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昨天又吃进去不少货,再一次验证了我大半夜收到的消息。
马上又要开盘了,还会涨。但是今天能不能拉到涨停,就拭目以待吧。
下楼早餐,祝大家好运。
有些人没买进的,后悔没听我的。
有些人提前跑掉的,又开始各种懊恼和后悔。还有怪老公、怪姐夫的。
我感觉你们这些娘们,就不是能做事的人。
我就是听不得你们这种论调。现在马上登机,懒得给你讲道理了。什么事情都喜欢怪别人,这点跟我妈何其相似。你们真那么有把握,对我的信息完全信任,你可以有各种方式警告你老公或者你姐夫或者你父母,这个股票绝不能抛,而且录音或者聊天记录做证明,警告他们,抛了要负后果的……你们自己也没把握,现在开始怪老公、怪姐夫。如果今天跌了呢?
我倒是巴不得现在来一波大跌,看看有多少人来抱怨我的,我只会呵呵。
半瓶子水的故事你们都听过,但是有几个人做得到?同样口渴的俩人看到半瓶子水,乐观的人说“唉哟不错,还有半瓶子水”,悲观的人说“我勒个去,只有半瓶子水”。
同样是这个股票,从我开始推荐到现在,一周多时间,涨了50个点不止。从我两次发信息的时间以及随后恒大吃筹码的新闻确认,基本可以断定我消息是准确的。因为不可能连续让你两次做神棍还那么准的。
按说这种信息都是小范围流动,我心血来潮而且喜欢嘚瑟,就跟网友分享了。这个过程中,你赚10%或者30%或者50%,都应该庆幸有这么一个二笔楼主透露信息,你们应该开心才是,为什么会各种懊恼和抱怨呢?从改革开放到现在,中国出了那么多亿万富翁,有那么多牛逼机会都被你我错过了,要不要去跳楼?
学会感恩,学会知足。对自己多一些批评和自省,多亲人少一些抱怨和愤怒。你牛逼你先发达嘛,你来带你老公你姐夫嘛。
还有就是,不要微信上或者私信里问这个股票问起来没完没了。我时间宝贵。如果真的想咨询了然后大资金进入的,先给我转账付信息费,不然就别逼逼了,你那三五千股都不够我约一发的。还有很多王八蛋加了微信到现在一句话不说的,不说话也就算了,哪怕发个大红包也行啊。就等我群发消息让他们买进卖出,操……。
对后续没把握的,现在也可以跑路了,至少有几十个点撑着了。但是不管买进还是卖出,记住:别后悔、别抱怨,不然就别玩股票。
就你们这种心态,以后是真的不敢推荐股票了。就算是有信息,这个世界也没有百分之百的。有朋友做庄,还被强庄反吃的。除非习大大亲自电话给我信息,我可以赌身价,不然的话,就算王健林拉升哪个股票,我也只会买个几十万喝点汤,赚了就当炮资,不赚就当捐给希望工程了。
老老实实卖ic,才是让我儿子成为富二代的唯一途径。
最怕娘们抱怨老公,这种家庭没希望的,除非儿子能逆袭,但是几率太小了。毕竟我是万中无一的奇葩………………
我老丈人投资失误,我丈母娘从来不抱怨他。去年我老丈人的紫光股份,从30多涨到140他还不跑,非要等到150的心理价位,结果赶上股灾,降到了接近原价位。这一只股票损失了300多万。我丈母娘跟老婆都跟没事似的,压根不会做所谓的事后诸葛亮。女人最可怕的口头禅就是“我早就说过……”
万科还没到顶,现在仍然是震荡回调。
先问一下自己是投机还是投资。
如果是投机的,那么现在逢高减仓,把成本做低,或者全部跑掉,赚几十个点就够了。
如果投资的,就算跑,也别跑光吧,留着一点,看看后续到底是什么情况?王石必定出局,剩下的宝能和恒大,都有自己的地产项目,都需要万科的品牌,我也想跟着看看他们打完土豪怎么分田地。尤其还有华润、安邦。目前态势下,王石想继续把万科搞停牌或者暴跌的可能性接近于零,但是机构或者游资大幅拉升的空间也不大了,毕竟散户手里的筹码太少了。
我今天要包一辆越野去自驾环线西藏了,还要去珠峰。没时间看帖回帖。
简单几个字吧——逢高减仓做低成本、留点筹码继续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