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没有收尾的作品并非都是太监文,也许...就好比你追求一个人,最终她(他)并非属于你。

明天要过生日啦~~

大家在讨论怎么给我过生日

反正我要吃火锅!

感谢涯叔的存在,让我有一个不一样的空间去记录~

感谢我的粉丝(僵尸粉和非僵尸粉),让我觉得很温暖~

感谢10w的点击量,让我有继续更下去的动力~

love u all

最近发生了蛮多事情,一直没有清醒的头脑来涯叔这里吐槽,就没有发动态。

先说说工作吧,之前面试的公司给了我最后一轮面试的机会,面试我的是公司职业经理人,年轻有为,聊的还蛮开心,最后他们给我发了OFFER,是的,我终于要脱离这个地方啦!彻底脱离,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从工资的绝对值上看,是好事,但是从其他角度看呢?其实是好是坏,心里也没太多数,只能“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吧。

再讲讲最近比较“混乱”的个人生活,上周三和同事去喝酒,喝到吐(是真的吐,不是夸张),也没有不开心,也没有很开心,平平淡淡的一个工作日晚上聚餐,居然能光喝酒,喝到吐,我自己也没有办法理解,后来第二天上班整个人昏昏沉沉,结果还做了一天的数据,内心一片崩溃…。

然后我就立下了flag,说自己坚决不喝酒了,结果一个很好的女闺蜜想让我和她一起去酒吧,然后…我就很没有原则的去了…。

结果呢,又喝多了,这次倒是没有吐,只是从周六晚上喝到了周日凌晨四点钟,然后周日就直接睡过去了…

所以最近的胃不太好,经过这一个星期的疯狂喝酒,我觉得健康真的很重要,喝酒太伤害身体,没事还是少喝点好~

酒吧里拼桌了2个小哥哥,我们一起大话骰喝掉了一大瓶伏特加,还喝掉了一炮3L的啤酒…。小哥哥蛮帅,只是都喝多了,忘记留联系方式了,只能希望有缘再见啦~

最近好像没见什么新的相亲对象,真的有点累,想休息一下下,再去思考、解决人生中的各大问题,不过最近发现单身真的挺好,单身万岁~~~

对啦,我烫头了,哈哈哈,终于烫到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发型,嗨森嗨森。

希望工作可以顺利交接完,然后顺利进入到新公司吧~

时间还是有点赶的,GOD BLESS ME

我就不信楼上骂我的几个,浏览完了我的整个帖子

#开什么玩笑,我自己再看一遍都要大几个小时#

不信来take test

今天遇到了一个小哥哥,他真的好不容易啊。

从小到大几乎都是自己长大的,爸妈好像都去世了,然后做过服务员,做过摄像头安装员,最后自学了设计,当了一名设计师,听他讲他的故事,我觉得我要时刻憋着自己的情绪,好担心想要给他一个拥抱,但是又担心除了拥抱,我什么都没有办法给他,今天还是他的生日,我送了他一颗水晶球,因为水晶球可以带来好运~~希望他余生都会很顺利很幸福~~god bless us~

要去的公司定了18号入职~

这个公司最后一个工作日是17号

多想可以多几天的时间让我去玩啊啊啊

然而就是这么…紧凑

入职这几天真的,忙成狗,各种无缝对接…

day 1: 加班到8点多

day2:加班到7点多

day3:开了一天的会,晚上聚餐到10点多

day4:终于提前下班,累到生无可恋

不过办公室的视线不错哟

还有就是新公司人真的好多好多啊,好多领导,好多总…

希望自己可以survive

周一要飞gz出差啦,希望一切好运~

对了,我把大龄男的微信删掉了

因为他前几天突然给我发了一条微信,说祝我新公司一切顺利,然后还解释自己出轨是被迫无奈的,然后还说让我不要因为他的事情不快乐什么的,我突然觉得好扯啊,我都开始新生活这么久了,他居然还试图和我讲之前的事情,而且还说出轨是无奈…

so,我就删了他的微信啦,回忆深埋~

昨天和小伙伴一起吃火锅的时候顺便看了电影,逛了街,买了几件衣服,其中有一件毛衣是我送给自己的圣诞节礼物,真的好有圣诞氛围,啊哈哈,和我同事送给我的围巾好搭,嗨森~~

想了很久,终于决定把我的故事写下来》小说在线阅读_第23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一只伤心的笔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想了很久,终于决定把我的故事写下来第23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