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没有收尾的作品并非都是太监文,也许...就好比你追求一个人,最终她(他)并非属于你。

我平时看一部电影,二十分钟就搞定了,当然前提不是那种需要太费脑子的高智商电影。我基本上会先看前十分钟,明白大概说些什么,然后看一下大结局,中间再简单浏览一下就ok了。

大叔看电视,是属于特别烦人的爱剧透那类人,跟他一起看悬疑惊悚片的时候,每次到高.潮,特别惊险的那一幕,或者我感觉悬念重重的时候,他就会在旁边特煞风景的来一句,“这个破绽好多,一看凶手就是女主老公。”

我:→_→你能不能考虑一下你旁边这位低智商人士啊!你都说出来了,还让我看个毛线啊喂!

而且看恐怖片的时候,他还会自带配音,各种渲染,其实我知道,他就是故意这样来吓我的。

比如以前看死神来了或者是行尸走肉,到了恐怖的地方,我就会把眼睛捂住,大叔就故意在我耳边很大声地说,“快看快看,那个人的肠子都拖到地上了!还有这个人血染了一地!”

每到那个时候,我心里就哀嚎,为什么表面上成熟的大叔,也会有如此幼稚的一面,真的是很难忍受啊!

有一次周末,天气挺好的,大叔坐在客厅里看文件,我坐在他旁边玩手机。过了一会,我就觉得有点无聊,一会躺着,一会站着,一会又靠在他身上。

大叔被我折腾得烦了,就把我抓住,压在他怀里,说你能不能老实点啊,你这样一直动来动去,让我怎么工作。要是嫌无聊,就去屋里看电视或者睡觉。

我说不要,并且保证不会再烦他了,他才放开我。然后我就一个人坐在他旁边发呆,过了一会,我又开始作死的人生了。

因为大叔当时桌子上有一沓草稿纸,我闲着无聊,拿过来一张,放在嘴边里抿着玩。过了一会,大叔在桌子上翻了翻,就说我刚才算账的那张纸呢?

我心想坏了,不会就说我嘴巴里这张吧,于是,我也没注意,使劲一拽,然后我嘴唇里面就被撕掉了一层皮。

特别疼,还稍微流了点血,大叔又好气又好笑,说你怎么天天就不能本本分分待一天呢,非要弄出点事情出来,你才会老实!

还有我平时吃饭的时候,也总爱咬到舌头,真的是下了猛劲啊。有几次也咬破过,所以,我能平安活到这么大,也算得上很不容易了。

前段时间,我们这边的会展中心,举办了一个台湾小吃展,主要其实还是人家商家过来卖东西的。

不过进去的话,是要收费的,而且门票挺贵的,因为进去之后,里面大多数东西,商家都是让你免费吃的。

然后,我就从头吃到尾,大叔紧紧跟在我身后,因为人挺多的,他害怕我们俩被人群冲散了。到了最后,大叔都无奈了,就问我说,“你的肚子是无底洞吗?为什么能装的下这么多东西?”

我:……

结果后来在一家章鱼小丸子店面门口,可能是我的吃得太香了吧,老板就不让我走了,说你站在门口,多吃几碗。

我很纳闷的问为啥,他说你吃得太香了,能站在这里给我做活广告。

我:……当时真想拿块镜子,看看我到底吃成什么样子了。

临走的时候,老板还送了我好多小丸子,都是用盒子包装好的,还说下次如果去台湾玩,可以去他们店里看看。

后来我就问大叔,那天是不是我吃相特别好看,整体给人美的享受,所以,老板才会相中我。

大叔就用那种特别嫌弃的眼神看着我,“你的吃相太销.魂了,我没办法用言语形容,反正就像是一头狼,被饿了好长时间,奄奄一息的时候,忽然有人给它扔了一只烤鸡。”

我:→_→我已经能够脑补出当时的吃相有多么凶残了。

我一个高中的闺蜜结婚,我作为伴娘被邀请了,那天她试婚纱的时候,我也过去了。当时是大叔陪着我一起去的,他就在外面,跟我闺蜜男朋友一起聊天。

大多数人结婚估计都想穿白色的婚纱,我闺蜜眼光比较独特,非要穿大红色,因为她皮肤白,说大红色不但喜庆,而且能衬得她皮肤特别好看。

当时她试了一件,觉得挺不错的,又试了一件,也觉得很不错。后来她就说,结婚的时候,我多租几件穿,然后婚礼之后,再选一套最好看的,买在家里珍藏着。

她试了很多件,最后我都眼花缭乱了,都觉得差不多是一个样子的。她说果果,反正你今后结婚也是要试婚纱的,不如现在跟我一起体验一下吧。

我就被她怂恿着试了一件,白色的,抹胸,前短后长,而且裙摆特别长。她说你既然都穿上了,就给你男朋友看看呗。

我说不要,我还是脱了吧,结果她居然连拉带拽,直接把我推到了外面。

当时裙摆有点长,我没站稳,一下子扑到大叔怀里,他低头看我,说你干嘛呢。

“她让我试试婚纱,后来我就被她推出来了。”

“今天你是陪准新娘来试婚纱的,你就不要在这边捣乱了,快进去把婚纱脱了。”

我点点头,但心里还是有点失落的,因为我以为大叔就算不像小说里写的那样,呆呆的看着我,好歹也要夸一下漂亮之类的啊。

可是,他居然什么都没说,简直是太煞风景了!

但后来开车回去的路上,我正玩着手机呢,他忽然来了一句,“你今天穿的婚纱挺漂亮,但就是前面胸太低了,今后咱们结婚的时候,你千万不要穿低胸的。”

我:→_→大叔好闷.骚的,居然忍到回去的路上,才跟我说婚纱好看。

我们这边新建了一个游乐场,里面鬼屋很有名,据说很少有人不是哭着出来的。周末的时候,大叔就问我要不要去体验一下,我果断说不要,我胆子挺小的,花钱把自己吓得半死这种事情,我才不想做。

结果大叔就怂恿我说,“没关系,有我在呢,到时候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再说了,你不跟我去玩,今后一个人肯定更不敢去,要是你一辈子都没体验过鬼屋,人生是不完整的。”

于是,立场不坚定的我,立刻就被大叔蛊惑了,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就跟大叔一起出发去了游乐园。

鬼屋外面看起来也挺有感觉的,跟城堡里巫婆住的房子差不多,尖顶的,门口还故意堆着一些骷髅,房子上空还弄了一些假的蝙蝠,飞来飞去的,这场景做的,都能去拍美国大片了。

没进去的时候,我还没觉得恐怖,还笑嘻嘻地跟大叔说话,结果刚一踏进去的时候,我就差点被吓尿。

因为一脚踏进去的时候,忽然脚下一软,发现踩着的是一个尸体,浑身是血的那种。我当时惨叫了一声,那个鲜血淋淋的手,就紧紧抓着我,不让我走,最后是大叔把我拽上去的。

鬼屋里面一直放着那种很哀怨的哭声,偶尔也夹杂着惨叫声,里面是分房间的,你要一间一间走,然后挨个推门。

扑倒比我大10岁的大叔!!》小说在线阅读_第138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小丫小丫头嗷嗷嗷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扑倒比我大10岁的大叔!!第138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