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坏习惯就是不开心就不说话,那天去接上J的路上,我就自顾开车,要是以前会时不时的搭几句,但那天我估计是面无表情,J和我说话我也只是‘恩、啊’应付着,J可能也看出我异样,最后也就没说话,买完菜回去后我就直接进厨房做饭去了,但我真的是心里特委屈,感情不顺,工作又遇到麻烦,天天被家里那老太唠叨着,想到这些就悲从心中来,但咱是在人家家里所以就强忍着不哭,那时真的很想有个肩膀依靠,希望有个男人拥我入怀,只要让我依靠一会就行,因为真的是感觉心很累···感觉无助和彷徨
我在厨房做饭时,J进去看我
‘今天怎么了,有什么事?’
‘没有’
‘感觉你怪怪的’
‘哦’
人很奇怪,你要我一个人强忍着还行,但就怕有个人突然关心你一下,哪怕只是一句很平常的关心,都会引爆你的情绪
‘有事就和我说说,看能不能帮到忙’
听到这句,LZ不争气流眼泪了(很丢脸),J看着我流泪,赶紧去拿了纸巾帮我擦,LZ就一直流,但也没哭出来声来,忽然间,J就抱着我,LZ就靠着J的胸膛,也没小心脏噗噗跳,那时就是伤心,也就这样让J抱着一会儿,等到情绪稳定点,我才觉得有点怪怪的,就推开J说,赶紧出去吧,我做好饭再叫你,J说不哭了?我笑笑说不哭了,呵呵````J也没再说什么就出去了
和J吃饭时
‘想说说今天怎么了?’
‘没事,就和同事吵了一架’
‘呵呵,怎么看不出来还是个能吵架的美女’
我瞪了他一眼,懒得理他,心想,尼玛的不安慰下也就算了还取笑
‘说说怎么吵架了?`
我一向不太喜欢说些自己的事情,算有点内向,虽平时看着大大咧咧的,但其实什么事都藏心里
‘就一点事吵架了呗,难道还能没事吵着玩啊’
‘哦,我和你们单位的XX有些交情,要说说?’
‘不用了,现在我在XX眼里估计就是天天不做事的人,和我吵的人早和他说我怎么怎么了’
‘那你就不解释下?不管了,我现在就想中个头等奖或者找个有钱的主,赶紧的辞职,不想干了’
‘呵呵,真是个傻妞’
懒得搭理他,我就继续扒我的饭,心想奶奶的要不J和XX有交情,俺也去告状一下,不过这些都是YY,有时我觉得自己把自己在单位搞得有点清高,不喜上进,就懒得搭理很多人,因为看着利益不均分的他们天天勾心斗角的,觉得他们很可怕···
Z让我好好上班,别傲气了,我就没再揪着去找他了···也许爱情在这里戛然而止,我们都明白已无法继续爱情了,但是我们却怯于告别···
大概两点多,我准备起床时,我看到有短信,是J的
‘帮你向XX请假了,下午你就休息,我有事先出门,晚上带你出去吃饭’
我就赶紧给J电话了,说怎么就帮我请假了,要请也自己请啊,没事帮我请啥意思,XX还以为干嘛了?
J说没事,就和XX说了,有点交情,XX不会乱说话的,
我就在床上躺着,突然很想听音乐,于是我就去J房间拿电脑了,我发现这货很奇怪,就手提的不是就可以直接放音乐?他竟然还买个专门听音乐的那种音响,开他电脑,别骂我,有时我就有点小好奇心,就偷偷把电脑CDEF盘的内容给看了下,有个发现就是照片文件夹里,有他和一个女的合影,估计就是女朋友,而且那女的照片还很多,艳照门之类尺度的就没有,可是亲昵动作的还是有些的,这货是不是还在念旧情,每天把照片给看了一遍呢?那女的挺漂亮的,看着让人舒心!不吝啬的夸奖的话,应该算个真正意义上的美女吧
没有其他的发现,就是还有他QQ设置的是记住密码的,可是我不敢登入···有贼心没贼胆
就这么躺着···觉得不上班的日子真是好,也不知哪根筋错乱了,我就进去某婚恋交友网站登记信息,因为是第一次进入这种网站,也不懂啥东西,就在那瞎弄了很久··
J回来后看我在弄他电脑,就说有没有发现他啥秘密花园,我说我才不是那种人了,没兴趣,呵呵,J就进来我房间看我倒弄啥玩意,我说我在给你下载个交友网站的客户端,好结束你单身贵族的生活
‘没事这么关心我单身生活干嘛’
‘好歹是D的同事,我不得关心下’
‘呵呵,以后少说是因为D的同事的关系’
‘对了,你怎么就认识XX?你跟他是怎么说我要请假的’
‘他是我爸爸的朋友,就说你有点事请假啊,怎么了’
‘那他有没有问怎么是你帮我请假的?’
‘没有,谁那么八卦’
‘哦,XX也不是啥好货’
‘呵呵,社会都这样,哪有谁绝对是好坏的’
‘那你是好人还是坏人?’
‘你觉得呢?’
‘我觉得是好人’
‘为什么这么觉得’
‘因为你晚上又准备带我去XX酒店吃大餐’
‘少来了,谁说要带你去那地方的?’
我就假装委屈又带点撒娇‘你也不想想今天我受委屈了,就那地方能让我开心’
哈哈,懒得理你,赶紧起来,我带你出去
‘去哪?’
‘废话那么多,跟着爷就是了’
‘爷不会把我卖了吧’
‘哈哈,卖给我好了’
‘切’
‘就当我做饭阿姨得了,包吃包住一个月五百,怎么样?’
懒得理你
于是我整理了一下就和J出门了’
J说不开车了,搭计程车去市区
‘去那干嘛,吃饭看电影’
‘没意思’
‘爷带你去个好地方吃饭’
‘那看啥电影’
‘画皮二’
哦,那也行,这电影最近我正想看了,于是就屁颠屁颠的跟着J了
话说那天J带我去吃的饭还不错,是家泰国菜,那味道真的挺和我胃口的,话说自从这次以后我似乎爱上这家店了,以后经常就让J请我这吃饭了!
吃完饭后就和J去看画皮二,因为是刚上映的,所以人很多的,特别是些小情侣,哎,相互挽着手,真心羡慕死我这老姑娘了
‘以后少不是情侣来看电影了,多触景伤情啊’
‘你是怀春啊,淡定’
我发现J真的在和我相处过程中一直处于很理智的状态,适可而止,有时这种人很让人讨厌,因为LZ是喜欢爽快点的,但爱情最美好的时期往往就是在追求和暧昧间
看完出来后,我问J
‘是不是男人都不会很在乎内在都关注外表’
‘大多数是’
‘你呢’
‘也是’
呵呵‘能问你个私密问题?`
`美女请问’
‘你以前女朋友漂亮?’
‘挺漂亮的’
我就没敢继续问下了,觉得也不方便问太多
‘那你以前男友帅?’
‘帅’
‘以后想找个什么样的’
‘有钱的主’
‘哎,社会多现实啊’
我看着他样子就笑了
‘我家老太急着,你要身边有有钱的主赶紧给我介绍个,我给介绍费’
‘真就是想找有钱的主?’
‘恩’我笑笑说
‘也不看看自己啥年纪还能比的过二十的那些小女孩,还有钱的主’
‘少打击我’
就这样一闹一笑的,心情也变得格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