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老乡那里,耐威科技,就一栋四层楼的破楼,院子里杂草丛生,年销售额才两个多亿,但是人家市值127个亿。中国的股市太疯狂,能玩资本的人谁还做实业?
跟他们副总刚刚吹完牛逼,同为山东人,但我是真的吹不过他。顺便透露一下,他们明天签一个合同,一个多亿收购某公司。明天早上大家抓紧进点300456吧。(此消息是否真实,我不做任何承诺,因为他跟我一样爱吹牛逼)。
耐威科技的市盈率高得吓人,创业板就这个球样,击鼓传花、火中取栗,所以大家不要买太多,明天稍微买一点,意思一下吧。
如果手上有闲钱的,想买长线投资,本人强力推荐大唐电信,值得重仓。
刚刚发的被删了。妈的。看来不能讨论股票……。
长话短说,今天晚上跟jun方某长吃饭,说到某股票我很看好长线,他说他刚收到了信息,近期就会有利好出来,也会有人拉升。让我再追加一点。
我今天下班前刚又朝卡上转了100w,明天一早全扎进去。
dtdx,你们懂的。明天抓紧进,有多少子丨弹丨就射多少子丨弹丨。
还是那句话,赚了不用分我,亏了也别骂我。
over
昨天推荐的大唐电信,今天其实是有大资金进入的,可惜原来的套牢盘形成了抛压,导致最后只涨了不到五个点收盘,比我预期的少了点,不过还算没给我丢人。一直跟我帖子的朋友都知道,我只推荐过三只股票,可以去帖子里看具体日期。
1.万科a,上午推荐,下午涨停,推荐后两周涨了60多个点。在它涨了30个点的时候,我还在半夜发消息让大家第二天继续补仓。两次推荐后都有海量资金进入,消息准不准,只用事实说话。
2.耐威科技,21号推荐,23号停牌,还是用事实说话。
3.大唐电信,昨天晚上半夜推荐,今天只涨了四个多点。也算对得起各位信任我的朋友。
很多朋友想加我微信,我已经把微信设置的不能查到了,毕竟加的人太多了。
直奔主题吧:我现在要收红包,才能加微信。想给我发红包的,请主动把微信站内短信留给我。我会加你们。188.88的红包,换取大唐电信的准确抛点。值不值?
以后股票只在朋友圈公布。天涯、公众号和微博都不安全,望各位理解。
不强求各位,想发红包的,留微信给我。谢谢信任。
最近加微信的朋友实在太多,实在无法挨个回复,不管怎么样,谢谢你们的欣赏和信任。关心股票的朋友特别多,在此统一回复一下。
关于股票:
1.万科a,现在还没到尘埃落定的时候,毕竟宝能和恒大谁主沉浮,未见分晓。我推荐的时候,印象中是17块钱的样子,现在的价格是26块多。你们不想等的就随时出来,不要幻想最低点进,最高点出,那种想法会吃大亏的。落袋为安。全部清仓也行,或者出个三分之一做低成本继续看戏也行。
2.耐威科技,说实话,我在现场见过他们公司的办公地点和生产基地,也了解他们的实际业务水平,所以我是真的不敢买他们家股票,市盈率450的股票,是什么概念?不知道市盈率是什么东西的,问问周围的亲戚朋友,看看几十年还是几百年的盈利才能值得股票价位……。创业板就是击鼓传花,就看这个泡沫最后到谁手里爆掉……。耐威科技的老板是我们山东人,我见了他们一个副总,跟老板沾亲的,侧面了解到他们现在北京确实屯了很多地,老板也在全球到处买公司,后面可能还会买欧洲几个公司。说实话,尝到资本运作的甜头,谁都不会再想做实业,因为资本太血腥了,来钱太快了,我这几天收红包也不少,搞的我都想专职贩卖信息炒股了,哈哈哈哈,但是理智告诉我,这不可取……。脚踏实地,方为正道。我得到了耐威科技的一手消息,知道他们第二天要收购某公司,在这种情况下,我只买了几百股碰碰运气,但是个别网友居然敢重仓这个股票,我他吗的服!这只股票复牌之后,最大的可能是连续涨停,不管几个一字板,一旦打开涨停,立马出货,切记切记!同理,万一运气不好,出个利空信息连续跌停,也是打开跌停就出货止损,谁补仓谁傻逼!中国股市很血腥,主板可能只是砍你一条大腿,还能让你留条命,但是创业板是吃肉不吐骨头的。珍爱生命,远离创业板…………
3.大唐电信,咳,这个股票我不知道该咋评价了。收到大佬信息,说是近期会抬升,而且从长远来看,这只股票不单具备眼前的投机价值,还具备长远的投资价值,不说其他,就说他拿到5g牌照以及背后的军工背景,都是个好股票,更何况它现在处于谷底,实在是建仓的好时机,那些亏了一个点就来叫跌的,对不起,你叫我也不会答应的,股市不适合你,孩子,回家赶紧做作业吧。我有点后悔释放大唐的信息给各位了,真的,因为我自己重仓了这只股票,但是这几天进的散户实在太多了,庄家都有点蒙圈了。别说庄家蒙圈,我自己都蒙圈,我也没想到我这个帖子会有那么多观众,我看回复也就翻来覆去那几个人啊,何况还有一堆骂我的。怎么也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私下关注的……。如果我是庄,我这几天会好好震荡一下,洗洗盘,真是肉还没端上来,就这么多人围到桌子旁边了,而且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莫名其妙啊……。他们肯定不知道是我的粉,如果知道是我的粉,他们洗盘的动作会大一点,而且要用强力去污粉,因为我的粉跟我一样污。说多了没意思,就俩字:守住。
短时间内不会推荐股票了,我最近没有出差计划,要好好陪家人,所以收到消息的可能性无限接近于零。
多说几句,别信那些网上推荐股票的,尤其是收红包或者跟你们谈利润分成的,大多数是腰里揣个死耗子就冒充打猎的。比如我,不要轻信,要相信自己的判断…………
最近加微信发红包的朋友确实挺多,有几个粉丝比较有钱,让我建个高级粉丝群,把那些屌丝都排除在外,他们愿意一人出一到两万块钱的进群费用…………
还有个山东淄博的老乡更夸张,说他账户上有几百万,让我帮他炒,盈利了分我10%,他说把账户密码都给我……。我没敢接这个活……。
其实我想告诉你们,网上大多数都是坑人的,交钱买信息的,纯粹是瞎猫碰死耗子。以后别信他们的了。
以前国外的社会学家做过一个实验。ab两个球队比赛之前,给10000个邮箱发邮件说a赢,给另外10000个邮箱发邮件说b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