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晕!
灰太狼:你早就起床了吧?
我没好气地回复:废话!
灰太狼:饿吗?亲爱的。
我不答反问:你觉着呢?
灰太狼:早饭没吃,一定饿了。
接着,灰太狼居然发过来一个憨笑的表情。
接着,灰太狼居然发过来一个憨笑的表情。
看到这个表情,我顿时觉得自己要爆了。
八点钟开始我就很饿了,当时就想自己去食堂买早饭吃,但转念一想,万一灰太狼待会儿就起床怎么办呢?如果我先吃了,没有陪他一起吃饭,他肯定又要失落了。不如再等一等好了,说不定过一会儿他就起来了,一起去吃早饭比较好。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等到了八点半,饥饿的感觉更重了,我又一次产生了自己一个人去买早饭吃的想法,但随后就被我给打消了。我用同样的理由安慰了自己,继续耐心等待着。
就这样每过半小时心里交战一回,才一直等到了现在。
结果,劳资在这儿饿的半死,灰太狼居然不觉得让我等了这么久不好意思,不赶紧收拾好了叫我一起去吃饭,居然还在这儿傻笑?!
我顿时生气了:傻笑什么,靠。
我:你说好了你起床会给我发信息的,结果老大都走了几个小时了你都没给我发信息。
灰太狼:表情我发错了!
灰太狼:我怕你饿坏了身体,想叫你下来吃饭。
我顿时有种气极反笑的感觉:你怕我饿坏了?
我:那你怎么不早点起床!
我:我七点多就起来了,等到现在你才起。
我:猪!!
灰太狼:我太猪了,就睡到现在,对不起啊!
虽然灰太狼表现良好,第一时间就认错了,让我气消了一半,但我还是忍不住抱怨了两句。要知道,在我饿了几个小时的折磨下,不好好抱怨抱怨发发怒气,心里怎么能平衡?
事实证明,千万不要让吃货饿肚子,下场会很惨。
我:你怕把我饿坏了你怎么不早点起的呢?
我:切~
我:现在还好意思说怕我饿了,要带我去吃饭。
我:都饿了几个小时了不差这几分钟。
灰太狼:哦,今天我太猪了,对不起啊。
灰太狼:亲爱的,对不起!
灰太狼:莫儿,我好愧疚,都是我太贪睡了。
我:切~你就在宿舍好好呆着吧!
灰太狼:在此向你深深地道歉!亲爱的。
灰太狼:出来啊,我带你去吃饭啊!
我:不出。
灰太狼:亲爱的,出来吧!我错啦!
灰太狼:我以后不贪睡了。
我:武哥怎么就起了呢?
灰太狼:武哥跟我一块起的,他现在在弄电脑呢!
我晕,怎么于海红早就出去了,吴夕武居然还在宿舍?而且还是刚起床,而且起床之后是玩电脑而不是和于海红联系?
我也是因为于海红早就出去了,才认为吴夕武应该也起得很早。既然是男女朋友,同进同出很正常的啊,不然于海红干嘛要一个人出门啊?
却没想到于海红还真是一个人出门的,吴夕武居然也在睡觉。
我的注意力成功被转移,顿时忘记了生气的事情,我问:那老大怎么早就出去了啊?
灰太狼:我也不知道啊,反正吴夕武是刚刚才起的,这会儿开着电脑玩网游呢。
我:哦,好吧。
灰太狼:莫儿,武哥说等我们一起去吃饭,出来吧。
本来我就饿的不行,之前是怄气才说不去吃,但心里早想吃东西了,这会儿不闹了,当然爽快地答应下来:好的,我收拾电脑了。
灰太狼:嗯,待会儿见。
这天傍晚,我和灰太狼吃过晚饭之后就早早地各自回了宿舍,没想到学校里那只年级比较大的黄色流浪猫跑到我们宿舍里来了。
我这样喜欢毛茸茸动物的人,看见送上门的萌物当然是欣喜若狂、爱不释手了!
忍不住和这只猫玩了好一会儿,我才去洗手,开电脑。
刚一打开QQ就看见灰太狼在上面对我发的话。
系统提示:灰太狼冲你微笑了一下。
灰太狼:莫儿,我来喽!
我:刚刚那只公的黄猫过来了。
灰太狼:在宿舍哪里啊?
我:里面,现在出去了。
灰太狼:啊,小心点那些野猫!
我:我摸了的啊,好顺滑哦!
灰太狼:呵呵,就估计你会摸摸。
灰太狼:就知道你看见小动物们,就会激动一下下。
我:呵呵~它尾巴老有力气的,不过这猫看上去还挺干净的哦!
我:顺顺的。
灰太狼:猫爱干净嘛!
我:呵呵~它尾巴老是竖着的,我摸它它也不咬我。
灰太狼:恩,看你太可爱了,呵呵!
每次灰太狼这么说我的时候,我都会觉得特别不好意思,于是我转移了话题:摸猫猫摸了好一会儿,结果我到现在还没洗澡呢,刘桂芽和王萤都已经洗脚了。
现在是十月份了,确实也不需要每天都洗澡了,如果没有流汗的话,只是洗个脚什么的也差不多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十月份的天气没到不洗澡的时候,个人习惯来说,我还是要洗澡的。
灰太狼:她们俩好自觉的哦,一回来就去洗脚。
我:恩。
灰太狼:她们会洗的时间长吗?
我:都洗好了。
灰太狼:哦,那你马上去洗澡吧!
我:恩。
灰太狼:我也去洗澡。
我:嗯嗯,先去洗澡了
灰太狼:恩,好的,待会儿见,么么!
我没有再回复,直接拿了洗浴用品和换洗衣物去洗澡。
舒舒服服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发现婷在QQ上找我。
婷:在?
时间大概是十分钟前,我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回复她:恩。
然后顺便问了一句:你在做什么?
婷:看快乐大本营。
我:哦哦。
我想起来前两天刚得到的消息,就分享给婷:本来以为大二没有体育课了的,结果说这周开始要体育实训,学四个星期的样子。
我:不知道学什么,无语。
婷:额……
婷:还体育实训,额……
我:我也郁闷啊!不知道什么搞头。
其实我并不讨厌体育课,但是体育实训……据说要连续上课四个星期,差不多会把正常课程之外的时间都占了,这种情况下换了谁都开心不起来的嘛!
婷:我也觉得。
我:后天就有体育实训课了,到时候应该就知道了。
婷:恩。
我:对了,我这个周末去打耳洞。
婷:哦,我也准备纹身了,想好了。
之前婷和我说过想要纹身,不过没考虑好到底纹什么样的图,纹在什么地方,所以一直在犹豫。现在看来是有了决定了。
我:哦,弄什么?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