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控制栏“主题”可以切换皮肤和字体大小!

生理期,情绪欠佳!对娃没有耐心,特别容易烦躁,也不想说话,对老公爱理不理,不顺眼。

今晚老二跟他爸睡,总算分担一个出去,清静多了!我带老大听书,《窗边的小豆豆》今晚听完了,老大听到这个结局还挺伤感的,可能落泪了,因为他把头埋在被子里面和我说话时是浓浓的鼻音。他说明天听《老人与海》,嗯,听听书其实不错的,和看书是不一样的感觉。

早餐吃的面条,中午又煎了昨天那样的饼,晚餐没有肉,老二不高兴,一碗饭没吃完,哈哈,这个娃是无肉不欢型唉

早餐俩娃吃水饺,我和老公吃的油菜苔煮糍粑。中午给娃煮了玉米吃。晚餐三菜一汤,那一大盘大蒜叶炒腊肉看起来很土豪,老公说炒多了,结果,光盘,我都没怎么吃呢,俩娃吃得比较多。

晚餐老大叫嚷着要吃咖喱牛肉土豆,还剩最后一块了,为了让咖喱发挥最大极限多做了些,做两盘,留一份明天吃。

老大说今天的土豆红萝卜没炖软,要像以前一样炖得烂烂的才好吃,用舌头一抵就会化用筷子一夹就会烂的那种,嗨,说得倒挺形象。我说上次是不小心煮过了,这次特意没煮烂的,因为那样糊糊的端上桌不好看呀。然后老公尝了一口,说老大说得没错,炖烂点会更入味。好了行吧,下回煮久一点,真是难伺候的主!

晚餐,小鲫鱼是老公从家里带来的,他表哥在河里钓的野生鲫鱼,啊呀,这个算不算是吃野味呀(捂脸)。

酸菜是婆婆在家里做的,不错的下饭菜。

前些天舍不得放葱的我,这几天实现了葱自由,老公带了一大包葱,是我们那里的火葱,可以炒着吃的,晚上炒了一盘,放了几片腊肉,香,好吃。

宅在家里,成天发些一日三餐,看似岁月静好,其实不然,两个神兽圈养在家,时不时鸡飞狗跳,哪有什么静好哟!今天老大学校的新书发下来了,家长去领的,下周网络开始授新课,学过的课程以后正式开学老师不会再上了,顿感压力山大,明天去买两本教程,我这要提前备备课才行啊

昨天出去给老大买了英才教程和黄冈小状元作业本,一共60,这次没买黄冈的配套试卷,上期买了也没写,浪费了,主要是娃没有自主学习能力,不爱刷题,我估约他能把这套作业本做完都非常不错了。

书市进门处还需要验证健康码

昨天的晚餐,就我们娘仨吃饭。老公在家憋了两天,待不住了,中午跑出去理发,碰巧一个朋友生日,又应邀去喝酒,晚上12点多才回。

今天的早餐,老大昨晚就预订要吃蛋炒饭,唉油,这一大早的吃炒饭我真是不习惯,我喜欢早晨吃点带汤的,只得再煮个冬苋菜汤配上。

这可真是一碗有内涵的炒饭呢,里面配有鸡蛋,香肠,大白菜,酸菜,红萝卜,味道不错,就是吃了口干

老公昨晚喝了酒,睡到中午才起,我刚好在包饺子,前几天剩的20几张皮子,用白菜肉沫酸菜随便搅了点馅,老公就吃的饺子。

然后我又给孩子们做了炸鸡柳,前天买了三块鸡胸肉19.6元,今天炸了两块,老大还没吃够的样子,说妈妈你做的炸鸡真好吃,和麦当劳的一个味,哈哈,即使给这么高的评价,也不能多吃,冻货呢

咦,回头看我之前发的晚餐怎么不见了呀,真是伤害我的感情,算了,啥也不说啦,上个图吧!哦,对了,辣椒炒肉超级好吃,放了几个小泡椒炒的,很入味,这个必须要说一下

中午趁着雨停赶紧下楼运动一下,教老大打羽毛球,这娃手脚协调能力不行,球都发不出来,练了20多分钟,比前天稍微好点,还是要每天练呀,主要天气不给力,总是下雨呢。后来我和老公打了半个小时,又下雨了,撤吧!

回家切了个菠萝,在平台14.99买的2个,前天吃的那个很大很甜,今天这个小一点,酸甜酸甜的

一切准备就绪,花花肠子馆就要开业啦》小说在线阅读_第74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小宝小白兔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一切准备就绪,花花肠子馆就要开业啦第74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