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马…一早我居然忘唱歌了!
那我现来一个吧
我想给你们唱个我的太阳可惜了不会词
来个别的太阳吧!
太阳出来我爬山坡!爬到山顶我想唱歌
哈哈哈哈忘词大王!
早安,我的城市阴霾笼罩!
正文:
某人被我缠吧的不行了爬去了厕所
我躺在床上装睡美人等他出来亲醒我呢
他昨天一早就回来了起早回来的
正好接我上班我一睁眼看朋友圈吓一跳
我们整个城市都漂浮在雾霾里
赶紧给他打电话他各种感叹我居然起来了
我说雾霾好大不想让他往回走待一天
他说已经快到家了就是在龟爬…噗…
说不回来的话我自己雾霾里开去单位更危险
然后就一路说到他在楼下停好车才挂电话
前一天夜里给他熬了鸡丝虾仁鸡内金粥
周一的早上困的要命也无心再做其他的配餐
虽然我闻了一下餐桌上他榨的辣椒油好香哟
他说给我下点面来配辣椒油陈醋来吃
最后还是就对付一口粥算了
他帮我切了柠檬片猕猴桃百香果小金桔带了
我每日必备的煮水佳品不爱喝白水的孩子啊
中午吃饭的时候单位里是快餐和馄饨二选一
我看快餐配菜是豆角炖土豆肉丸拌凉皮
所以尽管队伍有30米长我也硬着头皮去排了
结果他老人家兴匆匆的去排馄饨
等我好容易排到了他过来和我说你吃馄饨吧
我:为什么啊?我好不容易才排上这个
他:我都给你排馄饨了
我:我不想吃馄饨
他:反正给你排了(委屈)
我:好吧好吧…我都吃我都吃
到餐桌前一看确实那馄饨里一堆辣椒油和醋
他根本吃不了我只好两个都给吃了
看着我吃两份吃的很费力
他这时候才说:你不是早上说想吃辣椒油嘛
…………顿时一扫阴霾不埋怨他自作主张了
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
微风吹过的一瞬间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肯沉淀…
早安啊,华东华北的绿萝们!
正文:
昨天一直嚷嚷着想要吃酸菜馅饺子
而且神奇的是周边朋友都说要吃饺子
他一直和我说市场买的酸菜不太稳妥
居然让我找邻居要一棵自家腌渍的酸菜
(我不是有一个小区的业主群嘛)
我:你别告诉我是让我去群里喊一声
他:认识的没有家里腌酸菜的吗
折腾了一顿到底还是去市场买了一棵
回家折腾半晚上终于吃上一口热酸菜饺子啊
真好吃啊,我一口气吃了10个呢
好吃不如饺子坐着不如倒着
忘和大家说晚安了,老干部已经睡的很熟了
我悄悄爬起来去了个厕所又滚回被窝
抬起他的一条胳膊枕着下面的手臂搂起来
他熟睡中被我碰动了迷迷糊糊的问了我一句
他:你跑哪去了媳妇儿(完全没醒)
我:去厕所了…(梦话接了没关系吧?)
他:快躺下我要搂着你,不然你跑了
我:………
老干部你睡着了要不要这么可爱我笑晕了!
晚安啦,姑娘们们们,叔叔们.
一早我这里又是雾霾一片,
网友们取笑说立冬是什么明明是立霾
我和老干部也研究了一早上霾的产生
霾如何治理?霾怎么消亡?
真的是操不够的心呢!
早安,要戴3m口罩啊.
我这个小白鼠用的很好,推荐你们要用.
正文:
冬天嘛人就会变的软糯起来
每天起床都很困难而且也不让他起来
连续好几日搂着他脖子压着他腿不让起
就是哼哼唧唧不让他离开我他已经完败了
每天都陪我赖到不得不起的时间
厕所也上的急急忙忙又要忙活做早饭
今早终于受不住我撒娇耐着性子安抚我
他:乖,晚上回来搂个够现在起来吧好不好
我:嗯?(蒙圈ing)
他:晚上回来再好好抱现在起床吧听话
我又赖赖叽叽的墨迹了几分钟才松开他
但我还继续在床上赖了十多分钟
起来的时候他已经热好了早饭的一些些
我迷糊的坐沙发上穿袜子他笑眯眯走过来
给我挤好牙膏塞进嘴里给我放热水洗头发
今早穿了袖扣衬衫自己戴不了袖扣
可怜兮兮的来卫生间找我说自己扣不上
我说啊这袖扣衬衫就不是一个人可以穿上的
要不怎么都是女人给男人买呢他乐呵呵
然后又化身洗剪吹的tony给我吹头发
早上上班的路上我一直有点犯困
就放倒了椅子躺下去说:肥梨要冬眠了
其实是撒娇卖萌的为自己瞌睡找理由而已
结果他转过头看了我一眼笑了
就开始以动物世界的口吻解说起来
他:到了这个季节啊…很多动物要冬眠了
我们的肥梨也不例外…她怎么冬眠呢?
她呢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很温暖
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这样开启了她的冬季.
我被他逗的哈哈哈哈的笑困意全无
喜欢我胡说他也配合我的样子
这几日他天天叫我女王陛下
感觉他真是我的小男仆一样.
正文:
今晚冬至你们都吃饺子了吧?
晚上我俩准备了两种馅的饺子
他喜欢的香菇、我喜欢的酸菜馅
因为他吃的快而且现在也吃的少
所以大多时候都是他看着我吃饭笑嘻嘻的
好像看着什么好玩的事情说特别有成就感
自己做的饭爱的人很喜欢吃的确很喜欢吃
因为过年我又要回家啦开始研究买东西
他总是操心啊操不完,提早这么多就开买
记得我爸妈的喜好和爱吃的东西准备起来
陪我一起玩王者荣耀,玩到我手指要断了
开始拉着我的手给我揉拇指肚活活血
刚才我在马桶上上厕所他走过来也要上
看我坐在那迟迟不起来就吓唬我niao我身上
裤子褪到腿根那对着我比划着我也笑呵呵的
忽然我抬起一只脚丫儿对着他球球踢去
我:诶哟…我的小短腿好不容易够着
他:小短腿儿变长了…
我:让你敢威胁我!
他:来来来,往前站你蹬吧
我也就毫不客气的比划一下下他ying了
因为我调养身体我俩好几天没有那个了
他昨晚入睡就ying着睡的今晚一碰就着
我就和他说晚上放纵一下下吧咬他
他开始很开心想了想还是摇摇头不接受
怕自己会忍不住调理的计划会搁浅的
自己在那一边说一边左右摇摆自己打架呢
特别可爱好像自己会犯很大的错似的
刚刚还在想,这接近一年半的时间
热恋期平淡期倦怠期瓶颈期都过了一遍
他没有越变越不好反而越来越细致贴心
甚至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照顾着我
我喜欢这样的他…
一起下了班就从四点半开始两个人腻在家
真的需要勇气和耐性啊我俩居然还不闷
感觉蛮喜欢这种生活的真是一对奇葩
但我想时间久了应该不行要开发业务啊
经营经营,时刻不忘
晚安,妞子叔子们.好梦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