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灰太狼能这么想,还是让我觉得很开心。至少他想要跟我有一个未来,不然他不会考虑的这么深远。
但我怕灰太狼会失望,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呵呵~以后再说哦~~
灰太狼:我会努力的!付出,我愿意,因为我爱你,我的好老婆!么么~
我发过去一个可爱的表情:嗯哪。呵呵~
灰太狼:付出我的辛勤的汗水,努力工作!
灰太狼:么么,亲爱的,我想睡会儿。
我:好的,你睡吧,午安。
灰太狼:安安,亲一个!么么!有什么事发信息给小狼哦!
我:好,么么~
过了大概半小时,灰太狼突然又上线了:宝宝!
接着灰太狼发来一个哭泣的表情。
我:干嘛啊?好端端哭什么啊?
灰太狼:我睡觉睡一半,***供电局给我把电停了。
我:哦,然后?热?
灰太狼:今天多热啊!我要烧了。
我:为什么又停电啊?
灰太狼:不知道,又是一次莫名其妙的停电。
我:哦,怎么老是停电啊……
灰太狼:不知道,供电局的脑子不好!明天去把他们全捅死了。
接着灰太狼发来了两把血淋淋的刀子。
我:晕~别激动啊!要淡定!
我:小孩子怎么脾气这么暴躁啊?这样可不好。
灰太狼:那我要姐姐安慰,姐姐疼我!
我:好~~疼你,乖乖啊~~
灰太狼:弟弟要亲亲,不然弟弟明天就去宰了他们。
我:晕倒,干嘛威胁我啊?
这耍无赖的劲头,也真是让我无语了。
灰太狼:嘻嘻,没有啦!弟弟逗你玩啦!么么~
我:哼,知道就好。
灰太狼发过来一个可爱的笑脸。
我:呵呵~你是刚醒吧?
灰太狼:是啊。宝宝,有没有去喝水啊?吃水果?起来走动走动?
我这才想起来我今天一整天都还没有喝过水也没有吃过水果呢,我特别厚脸皮地回复:没有!
我:嘻嘻~
灰太狼:都要我提醒,提醒了也不做!哎!
我:额~我错了。
我:对了,你这会儿在家干嘛呢?
灰太狼:躺着家里后门口,这里凉快一点。
我:哦……好吧。
我:如果你一个人在家的话,打算干嘛?
灰太狼:就看看电视,跟你聊聊天啊!
灰太狼:就看看电视,跟你聊聊天啊!
灰太狼:怎么,老婆,怕我不学好,带女人回家啊?嘻嘻~
我:不怕。我只是估计你一个人待着会很无聊。
灰太狼:有时候是觉得无聊,但是有你陪着,就不无聊啦!
我:哦。
我:你爸爸妈妈平时什么时候上班什么时候休息啊?
我:我以前都没有问过你,也不知道你每天都是怎么过的。
灰太狼:妈妈周六周二放假,爸爸偶尔去上上班,白班夜班交替着上,大多时间都在家。
我:哦~~呵呵,有人陪着总会好些。
灰太狼:呵呵!有你陪,小狼永远也不会寂寞。
我:呵呵~
灰太狼:自从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的!
灰太狼:嘻嘻,喜欢你,没道理!
我:知道啦!
灰太狼:等开学了之后,背着你心爱的小包包,拉着我的大手,一起去郊游!
我:呵呵~我真的很期待去周庄。
之前和灰太狼打电话的时候,我提出来过下学期想出去旅行。当时商量过好多景点,最后从距离、经费上来考虑,最终决定了去苏州的周庄。
虽然网上很多人评论说,周庄已经被完全开发,变得商业化,彻底失去了古镇的韵味。但我还是想去看看,不论周庄到底好还是不好,只有去过了才知道。即使是不好,也只有去过了才会死心。
想到这里,我对灰太狼说:不管它是否漂亮是否好玩,就算和想象中不太一样,没有理想中的好,我也想去。
灰太狼:恩!知道你很期待啊!陪你去!
我:呵呵~好。
灰太狼:小狼一定陪你去!答应你!
我:呵呵~好。
灰太狼:期待跟你一起去周庄,两个人无忧无虑的闲逛。
我:嗯嗯。
灰太狼:亲一个!
我:么么~
灰太狼:么么么么么,甜甜。
我:呵呵~
灰太狼:宝宝,听话,去喝点水。
我:已经喝过了哦,还吃了个大桃子。
我:好大的啊~~都吃饱了。
灰太狼:恩,好的!宝宝听话!
我:呵呵~么么~
我:不过,胃是饱了~~~
我:可是还想吃~~~
我:吃吃吃吃吃~~~~~~~~~~~
灰太狼:饱了就别吃了,吃撑了不舒服。
灰太狼:待会儿饿了再吃。
灰太狼:宝宝,听话哦!么么~
我:嗯,好吧。
灰太狼:莫儿,等下个月,我联网了,我就开始查阅周庄的资料喽!
灰太狼:仔细地查阅,从而保证老婆的旅途愉快。
我:嗯,好。
我:对了,等你联网了,我把实践报告传给你哦。
我:早就写完了。
灰太狼:嘻嘻,知道啦!
灰太狼:谁叫我有信纸的呢!呵呵~
我:前两天我妈妈告诉我说,我家里也有信纸,可是我就是想让你帮我写,谁叫你老是说自己写的字好看了。
灰太狼写字确实是比我好看,他仗着这一点,没少显摆过自己,还总是笑话我写的字丑。哼哼,既然他这么满意自己的的字体,又总觉得写的比我好看,我就让他“能者多劳”好了。
灰太狼写字确实是比我好看,他仗着这一点,没少显摆过自己,还总是笑话我写的字丑。哼哼,既然他这么满意自己的的字体,又总觉得写的比我好看,我就让他“能者多劳”好了。
灰太狼:我喜欢给你写,呵呵!我是你的人了,为你写点东西,没什么。
我:好酸哦~~
真是受不了灰太狼老是这样说肉麻的话,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忍不住要抖三抖。但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啦!只是太肉麻了感觉受不了。
灰太狼:知道你怕酸,嘻嘻~
我:讨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