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控制栏可以直接切换白天和夜间模式!

都睡着了,总算安静啦!

今晚还好,不算闹腾,9点20就上床准备睡觉,听了三集窗边的小豆豆,快10点了,俩娃还没睡意,这一天天的精神特别好,早上8点多就起床,中午没午睡,晚上得到11点才能睡着,果真是神兽!

今天中午又做了个蛋糕,换了个小点的电饭煲,结果悲剧了,这电饭煲的内胆居然不是那种不粘锅,成品出来才半截,另一半粘锅上了,唉,以为一回生二回熟,信心百倍的肯定会比上次做得好呢,打脸了。这个失败的蛋糕就成了娃们的午餐,幸好他们不嫌弃(捂脸)。

晚餐煮了个芋头,炒了豆角,给娃们炒了小碗孜然牛肉丁,昨晚的青菜头汤还剩一半,我今晚给吃了,所以芋头没怎么动,老大倒是破天荒吃了两块,以前芋头碗他是从不伸筷子的,今天趁着我们仨吃饭,人少安静,我给他好好说了一通道理,告诉他芋头吃了增加抵抗力的,很有营养的菜,现在新冠肺炎这么厉害,如果能多吃点芋头,人体的免疫力就会增加,这样就不会那么容易感染病毒了。他听了答应吃一块尝尝,吃完又说还可以也不难吃,我又给他拿了一块,我说其实什么菜都好吃,每种菜都有它的营养,你总是拒绝的态度,不愿意尝尝,怎么会知道到底爱不爱吃呢?其实,这些菜无论你怎么不爱吃,总是不会比吃药难吧,蒲地蓝那么难喝你也喝得下,菜到底还是美食,不管怎样,自己爱吃的就多吃点,不爱吃的可以少吃,但是不能不吃,慢慢也会吃得惯的。然后趁机给他盛了小碗青菜头汤,也喝光了。唉,这娃呀,一身毛病尽是惯的没错了!这周只我们娘仨在家,早上起床我做早餐,让老大把被子叠好,他也叠了,洗衣机的衣服让他晾出去他也会晾,有时也让他扫地,尽管做的质量不咋滴,至少在行动了,要知道这些小家务以前是从没做过呀,我相信如果我自己这么单独带他,应该会把他的坏习惯慢慢纠正过来

这天气,雨越下越大!

老公昨晚打电话是老二接的,说是今天回来,要我接电话,跟他没啥好说的,“嗯哦”两声。今早婆打电话过来,说老公今天肯定回来,她已经在准备给我们带来的小菜了。昨天我舅舅舅妈阿姨他们都去我妈家吃饭,老公也去了,又给我妈500,我妈打电话告诉我的,昨天我爸也去菜园子给我们摘了些菜,这段时间可以不用买菜了。

早餐老大吃水饺,老二和我吃面条,今天的面条颜值不高,这段时间总是折腾吃的,厌倦了,没有做饭的热情啦。我问老二怎么不想吃水饺,他说酱不好吃,哦,前天老大说水饺吃蘸酱的,我调酱时汤放多了,那天的酱的确不好吃,哈哈,这小不点还挺挑味的

其实不饿,不饿也得弄点吃啊!娃爸高速堵车,回城还要绕去给三户人家送点菜(弟媳家,他表弟家,朋友家)指不定啥时候才回来,晚饭得等他一起吃了,我们现在吃点,晚上再少吃点吧!

娃们的炒饭,放了红萝卜和油麦菜,炒饭的好处就是能把他们不吃的菜切碎放里面一顿炒,省事方便,然后他们也吃了。我吃的面条,早上面条煮多了,留出一小碗,和昨晚剩的豆角一起炒,豆角焖面挺好吃的

得亏没有行李,这次车子光拉菜,这是我们家的,还有一些进了冰箱,其他三家的已经送过去了,现在车上还留了部分,明天还给另两个朋友送一些,嗯,小车用出来货车的价值(捂脸)

晚餐:芋头汤,清炒白菜,西兰花,辣椒炒肉,肉是老公在老家买了带回来的,肉现在金贵,感觉炒出来比以前都香啊,而且,老大居然也吃炒的猪肉了,不过也只挑瘦的吃,还是有进步的,以前他只吃红烧肉啊。

都不太饿,还剩了些芋头和肉,我只吃了小半碗饭,但是喝了两碗芋头汤,吃了好多白菜,吃撑了

我妈昨天让老公给娃带了一件酸奶和一个旺旺大礼包,俩娃昨天就把礼包拆开给瓜分了,老大心眼多,抢先把一包方便粉丝据为己有,说今天的早餐吃这个,其实我前天在平台买了酸辣粉和泡面,但是没让他知道,因为这几天他鼻炎又犯了,不能吃辣,这个娃又没自律,要是知道家里有泡面,能餐餐吵着要吃,就是喜欢这些口味重的东西。所以我只能偶尔拿包出来给他们解解馋。早上我和老公吃的米粉,老二水饺,老大吃了那包米线

昨晚大姨妈来了,还准备洗头发的,果断放弃!大概年龄大了,不知怎么回事现在每次大姨妈来头就痛,如果刚来那两天洗了头发会更痛,痛得要呕吐那种,所以我是宁可头发油一点也会忍耐两天,毕竟头痛的感觉要难受得多

老大也会用心计呀!

他白天去洗手间总是要人站门口做伴,以前奶奶会陪他,现在奶奶不在家,开始喊我,我陪过他几次,不能让他觉得奶奶一不在家就没人爱她,没人给他安全感了,后来有一次我对他说,你已经满10岁,现在就是11岁啦,是个大男孩了,从小幼儿园就教过要注意自己的隐私,男女是有别的,你是男生,妈妈是女生,你觉得让妈妈陪你上洗手间合适么?然后他就不好意思笑了,他说那怎么办我害怕呀?我说大白天的有什么好怕的,你是男子汉胆子这么小可不行呢。然后,他上厕所就不再喊我了,是胆子大了不要人陪吗,nonono想多了!他会喊老二,热情的:弟弟,快过来,哥哥给你说个事,很有趣的事…老二:什么事,哥哥?马上凑过去小脑袋满脸期待,老大:就是那个…哎呀,不行,等下给你说,我现在要去上厕所了…老二:到底什么事呀,哥哥?老大:哎呀,我要去厕所了,不然你过来站在门外,哥哥一边上厕所一边给你说吧。然后老二屁颠屁颠跟过去站在门外守着,老大就吧啦吧啦游戏里面吃鸡的事或者动画片里某个有趣的片段,老二毕竟阅历少些,听得津津有味,直到哥哥如厕出来。

这几天听书,越听越来瘾,今天又是11点多才睡。唉,总算是睡了,他们不睡着我也不能安心看手机,赶着0点在平台抢螺蛳粉呢,嘿嘿,还好,顺利抢2包。明天10点还有个搞活动的蛋糕,不晓得能不能抢到。

中午为了消耗面粉,煎了一些饼,放了葱和白菜,娃们挺爱吃的,煎了两盘,以为吃不完,哪知他们吃掉1.5盘,我就吃了小半个。晚上煮了一个鲫鱼汤,冬苋菜,小炒牛肉,就我们娘仨吃。老公才回来的,上午起来吃过早餐就出去给朋友送菜,中午打电话说不回来吃晚饭,旁边朋友开玩笑说给他请个假,他们要一起去另一个朋友家吃饭,兄弟几个聚一下。唉,随便啦!

昨天下午快5点到家,回来就洗澡,然后吃饭、喝点酒,我在厨房收拾洗碗时他就困了累了睡了,我带孩子们看书阅读,后来听书睡觉,等我睡到凌晨一点,他睡醒了,起来跑到我们房间喊我,没理他。今天吃完早餐出去,直到刚刚才回,打电话喊我开门,真的特别讨厌,自己不带钥匙,我起来开门,他喊我,没理,转身回房间把门关上继续睡,他去了小房间,已经无话可说了

一切准备就绪,花花肠子馆就要开业啦》小说在线阅读_第73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小宝小白兔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一切准备就绪,花花肠子馆就要开业啦第73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