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什么?!
我:有一次她来大姨妈,不记得是在厕所洗澡还是怎么的,然后说要换小裤裤,就叫我去抽屉里给她拿小裤裤穿。结果我就看见一条沾了脏血的小裤裤,她却说就是这个,让我拿给她。
我:完了她就真的穿了那个小裤裤啊。
婷:晕,好邋遢。
我:是吧,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婷:你们的被单要是要洗的话,怎么办?手洗?
我:有洗衣机的。
婷:哦。
我:不过她从来不洗被单,上面都是黑色的,浅色的被单哦!
我:可怜的我还跟她靠床的,天无意间都能看见恶心的场景。
婷:哦。
我:都想住出去了,不想每天受折磨。
婷:可以的吗?
我:不知道啊。
我:关键是没钱。
婷:恩,还是暂时别折腾了。
我:是啊,要是有钱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可是没钱想折腾也没资本啊。
婷:恩。
我:呵呵~
我:时间不早了,我下了。
我:下面冷,上床去。
刚好这个时候灰太狼也给我发信息催我赶紧睡觉,我也刚好觉得太冷受不了,去被窝里最好了。
婷:恩,那8
婷:我也下了,明天还要早起。
我:好,8
几天之后的某天晚上,宿舍已经熄灯,灰太狼在QQ找我了。
灰太狼:莫儿,老大的u盘还在我这里呢,明天带给你啊!
我:哦,好的。
本来并不想说宿舍的事情,但刚好灰太狼提起了于海红,我就忍不住说了出来:我感觉,人注定还是要孤单的。
我:特别是我这种。
灰太狼:没有吧。
我:有。
我:你看。
我:平时老大要是出去了,我都会给她发信息,问她状况。
我:要是我出去了,还是我给她信息,问她状况。
我:她几乎没有问过我。
我:你看今天,我一直没和她联系,她也就没想过要联系我。
我:没想了问我是否回来。
我今天和灰太狼一起玩到很晚,快熄灯的时候才回来的。不过,于海红回来的比我还要迟。
我:根本不关心我。
我:而且,她刚刚回来就在打电话,打着打着就出去了。
我:一点都没有跟我打招呼。
我:现在也没有回来。
我:都没有问候一下什么的。
我:感觉她去黄春林那边了,而且目前为止没有回来的趋势。
我:是不是要扔下我一个人,自己和黄春林一起睡呢?
我:我不想想太多。
我:搞得我像等待男方归来的怨妇一样。
我:可是她真的一点都不关心我你知道吗?
我:基本的关心都没有。
这个时候我还不明白,其实吴夕武从中作梗,早就已经埋下了我和于海红分裂的种子。毕竟于海红最初一开始的时候可不是这样对待我的,后来却渐渐变化了。
当然这件事最重要的还是于海红自己,她心底里并没有把我真的当做朋友来看待,而她又一切都以男朋友说的为真理,不然就不会那么容易受挑拨了。
哎,这种乞求对方关心自己、在乎自己的受虐小媳妇的心理状态,真是让我自己受不了!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这也不是真正的我,我想要改变这样的心态。
或许受到的打击还不够,所以还没有死心,还对于海红抱着一丝希望。
但我既然已经觉得受不了这样患得患失的自己了,既然我已经知道于海红是那样一个只在乎男朋友而不在乎朋友的人了,我就不该继续这样下去。
只会自己受累。
只会是自己。
或许,我还缺少一次情感的发泄,或许这样一次之后,我会恢复成原来的自己。
灰太狼:恩,知道。
我: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傻,为什么要无缘无故对那些没有关系的人好?
我:换来的是什么?
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是一味付出。
我:甚至还要被诋毁。
我:为什么?
我:我真的觉得自己太悲哀了。
灰太狼:好了,莫儿,别想了。
我:我生气,我也哀伤,也悲哀。
我:我今天想了好多次,一直忍着不给她发信息,就是想看看她到底会不会找我。
我:结果真的没找。
我:这么晚了也还是跑出去把我一个人扔在宿舍。
我:她明明知道我们宿舍的关系的,却还是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
我:她明明知道我们宿舍的关系的,却还是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
我:可是我,以前就为她想了很多。比如跟她说,如果我大三住出去了,她就跟黄春林她们一起住好了。就是怕她一个人在宿舍要面对两个“敌人”招架不住,所以才那样说。
我:为她想了很多,出了很多主意。
我:可是换回来的是什么?
我:什么都没有。
我:我就这么廉价吗?
我:这么卑微吗?
灰太狼:好了,莫儿,你别想了,好吗?
灰太狼:这样越想越多,越想越想不通。
我:不是想不通,只是觉得悲哀。
我:为我自己悲哀。
其实现在这一刻,我更多的是在情感上的发泄,越想越悲观,越想越觉得悲哀而已。发泄完了,我就会渐渐好起来。
我知道的。
我就是缺少这么一个发泄情感的过程。
一定要让自己痛过,才能彻底醒悟,才会知道放下。
灰太狼:我知道,你是觉得自己很悲哀,为你自己悲哀,我想说的就是,从这一刻起,慢慢的去改变自己,别那么的关心别人了,做到最基本的就够了。
我:我真的伤心。
我:为什么,这个世界总是那么多的无情。
灰太狼:恩,是的,有时候的确很无情。
灰太狼:莫儿,我想只有婷那样的朋友,才值得你去那么真心的关心她,爱护她。
我:是我太傻了,真的太傻了。
我: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没有改变得了自己。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灰太狼:恩,莫儿,你那天说过的,是的,你这么多年了,都没有改掉。
灰太狼:一直这么傻乎乎的,虽然说已经看淡了这些。
我确实比小时候看淡了很多,不会认为我对别人好,别人就也一定会对我好。但是被伤害终究是不快乐的,付出了真心却得不到真心的时候,终究还是会难受的。
何况,看清了这个事实,不意味着就真的能够看开,更不意味着可以放下。
我:我就怕我到现在还是没有办法改掉,就算每次都让我很心凉很心痛,可是未必能改掉。
说好听点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说难听点就是狗改不了****。
啊啊啊啊!!!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改掉!!我不喜欢这样自伤自怜的我自己,完全不喜欢,不!喜!欢!
灰太狼:恩,你真的太善良了,心太好了。
灰太狼:明天有空,跟你好好地聊聊,亲爱的。
我:其实聊不聊都不要紧了,我心里很清楚现在于海红对我是个什么样的状态,我也很清楚自己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只是我目前还没有下定这个决心。
我:还是会犹豫,会不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