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狼:恩,好的,弟弟好依依不舍啊!
我:呵呵~又不是以后就不能聊天了,别这么依依不舍的。
灰太狼:亲爱的,拜拜啦!亲亲,么么。
我:88
而我和建成的聊天还挺有趣的,调侃建成也是件挺好玩的事情。
建成:许大小姐今天怎么有空上线的啊,难得难得。
建成:许大小姐今天怎么有空上线的啊,难得难得。
我今天是在线状态,没有隐身:突然兴致来了,想上线而已,不行啊。
建成:那我上当了。
我:什么?
建成:我刚跟戴顺说你在线,我来调侃调侃的。
我:晕……说我在线,估计他要问我为什么在线了。
建成:么有问,就哦了一声。
我:呵呵~他每次都说,我上线跟别人聊天他有意见。
建成:么有啊!还叫我跟你聊呢,不要乱讲话就行。
我:呵呵~我是说他跟我说,不是他跟你说啊!
建成:额~
我:跟你讲话没事啊,他放心啊。
我:跟有的人他不放心啊~~~
建成:是吗?我保密工作做的好,他当然放心了。
建成发过来一个疑惑的表情:他也会吃醋啊?
我:他啊?整个儿一醋坛子~~~
建成:啊?我怎么不知道。
我:因为你不是他女朋友你才不知道嘛~~~
建成发过来一个沉思的表情:有道理!
我:呵呵~不过现在比以前好多了。
建成发过来一个奸笑的表情:呵呵,不是好兆头。
我:晕,是因为我讨厌他老吃醋,让他改掉的啦!!
建成:额,是吗?哈哈!
我:废话嘛!
建成:呵呵,你可要看严点额。
我:才不要,干嘛看严啊?
我:我喜欢放养。
建成:额,到时成为别人的灰太狼可别说我没提醒你呀!
我:没事,要是成为别人的了,我就把他踹走。
我心里一直都是这么想的,是我的,即使管得不严也不会离开我,不是我的,看得再紧早晚都还是会离开的。
建成:呵呵,有意思。
我:不过应该没可能啦!
建成:AnythingIsPossible。
我:你这话的意思……你这么希望我跟他分手啊?
我:那要不我分一个给你看一下?
我:让你高兴高兴?
建成:么有。
建成:不是说调侃调侃吗?
我:是吗?
我:我就觉得你老希望我跟他分手的啊~~
我:我跟他分了,然后我找你,怎么样?
建成:我认识你啊?许大小姐。
我:咦?你不认识我怎么知道我姓许啊?
建成:我知道很多人的姓,但也不都认识啊!
其实只是调侃他而已,他调侃我,所以我就反过来调侃他玩玩。而且我的意思只是想说,“虽然我们没见过,但由于灰太狼的关系,我们彼此也算是认识了,不然你怎么会知道我姓许,还来没事找我聊天呢”。
没想到却聊不到一块去,我也是醉了。
我:算了,不跟你瞎扯了。
建成:呵呵,那你忙。
我:我不忙啊!我是说不跟你乱说了啊。
建成:额,理解错误。
我:笨啊~~~跟戴顺有的一拼啊~~~
我:不愧是兄弟啊!
建成:呵呵,他喊我大哥。
我:谁信你啊!
建成:要不我复制一条他发给我的给你看。
我:不要,可能不小心顺口说的口头禅。
建成:跟你说你还不信啦!
我:恩。
建成:那就算呗,唉。
我:呵呵~
建成:么有话说了我。
我:晕~你每次除了调侃我,别的就没话讲了啊?
我:晕~你每次除了调侃我,别的就没话讲了啊?
建成:么了啊,么有话题了好像。
我翻了个白眼:那你只会调侃我啊?坏男人,没有董明好,董明还跟我聊天呢,还会说些正常人说的话呢。
董明,就是那个帮我和灰太狼借相机的男生,也是灰太狼的高中同学,所以建成和董明是认识的。
建成:董明?他啊?强人一个,很喜欢和女生说话的。
建成:呵呵,跟你说啊,我会调侃好多人呢!
我:那你也不能跟我讲话就只调侃啊?不会说点正常的话啊?
建成:不会呀,我没见过你啊!
我:这跟有没有见过我没关系嘛!太伤人的心了嘛!
建成发过来一个坏笑的表情:我一般都喜欢开女生玩笑的,哈哈。
建成:伤你什么心啦?
我:你把你的快乐建立在我的调侃之上,坏人!!
建成:我很快乐。
建成:么有女生说我是坏人,都说我是好人的。
自己都说自己很快乐了,这不是变相承认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我的调侃之上了吗?还说自己是好人,没人说自己是坏人呢,也不觉得自己说话矛盾了。
不过我也没有生气啦!只是觉得有些好笑。
我:那是她们敢怒不敢言。
我:不,是不敢怒也不敢言。
建成:哈哈,么有,我跟女生关系都挺好,比戴顺还要好。
建成:比戴顺跟女生的关系还要好。
我:哦~~那你是百搭啊?
我:那你是烂桃花?
我发过去一个翻白眼的表情。
建成:百搭?是什么意思啊?
连百搭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我忍不住笑了起来:百搭啊,就是跟谁都能搭得上啊!
建成:不是这样的,我不怎么和不熟的女生说话的。
我:咦?那你还说你比戴顺跟女生的关系还好?
建成:我还是属于比较内向的那种,从来不搭讪的。
我:啊?我怎么没看出来啊?
我:而且我怎么觉得你前后的话有矛盾啊?一会儿说和女生的关系好,一会儿又说不和不熟的女生说话。还说自己从来不搭讪,那你没事主动就找我,来跟我调侃是什么情况?
建成:唉…跟你也说不清。
我:什么嘛!
建成:么有什么,就是说不清嘛!
我:明明就是你自己说话前后矛盾了嘛!
我发过去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伤心。
建成:伤心就找戴顺去啊。
我:不要,妈妈说过,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
建成:你妈说的?是老师说的吧!
我:妈妈说的。
我:就是妈妈说的。
建成:只能说是你妈说的。
建成:戴顺妈么有说过。
我:我就是说是我妈妈说的啊!
我:又没说是世界上所有妈妈都这么说的。
建成:嗯,你又没说清楚。
我:是你理解能力低下嘛!
我:还怪我。
我:那别人怎么就知道的嘛?
我是真的觉得建成理解能力有点问题的说,这句话又不是只有老师才会说,妈妈说过也很正常吧!何况,我也只会叫一个人“妈妈”,我说的是“妈妈说过”那肯定就是我的妈妈啊!怎么就变成所有妈妈都说过这句话了。
我是真的觉得建成理解能力有点问题的说,这句话又不是只有老师才会说,妈妈说过也很正常吧!何况,我也只会叫一个人“妈妈”,我说的是“妈妈说过”那肯定就是我的妈妈啊!怎么就变成所有妈妈都说过这句话了。
他这种理解能力我也是醉了啊!
还好我逻辑思维能力很强,要不然还真被他绕来绕去的给绕晕了。
建成:不低的好不。
建成:谁能理解啊?戴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