工夫,让他自己搞定,结果他用卡纸画上木偶人物,再剪下来用牙签粘上了,然后只请我协助出演,哈哈,就我们俩人,人手明显不够,一共有十个人物要出场呀,我一只手还得拿着手机拍视频,忙的一批,俩人捣鼓一上午,终于弄了个秩序好点的视频发给老师,讲真,我都怕了他们音乐课
店里的生意很一般,今天周末呢,目前流水才做2.7k多,看晚点宵夜会好点不,昨天做了5k,厨师长说是10点以后爆满的,希望今天也如此吧!现在店里又多了三个人,烧烤师傅和一个炒菜师傅,还有一个服务员,昨天都已经上班了,目前连老公店里一共6个人,开支大压力大
我真的是太难了!更个贴子而已,又没写啥敏感话题,怎么就总是被吞?
昨晚流水做了5.3k,实收5k,生意还是不理想,这么多人的配置不做个万儿八千没有钱赚。今天还会来个卤虾师傅,到四月份还要2个服务员,一个洗碗阿姨,总的来说比去年的人员还是少了一些,边做边看吧!
昨天回来已经凌晨2点多,洗洗涮涮到上床睡觉都3点多了,我9点半起来准备做饭,俩娃昨天还是早上在家吃了米粉,后来去店里就吃点蛋炒饭。娃们睡到10点多起床,我接着炒菜,炒这么多菜,老公居然不吃,啧啧,这个没记性的人,昨晚在店里和客人喝酒,又喝多了不舒服,这么多菜没吃完,晚上接着吃吧!
本来老公希望我今晚再去店里,把大厅整理一下,不过今天下雨,老大周末作业一篇作文还没写,我就没去了!昨天在店里也不闲,那些绿植和绿萝,我早就交待老公要浇水,他愣是没听进,一盆盆焉不拉几的,有的叶子都死得只剩点绿心了,我赶紧抢救,把死叶黄叶摘掉,再洒水,好在绿萝生命力旺盛,应该能活过来,还有一盆虎皮兰和水培竹已经报废了
俩娃这些天在楼下玩找到同伴,和一个大姐姐和小妹妹玩得可好了,今天下雨都没出去,下午那个小妹妹敲我家门喊他俩出去玩,不过老大要写作业,我让老二和她玩,这个小女孩二年级,比老二大一点,俩人在一起玩得挺好的,一起搭积木玩拼装过着家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