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然了~~~我讲话一向精辟。
车立中:能低调点不?
我:我偶尔高调。
车立中发了个擦汗的表情。
我:呵呵~
车立中:我下了,去接人。
我:好的,88
车立中发来一个拜拜的表情。
我以为今天的谈话就到此结束了,没想到一个小时之后,车立中又找我了:你哥我回来了!
我:谁说你是我哥了?
车立中发了个调皮的表情:自称。
我:我不允许啦!
车立中:哦。
我:呵呵~
车立中:笑~你作业写了没?
我:写好了啊!你呢?
车立中:没。
我: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写啊?
车立中:写多少字,有什么要求。
我:一千字左右吧。
我:就是实践报告,没别的要求。
车立中:手写,纸张随便?
我:手写,信纸,普通的信纸。
我:另外发了个纸,要盖章的。
车立中:靠!去哪盖?
我:随便你去哪里盖啊~!能盖章就行了。
车立中:早说!
车立中:不盖行不?去年都没盖。
我:啊?你没盖啊?我不知道不盖有没有事啊!
车立中:我的靠!
我:晕~
车立中:我才晕呐。
我:那我之前跟你说过啊,你不记得而已。
车立中发了个哭泣的表情:你说过?
我:说过的嘛!
车立中:说就说过吧!
我:对嘛!
车立中发了个抓狂的表情:哪张要盖章?
我:就是放假之前发的一张纸啊,写着活动内容、活动时间、活动感想之类的东西的那个。
车立中:表?
我:对啊!
车立中:我都不知道扔哪了。
我:晕~
车立中发了个委屈的表情:咋办?
我发了个可爱的表情过去:凉拌~~~
然后安慰了一句:找不到就算了吧,估计也不止你一个找不到了。
我:应该没事吧,你上次不是也没盖吗?
既然他上次没盖章都没事,这次应该也不会有事吧……我是这么猜的。
车立中:晕,还是想办法盖吧。
我:哦,那当然是盖了最好了,你可以去工厂盖章什么的。
车立中发了个鄙视的表情,还解释了一句:这是鄙视我自己的。
车立中:肯德鸡的行不?
我:应该也是可以的,只要有章盖就行了。
车立中:愁啊!
我:然后你写的实践报告最好跟你盖章的公司或者工厂有关。
我:比如你盖肯德基的章,你实践报告就可以写在肯德基打工的情况。
车立中:哦,这样啊。
我:嗯哪。
车立中:找人帮忙盖去,我暑假压根没打工。
我:没事啊,只要有章就行了,未必要真的打工啊!
车立中发来一个奸诈的笑脸:嘿嘿~
车立中发来一个奸诈的笑脸:嘿嘿~
我:这么奸诈干嘛啊。
车立中:没。
我:明明就有的,好吧。
车立中:有就有吧。
我:恩。
车立中:唉,悲剧了。
我:怎么了哦?
车立中:我咋就这么背啊!
我:哪里背了哦。
车立中:我咋不知要盖章呐,谁说的?
我:那个谁说的……
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那个人的脸,却一时半会想不起那个人的名字了——记性不好没办法。
想了半天,我才想到一个讯息:南京的那个。
车立中发了个擦汗的表情:南京的好多呐。
突然我灵光乍现,居然想起来那个男生叫什么名字了:哦,想起来了。
我:叫缪啓国。
我:名字很复杂的那个。
车立中:哦,知道了谁了。
我:嗯哪。
车立中:我得找人帮忙了。
我:嗯哪,盖个章应该不难的。
车立中:恩。
我:呵呵~
车立中:兴灾乐祸。
我:没有啊,是安慰你的,友善的笑。
车立中:谢谢!
紧跟着后面的,居然是个亲吻的表情。
我怔了怔,才回复:晕~太热情了。
车立中:感动的。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回了一个字:哦。
车立中又发来一个坏笑的表情。
我:无语。
我是真的无语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所以就回了这么两个字。我总不能就直接提这样的表情不好,怎样怎样的,万一弄得不好他说出些不该说的话怎么办呢?但转移话题的话,我也不能突然就提个别的吧,这样就太突兀了,不自然。
车立中跟着发过来一个哈哈大笑的表情。
我这才算是找到了话题:笑得跟个白痴一样的哦。
车立中:和你一样。
我:我才不白痴。
车立中:我说你白痴了吗?
我:没有。
车立中:这就对了嘛。
我:晕~
虽然没有说我是白痴,可是我说他跟白痴一样,然后他就说跟我一样,这跟说我是白痴没什么两样啊!
车立中发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我:少得意了。
车立中接着发来一个酷酷的表情。
我:无语了。
我决定换个话题,免得他老是发表情来逗我:你在干嘛的呢?
我:刚刚不是去接人的吗?
车立中:回来了。
我:我知道啊,就是问你接谁了啊。
车立中:我姐。
我:哦,那你怎么不跟她玩?
车立中:和她玩什么。
我: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啊!
我确实不知道能玩什么啊,但是如果想一起玩的话,总能想到什么的吧。其实我是有点不太想要继续聊天了,因为前面的一些话……所以想说,让车立中陪他姐姐去玩,这样委婉地表达自己不想聊天的想法。
车立中发来一个滴汗的表情。
我:呵呵~
车立中又发来一个哭泣的表情。
我:哭什么哦?
车立中:你笑什么的?
我:就是习惯性微笑嘛~我喜欢笑啊。
车立中又发了那个滴汗的表情。
我:怎么哦?不行啊?
车立中:行,怎么不行,接着笑。
车立中:那我没哭,我是喜极而泣。
车立中:那我没哭,我是喜极而泣。
我:晕,呵呵~
车立中发了个偷笑的表情:真够憨的。
我:晕~
车立中:别晕了。
我:好的。
车立中:我去看动画片了。
我赶紧回复了一句:好的,我也在看呢,呵呵~
车立中:你看的什么?
我:火影啊!
车立中:哦。
想了想,出于礼貌,我也回问了一句:你呢?
车立中:大风车。
我:晕~那你好好看吧,我也要好好看了。
车立中发了个偷笑的表情,然后才发了一个拜拜的表情。
我也回了一个拜拜的表情。
然后就关掉聊天窗口,看起了《火影》——我也确实没有说谎,我本来就是准备看火影的,刚好有新的一集更新出来了。
我这个人一向不太喜欢撒谎,所以就算是说出来的理由基本上也不会是假的。
不过呢,我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我的《火影忍者》灰太狼就上线找我了。
灰太狼:莫儿,刚刚小狼去救小狗狗的。
我:怎么了?
灰太狼:由于狗窝的原因,一只小狗卡在了木板和砖头的缝里面。
灰太狼:我和爸爸合作,把那只小花狗救了出来。
我:哦,没事吧?
灰太狼:恩,没事!估计小狗狗很疼,一直叫着,不过现在不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