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不是夸张,西瓜我还是很能吃的,以前吃过那种很大的西瓜,一个人吃一半,所以三分之一肯定能够搞定的啦!
果然,车立中发来了一个擦汗的表情。
我就知道,我停顿的那会儿,他肯定以为我会说吃不下,嘿嘿。
车立中:撑毁你。
我:不会的啊!
我:我觉得我的食量还是不错的吧,平时吃的不多,不过这种特殊情况,还是能吃滴~~嘻嘻~
我:我觉得我的食量还是不错的吧,平时吃的不多,不过这种特殊情况,还是能吃滴~~嘻嘻~
车立中:那你吃我那份吧!
我:那不行,你胃比我大,而且西瓜本来就是你的,我吃那么多就是不懂礼貌,爸妈会说我的。
实际上三分之二我肯定是吃不下的,我这么有自知之明,当然不会做这种没脑子的事情啦!
车立中又发过来一个擦汗的表情。
我:嘻嘻~
车立中:够憨的。
我:憨?
车立中:你刚才笑的。
我:笑了就憨啊?
车立中:是你笑的那样子憨。
我:你看见了?
车立中:想象的。
我:那你想象是错误的嘛!
车立中发过来一个鄙视的表情。
我:不准鄙视我。
车立中:为啥?
我:那我鄙视你,你心里舒服啊?
结果没想到车立中居然发来了一个哭的梨花带雨的表情。
我:晕倒~
车立中:可爱吧?
我:图像比你人可爱。
车立中发来一个衰的表情。
我:呵呵~
车立中又发过来一个两眼冒蚊香的表情。
我:晕什么哦?
车立中:笑,笑,再笑就闭不上嘴。
紧接着车立中发来一个坏笑的表情。
我:这个笑容有点猥琐的说。
没想到车立中居然就发来了一个双眼冒红心的色、眯、眯的表情。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就回了两个字:我晕。
车立中:你怎么又晕?
想了一会儿,我回答:这个表情有点色,所以我晕倒。
车立中:男人本色嘛!
我:这个我知道,嘻嘻~
车立中:你们女生也很色的。
我:啊?这个我不知道。
我:不过应该不是所有女生都这样吧……
车立中:别不承认。
我:而且,就算是,也肯定没你们男人那么露骨,哼~
车立中:也不是所有的男生都色的。
我:瞎说,我认识的好多男的都跟我说,男人都是色狼,都很色。
车立中:那你们就属于闷骚形的。
我:瞎说!
车立中发过来一个偷笑的表情。
我:笑什么啦!
车立中:没,闲着无聊,做做脸部运动。
我:你已经很瘦了,不需要脸部运动了。
车立中:我告诉你我的肚子现在有点大了,愁啊!
我也发过去一个偷笑的表情:咦?是不是有小宝宝了啊?
车立中发过来一个打头的表情:还笑!
车立中:你~
我:呵呵~你不是经常打篮球吗?怎么肚子还大了?
车立中:在家呆的可能是吃饭不规律,也可能是喝酒喝的,怎么办啊,回校练练肚子。
我:哦~~那你可以天天做仰卧起坐或者俯卧撑啊!有助于消除腹部的赘肉。
车立中:恩,我要练腹肌,和胸肌。
我:练胸肌的话,每天早晚做扩展运动比较好,最好两手都拿一个不是很重的哑铃。
车立中:可是我懒啊!
我:嗯嗯嗯,那我没办法啊~~关键在你自己高不高兴去做了。
这都是超级大实话,我可以给他意见,告诉他怎么样科学的锻炼自己。但最终去执行的人只能是他自己,才能够起到锻炼的作用,我又不能代替他做这些事情。
这都是超级大实话,我可以给他意见,告诉他怎么样科学的锻炼自己。但最终去执行的人只能是他自己,才能够起到锻炼的作用,我又不能代替他做这些事情。
所以就看他自己有没有这个毅力去做了,反正我是没有这个毅力……
车立中发来一个扣鼻屎的表情。
我:不要在女生面前扣鼻屎,不礼貌。
车立中:你又没看到。
我:看到了,你发了图给我看了。
车立中:看到了又怎样?
我:不礼貌,揍你。
车立中发过来一个勾手指的表情:就你?揍我?开玩笑。
我:你不会让着我啊?让我揍你一下嘛!
车立中发来一个擦汗的表情。
我:呵呵~
车立中:不行,万一你用劲怎么办?
我:我不会特别用劲的。
车立中:真的?
我:保证你不需要进医院。
车立中发过来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还是算了吧,动手不是好孩子。
我:我本来就不是好孩子啊。
我一向不在乎好孩子的标牌,也不在乎别人认为我是个坏孩子,毕竟我自己就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是个好孩子过。
我:嘻嘻~
车立中发了一个晕圈的表情:坏孩子。
我:嗯哪。
车立中:我也是坏孩子。
我:你啊?没看出来。
车立中发了一个不开心的表情:怎么会呐,我不坏吗?
我:没看出来啊!
车立中:怎么可能。
我:怎么不可能的哦。
车立中:我知道了,你眼神不太好。
我:什么啊,我又接触你不多,哪里知道你坏不坏啊!
车立中:哦,你天天和太狼腻在一起,哪有空了解我去。
这倒是被他说对了,我确实几乎每天都会和灰太狼在一起,当然没什么时间去了解别人。
但是我也不能就这么直接对车立中说吧,所以我换了个方式来表达。
我:什么嘛!
车立中:不是吗?
我:那也是他的错,不是我的错。
车立中:什么意思?
我:他一天到晚不给我自己的空间啊,老是要我跟他一起。
我这说的也都是实话,没有一句撒谎的。
车立中:切!
我:怎么?
车立中:有的女生想和她男朋友在一起都不行。
我:可是我觉得天天黏在一起也没什么意思啊!
车立中:不在一起又得愁。
我:还好吧,我觉得老是不在一起不好,不过老是在一起也不好。
凡是都是要有个度的,过犹不及。
车立中:女生真难缠。
我:我不喜欢缠着人,也不喜欢被人缠。
真正的相处,应该是彼此待在一起觉得很轻松和舒适的,同时还要尊重彼此的个人空间。如果真的能够做到这样,就谈不上谁缠着谁了。
车立中:我是说女生难伺候。
我:哦,也不是每个女生都这样的啊!
车立中:又有几个不是的?
我:大多数是吧……
话说回来,能够做到我说的那样子的,确实不多,但是我感觉我自己还是能够做到的。
车立中:还是我聪明,都不去招惹女生。
我:晕倒~那是因为你不懂。
我:晕倒~那是因为你不懂。
我还没说他到底不懂什么,车立中就发来一个害羞的表情:其实俺是没找到。
我就没有再说原本想说的话,而是这么回复的:呵呵~这个我知道。
车立中发了个尴尬的表情:给点面子好不好。
我:找到一个值得爱的人,和找到一个知己一样难,没什么好丢人的啊!
车立中:恩,精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