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回来,其实我是先认识了车立中,再认识的灰太狼呢。
第一次的小聚会,我和车立中就是面对面坐在一个桌子上,为了喝酒的事情引发了后来背我的事件。而当时灰太狼并没有参加这个聚会。
后来一次的班级聚餐,女小班还故意把我安排在车立中身边,可能是以为我们俩有点什么吧——虽然我到现在也一直没明白,女小班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吃火锅的时候车立中还是挺照顾我的,会帮我夹菜捞丸子,免去了我站起来伸手够火锅的麻烦——个子矮没办法。
后来一次的班级聚餐,女小班还故意把我安排在车立中身边,可能是以为我们俩有点什么吧——虽然我到现在也一直没明白,女小班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吃火锅的时候车立中还是挺照顾我的,会帮我夹菜捞丸子,免去了我站起来伸手够火锅的麻烦——个子矮没办法。
那个时候灰太狼虽然去了,却在隔壁桌。一直到快散场的时候,才跑到我这边来吃掉了一些我还没来得及吃的食物——他当时吐了两次,胃早就空了,而整个班上只有我一个人是从头吃到尾的,一直没断过粮,也就是说,只有我这里还有食物,别人那儿早就光了。
不过那个时候我对灰太狼还很陌生,对车立中却算是比较熟悉了。
现在回头想想,还蛮惊讶的,我居然是和灰太狼在一起了,却不是和车立中……大概是因为灰太狼比车立中主动吧,毕竟后来的那段时间灰太狼总是约我出来玩。当然也有时机的原因在里面,毕竟灰太狼跟我走得很近的时候,刚好是我和新分手之后。
但客观来说,我也觉得灰太狼比车立中更适合我。
车立中人很好,对我也还不错。但喜欢是一种心情,在一起是一种缘分,是否适合是一种感受。或许我对车立中就是少了那份心情、少了那种缘分、少了那个感受吧。
不论车立中现在对我是不是还有那么点想法,反正我和他也是不可能的了。不过他没有直说,我也不能说些什么拒绝的话。
幸好,车立中分寸把握的不错,跟我的接触也都保持在一个安全的范围内,所以,他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的话,我也愿意和他做个普通朋友。
一个偶尔聊天的普通朋友——毕竟,我也不能和他联系的太过频繁,不然万一他误解了,以为我给他机会什么的,那真是罪过了。
*****
第二个找我的是王鑫,军训的时候跟我走的比较近的一个男生,和我同月同日生,刚好比我大了一整年。
军训结束之后,我们就很少联系了,毕竟不在一个班级。后来我和灰太狼在一起之后,我和他一度就完全没有联系了。
所以,我没想到他会突然找我。
王鑫:你在啊?
我:嗯哪。
王鑫:好久没看到你啦!
我并没有给王鑫备注姓名,不过当我看到“风之殇”的网名的时候,还是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他就是王鑫了。但我记性一向很差,所以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先问了一下。
我:嗯哪,你是王鑫啊?
王鑫:对啊,我以为你早忘了呢!
我:不会啊,怎么会忘了哦。
王鑫:哦,是吗?
我:嗯哪,大学里面,我加了QQ的人不多,所以还是能有印象的。
就是这么回事啦!我很少主动加别人QQ的,但别人如果加我的话,我基本不会拒绝。我也几乎不会主动告诉别人我的联系方式,但如果对方问的话,我一般也会告诉他。
可我接触的人比较少,所以整个大一过去之后,除了我们宿舍三个女生的QQ和灰太狼宿舍六个男生的QQ之外,大概也就只有车立中和王鑫的QQ了。
可我接触的人比较少,所以整个大一过去之后,除了我们宿舍三个女生的QQ和灰太狼宿舍六个男生的QQ之外,大概也就只有车立中和王鑫的QQ了。
这样少的人,我记性再差也该记住了。
王鑫:你很少见到哦!
我:呵呵~平时我都是隐身的。
其实每天都在线,就是为了不让别人老是找我聊天,我才故意隐身的……但还是别这么说吧,有点不太礼貌的感觉。
王鑫:你手机号我也没有了。
军训的时候为了方便联系,王鑫问我要了手机号。幸好当时跟他有联系啊,所以我才能一个人从朱雨龙的学校坐车回学校,不然绝对迷路。本来我方向感就不好,更别提到了晚上,那完全就是云里雾里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了。
不过我和灰太狼在一起之后,就再也没有和王鑫有过什么联系了,不论是QQ还是电话。他一开始还偶尔找我,后来也渐渐没了消息。
没想到他是没了我的手机号码。
我:啊?为什么啊?
王鑫:你猜。
让我猜……常识来说,一般第一反应就是手机丢了吧。
我:你手机丢了?
王鑫:没,是gameover了。
我:啊?坏掉了?
王鑫:对啊!
我:哦。
王鑫:不过也无所谓。
我:怎么?
王鑫:再买个呗!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
我能说……他想的真乐观吗?其实我更想说他是有钱人不在乎坏了一个手机啊~嘿嘿~~
我:哦,那你买了没?
王鑫:还没呢。
我:那你打算开学的时候买?
王鑫:差不多吧。
我:哦,手机怎么会坏的啊?
王鑫:摔的。
我发过去一个偷笑的表情:不是你自己摔坏的吧?
王鑫:不是。
我:呵呵~
王鑫:在家好无聊的。
我:我也是啊~~~快闷死了。
像我这样玩了两个月都嫌闷的人,估计那些在外面辛辛苦苦打工的孩子要是听到我说这话,都想抽死我。但我说的全部都是真心话啊!!如果一直这样无所事事的状态,真的是挺无聊的。
王鑫:现在我看看电影,玩玩游戏。
我:恩,我也看电影比较多,不太玩游戏。
王鑫:我最近看动漫。
我:我一直看动漫,呵呵~
王鑫:都看什么啊?
我:《火影》啊。
我:《死神》啊。
王鑫:我也是。
我:呵呵~不过我都看完了,所以偶尔看看《游戏王》、《数码宝贝》什么的,最近在考虑看《棋魂》之类的。
其实还看了《犬夜叉》、《名侦探柯南》、《海贼王》什么的,不过想想,觉得自己也没必要说的那么详细吧,就还是没再说了。
王鑫:等更新了。
王鑫:我看的多了,我也不知道看什么了。
我:呵呵~有时候是这样的。
王鑫:所以才无聊啊!
我:恩,我也是。
王鑫:我下啦!88
我没想到王鑫突然就说要下线了,毕竟是他先找的我,我还以为有什么要紧的事情要跟我说来着。结果也没说什么,只是闲聊了几句,然后他就说要下线了……
我没想到王鑫突然就说要下线了,毕竟是他先找的我,我还以为有什么要紧的事情要跟我说来着。结果也没说什么,只是闲聊了几句,然后他就说要下线了……
虽然有些惊讶,但我还是礼貌地回复:哦,好的,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