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件事情不知道还能不能在这说,我觉得生活太爱开玩笑了。
先说之前看到一个朋友留言说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好才能让我想要跟他结婚,原话忘了但是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他其实也没有多好多完美,但是很多他做的事情足够让我想要跟他在一起,想要跟他结婚,如果有机会了我可能还会说说我们之间的事情。
我想说的事情就是,我跟他订婚其实已经很久了,而我周围和他周围的朋友都知道这件事,打算结婚是最近才决定的,所以还在筹备的过程中。可是我接到一个电话,居然是已经没有联系的r,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和心情。
我当时在想该不会是他看到这个贴子了吧,可是他又不像是会上天涯的人。我猜可能是周围的朋友说来说去结婚的事情就传到他的耳朵里了吧。不过我真的怀疑他是不是看到我写的东西了,因为前几天我才在这里说过大概要结婚的话,实在是太巧了,实话说我确实是被吓着了。
我不是那种会跟前男朋友保持联系的人,所以和r自然是完全没有任何的联系。但是我一直知道只要想找彼此肯定是会找到的,毕竟共同认识的人有些都还偶尔的联络着。但是问题是隔了很久不联系的两个人突然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又再次说了话,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其实很简单,我大可以自然回应然后像再正常不过的普通人一样说谢谢关心。
我还是大概说一下我们的对话吧,就当是之前没有完整的描写跟r之间的事情的一种后续。
我:“喂。”
他:“xx,我是xxx。”
我:“恩。”
他:“我是听说你要结婚了才想着给你打个电话的。“
我:“恩。”
他:“我暂时还在xx,你在哪?”
我:“马上要去xx。”
他:“最近忙吗?”
我:“挺忙的,很多事情要处理。”
他:“恩,挺好的,结婚挺好的。”
我沉默。
他:“我认识吗?”
我:“不认识。”
我们都沉默。
他:“我知道我打这个电话有点突然了。”
我笑笑。
他:“那...结婚前能见一面吗?”
我:“不太方便吧。”
他沉默。
我:“最近忙。”
他:“我知道了。”
我:“恩,还有点事,先这样吧。”
他沉默。
他:“那好,拜。”
我:“拜。”
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是想着可能大家会想知道这样一件事吧,也可能不想知道,就当我随便说说罢了。还是祝大家周末愉快:)
============================================================
时间过的很快,开贴的时候是09年,虽然中间停了一段时间,但最后多少也算是交代清楚了吧,我想以后我都不会再写下去了。
并不是试图遗忘或者记起,这种努力在分开以后我都已经尝试过。只是现在有了不同的生活,不是更好也不是更坏,仅仅是不一样的,另一种生命状态。就好比小猫最初警觉总有什么在身后跟着她一样,于是开始较劲直到累了,倦了,才认清自己长了一条尾巴。从此之后便再不会多看一眼,走路都高高翘起,又或者被踩到时痛的大叫。所以说他就是我那条看不见的尾巴,无论想起与否,都已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无法斩断。
没什么特别的要说,就是想起来了,2010年的最后一天,你们还好吗?还有什么话没有对谁说吗?还有什么事情没来得及做吗?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