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可以看到当前章节及切换阅读主题!

灰太狼:别理她,说***狗屁话。

我:之前回宿舍她一个人在宿舍,门都关着,味道臭的要死。

我:我把前后门都开了,她过了一会儿用力把阳台那边的门关了。

我:我洗完澡之后就把门又踹开了。

我:过了会儿她要我关门,我说你冷就穿外套,宿舍臭死了我通通风。

我:然后她就没说什么。

我:估计她怀恨在心,所以刚刚看见饮水机开了我没关就故意说我每次都不关什么的。

灰太狼:恩,是的。

我:无聊。

我:我忍了她一年多,从我说我不会忍耐开始,我就肯定会回击她了。

我:真的当我是软柿子啊!

灰太狼:知道,我家莫莫不是软柿子。

灰太狼:她估计心里面难受死了。

我:她心里当然难受了,憋着气呢,这会儿很大声地跟王萤讲话或者发出很大的动静。

就在刚刚,张琴才拿着单子离开,刘桂芽就开始搞各种小动作了。和王萤聊着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但声音却非常非常的大,完全不是平时正常的音调。

王萤给她的回应并不积极,所以随后她就开始脚步很重的走路,或者把东西重重地放到桌子上,总之就是每一个动作都尽量发出很大的声音来。

王萤给她的回应并不积极,所以随后她就开始脚步很重的走路,或者把东西重重地放到桌子上,总之就是每一个动作都尽量发出很大的声音来。

大概是之前的吵架就那么不了了之,过程中刘桂芽又一直处于下风,所以她很是不爽,现在就开始各种变本加厉的阴阳怪气了。

如果这都不算是憋着气心里不舒服想要发泄的表现,还有什么算是呢?

灰太狼:别管她,她就只无聊的狗。

我晕,灰太狼平时说话都还挺正常的,但是每次提到刘桂芽他反应都表现出很明显的反感情绪,好像很讨厌她。虽然说了很多次,叫他别说那么过分的话,但效果不大,时间久了我一般都选择自动屏蔽,当做没看见。

我:没,我就是觉得她吃瘪了还表现的这么明显,哈哈~

是的呢,这个时候我当然不会因为她这些剧烈的反应而感到生气,相反的是觉得很欢乐呢。她反应这么大,不就是因为生气了吗?她生气,不就是证明我占了上风吗?

既然我赢了,我当然是开心,有什么好生气的。

灰太狼:对对,就是那样的,呵呵!

我:她肯定觉得吃瘪了心里不顺畅,又没办法发泄,所以弄出很大的动静出来。

灰太狼:都不会伪装一下自己。

我:可能她自己认为这样是在表现自己的抗议,显得自己是有底气的,所以她并不认为这样反而显露了自己的失败吧。

不管怎么说,我终于跨出去了这么一步,不再像以前一样一味地妥协,我很开心。有种自我突破的感觉,很是畅快。

灰太狼:恩,呵呵!的确。

灰太狼:莫儿,时间不早了,得休息啦!

我:恩,我刚想说这个,我明天要起早,下了。

我:睡觉。

灰太狼:几点起床啊?

我:老大喊我,可能和今天一样,或者更早。

今天早晨我没有像以前那样睡懒觉,七点多就起来了,倒也没有什么事情要忙,只是偶尔抽风很想要尝试一下早起迎接朝阳的感觉。

早晨的空气特别的清新,而现在渐渐转入秋季,早晨是非常凉快的,太阳却又是微微温暖的,站在这样的环境里,整个人都觉得神清气爽。

偶尔这样的尝试,觉得很不错。

灰太狼:那你快早点睡吧!

灰太狼:我明天起床了,告诉你。

我:好的。

我:对了,我突然想剪短发了。

我:剪短发啊剪短发。

灰太狼:呵呵,明天小狼跟你早讨论一下关于剪短发的事情,先好好休息,么么。

系统提示:灰太狼给了你一个深情的拥抱。

我:好的,下了,晚安。

灰太狼:晚安,亲爱的。

*****

第二天一早,于海红起床之后悄声地喊了我,我看了看时间,才七点。虽然感觉很困,很想睡觉,但我还是起床了。

嘻嘻,最近难得这么有兴致早起,当然不会自己破坏自己的兴致啦!

因为王萤和刘桂芽还在睡觉,为了不吵醒她们,我们的动作都尽量放慢放轻。看我和于海红是什么素质,就算是跟她俩关系不好,也都不会故意找茬的,基本礼貌都做到了。

因为王萤和刘桂芽还在睡觉,为了不吵醒她们,我们的动作都尽量放慢放轻。看我和于海红是什么素质,就算是跟她俩关系不好,也都不会故意找茬的,基本礼貌都做到了。

说到这个,我就忍不住说一下刘桂芽和王萤了。

王萤在这一点上还算好吧,大多时候都不会有太大的动静,但是刘桂芽就不是这样的了。

刘桂芽本身就是个比较“粗”的人,细心的活儿都不怎么做得来,所以平时做事本来就容易搞得乒乒乓乓的。而自从我们宿舍的关系分为了两派开始,刘桂芽就变本加厉,更加故意得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发出各种乒呤乓啷的声音,直接吵得人从睡梦中惊醒。

当然,这都是在只有我和于海红睡觉的时候,刘桂芽刚好又早起了,才会这么做。

这么明显的行为,说不是针对我们俩傻子都不信。

老实说我是个有起床气的人,尤其在我没睡饱的时候被强行吓醒,真的有一种恨不得当时跳下床给她几巴掌的冲动。

如果不是从小教养在这儿,不喜欢做这样冲动又粗鲁的、没素质的事情,真的是很想打人啊有木有!!

于海红洗漱完毕之后就带着自己的笔记本离开了,我打开自己的电脑,一边随便浏览些网页,一边等着灰太狼起床之后给我发信息。

顺便一提,电脑开机的时候总是有声音的,为了不打扰她们睡觉我特意把电脑的声音调到很低,开机的时候还会两个手遮住笔记本两边的音响,即使是这样,当电脑开机声音响起来的时候,我心里还是忍不住有些感到抱歉。

也不知道有没有设置电脑开机没声音的功能,可惜电脑内部的软件我玩得不熟,之前找过一次没找到过。

昨天都和灰太狼说过我今天会早起,所以我以为他最多睡到八九点也该起床了,不然我一直等他,都没有早饭吃,不饿肚子吗?

可是我没有想到,他一睡就睡到了十点多,而且等他终于慢悠悠上线找我的时候,我发现他完全没有想到我饿肚子这件事,压根儿没担心我。

顿时生气了有木有?!

十点多的时候,我已经饿得胃都痛了,灰太狼才在QQ上发了个微笑的表情过来。

灰太狼:亲爱的,早上好!么。

看来灰太狼心情不错啊!可是我的心情非常恶劣!!

平时都很好说话的我,只有两件事情很容易暴躁。一个是没睡饱的时候被强行吵醒不让睡觉,另一个就是我饿肚子的时候居然没有饭吃!!

我抵抗饥饿的能力就是零啊啊啊!!!

所以,我非常不爽地发过去一句:已经快中午了。

随即又质问:什么时候起床的?

灰太狼:刚刚洗漱好。

我的大学宫斗生活》小说在线阅读_第201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帅的都像我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我的大学宫斗生活第201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