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课程其实蛮多的,但我从早晨开始就没有去上课,一整天都没有去。
也没什么原因,就是不想上课而已,反正我就是个不好好学习的学渣嘛!
然后,闲着也是闲着,刚好手痒,我就一边看动漫一边织围巾了。
婷:哦。
婷:哎~
婷:我现在生活太无趣了。
婷:没生气。
婷:没人气。
婷:倒想着有人能跟我吵一架就好了。
我:呵呵,等你天天跟一个人吵来吵去的时候,你肯定又觉得烦了。
婷:我说的吵是说,不是和恋人吵,只是有个同龄的人。
婷:吵吵,不是说真吵,是吵吵闹闹。
我:恩,吵着玩玩还好。
婷:现在我的生活太没人气了。
我:好吧。
我:对了,告诉你个恶心的事。
我:我们宿舍靖江的那个女的,今天中午拉便便,把厕所给堵了,冲不下去,她和南京那个女的走了之后我又去冲了一次,还是冲不下去,而且那种恶臭,真的让我不受控制地干呕了好几下。
我就纳闷了,就算冲不下去吧,你自己拉的屎,好歹要想办法用水冲到洞里面去吧!这样看不见,就算还有味道,至少感觉没那么恶心。
刘桂芽居然就这样丢下自己的屎走了,跟个没事的人似的。
我:这会儿两边门都开着通风,但还是能闻到恶臭味。
我:这边有没阳光,开着门风哗哗吹我都冷死了。
婷:额~到现在还没充下去?
我:恩。
婷:那有人来修吗?
我:这会儿有个修东西的叔叔来了,刚刚才来。
挺和气的一个叔叔,不过就是可怜了他也要闻臭臭的便便了。
我怕自己再闻到便便的味道会忍不住要吐出来,所以那个叔叔去修厕所的时候,我没有去看,回来和婷继续聊天。
婷:哦,可怜那个叔叔。
我:我也觉得啊!哎~
婷:恩。
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了“哗啦”一声冲水的声音,我对婷发过去一句话:好像好了。
然后就走过去看了看情况。
然后那个叔叔问了我好多情况,比如是谁弄坏的啊,还嘱咐我以后要怎样用才行,什么地方要注意啊什么的。
我特别配合地眨巴着眼睛,天真地看着叔叔,然后频频点头。
等叔叔离开之后,我还特别甜的对他说再见。
臭味消失,我觉得舒服多了,于是就把宿舍的门给关起来了。
然后,我才继续对婷说话:哎~我还真是适合装傻装可爱啊!
我:那个叔叔特别细心给我说,以后要注意啊什么的,不过他知道不是我弄坏的。
我:但是感觉他真的把我当小孩子了。
我:晕~
婷:恩。
大概是娃娃脸和娃娃音的缘故,看起来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我是小孩子的错觉吧。
换做以前我是很不喜欢别人把我当做小孩子看待的,不过这一段时间自己的思想上突然起了些变化。
换做以前我是很不喜欢别人把我当做小孩子看待的,不过这一段时间自己的思想上突然起了些变化。
当然,也有老妈和灰太狼对我思想教育的功劳。
现在的想法就是,既然我有这样的优势,为什么我不取长补短,反而要硬是装出一副不适合我的成熟的样子呢?
心理成熟是必须的,但是外貌不成熟也并没有什么坏处,坦然接受,并适当加以运用的话,反而是有好处的呢。
包括我喜欢可爱的事物一样,以前会尽量避免可爱的衣服、可爱的饰品,但是其实心里是喜欢的。
现在就会觉得,既然我喜欢,为什么还要压抑自己的这种喜好呢?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怪癖。
想通了之后,现在就不会可以避免那些可爱的事物了。
而且,因为这样想通了,不会刻意伪装自己了,反而觉得自己身心更自由了,也更快乐了。
*****
到了晚上的饭点,我用袋子装着织好的围巾到楼下和灰太狼汇合。
白天的时候我假装不爱搭理灰太狼,不论他给我发短信还是发QQ我都没有回复,他心里估计一直以为我今天在跟他闹脾气呢。
其实我是为了给他这个惊喜,就不想他知道我在做什么,所以才那样。
果然,等我下楼把围巾拿出来裹在他脖子上的时候,他激动的眼睛里都泛起了一点水汽。
灰太狼有时候就是很像小孩子呢,就像现在这样,手足无措,感动不已的时候,看起来特别像是小孩子呢。
等我们吃完晚饭,在外面逛了好一会儿,回到宿舍的时候,灰太狼还为了这个事情在QQ上找我。
他发来一个可爱的表情:亲爱的,谢谢你的围巾。
灰太狼:莫儿,手很疼吧,辛苦了。
我:还好。
灰太狼:莫儿,跟你说个事。
我:恩。
灰太狼:之前我送你回去之后,拎着围巾回去了,于浪不在宿舍,我也就没有怎么显摆围巾,一直好好地放在桌子上。
灰太狼:等他回来了,不一会儿,恰巧阿缪过来了,看见了围巾,就说你女朋友织的啊,真好,都两条了。
灰太狼:然后我也趁机说了些。
阿缪,就是那个名字笔画非常复杂的缪啓国了。
以往灰太狼绝对不会这样的,肯定是因为王萤和于浪总是被我诽谤我,让我在别人面前印象都变差了,而我很不开心,所以灰太狼要帮我正名了。
另外还有一个原因的话,估计就是因为于浪和王萤没事就爱显摆,一天到晚觉得自己全世界最优秀似的,是该给他们点打压。
哼哼,灰太狼的表现很好,我非常满意。
我:呵呵~说了些啥啊?
灰太狼:我说,昨天织的,今天就织好了啊,又给我织一条,可以一洗一换啊,这个很好看的。
灰太狼:然后阿缪说,真好啊!织的这么快啊,真厉害。
我:呵呵~
我:对了,我今天不是一整天都没有去上课吗?刘桂芽可能以为我是跟你吵架了闹脾气所以翘课,晚上回来之后还跟我说一天都没见我了什么的。
我:对了,我今天不是一整天都没有去上课吗?刘桂芽可能以为我是跟你吵架了闹脾气所以翘课,尤其是我中午也没跟你一起吃午饭,她可能就认定了我是不想见你。
我:晚上她回来之后还跟我说一天都没见我了什么的,搞得好像好几个月没见到了我似的。
我:虽然话听起来好像是关心我,但是她笑得一脸奸诈的表情,明显就是想要看我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