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解地问:笑什么啊?
灰太狼:莫莫,我是快疯了才笑的,我们这儿今天停水又停电!
我:额,那你怎么办?
灰太狼:煎熬啊!没水洗,没电用!
我:为什么停水停电?
灰太狼:不知道!莫名奇妙的!
我:哦,不是因为洪水啊什么的?
灰太狼:不知道,应该不会吧!
灰太狼:我现在想跳下河里!
我:哦,那你跳河去啊!
灰太狼:嘻嘻,我现在睡地上呢!
我:哦,你妈妈不说你啊?
灰太狼:说也不行,赖在地上,装死!
我:晕~
灰太狼:天热死了。
我:那你睡在什么地方啊?
灰太狼:就是楼下的屋子啊!
我:哦。你是猪啊,到处乱躺。
灰太狼:怎么骂我是猪啊?
我:没有骂啊,明明说的实话嘛。
我:哼~
没想到灰太狼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很开心地接受了:嘻嘻,我是小猪头。
然后灰太狼还特别开心地发过来几个猪头的图。
我:对了,你现在跟我聊天,待会儿手机没电了怎么办?
灰太狼:说不定待会儿来电啦!
我:哦。
灰太狼:呵呵,你现在在干嘛呢?
我:看火影。
灰太狼:呵呵!那你先好好看哦!
灰太狼:亲一个,么么。
我:好的,么么。
过了大概十分钟,灰太狼才回复了我:宝宝,来电啦!
我:哦,****运啊!
灰太狼:亲爱的,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个啊?
我:随便吧。
灰太狼:哦,我知道了!情绪压抑不住啊!感动啊!
我纳闷了:感动?
灰太狼:坏消息是,弟弟被今天的雷吓坏了。
我:哦。
灰太狼害怕打雷我早就知道,何况听他说的样子好像今天打的炸雷,所以会吓着也很正常。这个我倒不是很惊讶,甚至有些习惯了,都懒得安慰他了。
灰太狼:莫莫,想不想听好消息啊?
我:嗯嗯,说吧。
灰太狼发来一个开心的表情:好消息是,你期末考全部都考过了!
灰太狼:数学考95呢!比我都高!
高等数学的总分是一百分,我居然考了95?这下子我是真的惊讶了,但是也有些欣喜。
我不敢置信地问:咦?你怎么知道?
我不敢置信地问:咦?你怎么知道?
灰太狼:现在可以查了!
我的心脏突突地快速跳动着:哦,那我去查一下。
然后我就打开了学校的网站主页,去查询分数。
好紧张啊,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全科都过了,是不是真的高等数学考的这么高分。
灰太狼:今天他们说现在可以查成绩了。
我:哦。
结果发现需要输入学号才能查询成绩,我一激动连自己的学号都给忘了,赶紧刷屏似的问灰太狼:我学号是多少?
我:学号。
我:我学号多少啊?
灰太狼很快给我发了过来。
我赶紧输入学号,点进去查看成绩。
没想到,真的是全过了!而且高等数学的分数真的是95哎!!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过心里真的好开心啊!
开心过后,我回复了灰太狼:真的全过了哎。
灰太狼:开不开心?
我:恩,开心,呵呵~
灰太狼:我比你更开心,我好开心啊啊啊!!
我:呵呵~
发完这句话之后,我又一次看了看学校的查分数网页。想起来自己之前还有一门补考的C语言,一直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过。
看到结果的瞬间,我心里“咯噔”了一下。好像……不及格啊……
原本开心的心情顿时有些失落了起来,我对灰太狼说:不过我C语言补考好像还是没有及格啊?
灰太狼:啊!我只注意你今年的了!上面有吗?
我:有的,在另外的页面可以看到,我复制给你看看。
灰太狼:恩!好的。
我:2009C语言程序设计53分;2010C语言程序设计49分。
第一个是大一第一学期考的分数,第二个是大一第二学期补考的分数,没过就算了,还越考越低……好郁闷啊……
不过转念想想也是活该,这门课我就一直没有听过,每次上课都是在玩手机游戏或者电脑游戏,考试之前也没有复习,就连补考前都是裸考的,能过才是真的走****运了。
不过也就是因为这个科目没过,才让我醒悟过来补考有多麻烦,才让我决定了考前一定要复习。只是复习了一个星期,没想到居然就全国了,而且高等数学还考的高分,哎呀呀~想想还是觉得好开心的啊!
灰太狼:哦,那就先不管C语言啦!
灰太狼:今年都过啦!而且分数都不错啊!
我:我JAVA是60。
灰太狼:恩,及格啦!
灰太狼:我说老师会让你及格的吧!
考完JAVA的时候我还很担心这门课能不能及格,毕竟我复习的时间太短了,还要同时复习好多个科目。灰太狼当时虽然安慰我说,肯定可以及格的,但是我还是不放心,没想到还真的及格了,而且是刚好60分。
看完了自己的分数,我当然很好奇灰太狼的,就问他要了他的学号去查成绩。
我:你也都过了。
灰太狼:恩!
我:你知道自己的成绩吗?
灰太狼:恩,知道了!
灰太狼:亲爱的,开心不?
灰太狼:我们俩的努力没有白费哦!
灰太狼:我们俩的努力没有白费哦!
我:嗯,要是没看到C语言,我心情会更好的。
灰太狼:亲爱的,乐观一点!你想你的分数考的很好!今年考的很成功,而且下学期去,都不用补考了啊!
我:你JAVA比我高好多啊……
JAVA是编程语言,偏理科向,平时一直不听课的话,只靠考前临时抱佛脚肯定是没有平时一直听课的效果好的。所以灰太狼这个每天好好听课的孩子,JAVA分数比我高可以理解。
我:你大学英语比我高~计算机二级强化训练比我高~
灰太狼:你数学比我高,政治比我高,数据库比我高,数据结构比我高,体育比我高。
灰太狼:谁高的多啊?
灰太狼:而且你只复习了一个星期,我都好好听课听了一个学期呢,你还有那么多科目考的比我高。
我:我刚刚跟妈妈说我都考过了,她也蛮开心的。
灰太狼:恩!亲爱的,你考这样,我真的好开心哦!好多都比我高!亲爱的,你很聪明!我们一起继续加油!
我:为什么觉得我很聪明啊?
灰太狼:其实,小狼早就觉得你很聪明了!你很机灵,脑子反应很快!
灰太狼:是个聪明的小可爱。
我被夸得可开心了,忍不住又问了一句:真的吗?
灰太狼:你真的很聪明!真的!
灰太狼:不是拍你马屁!亲爱的,你的脑袋真的很聪明!
我:那我怎么有几门比你低的啊?JAVA还低那么多呢。
灰太狼:我们俩都有高有低啦!你比我高的门数多!
我:那我要是聪明的话,为什么还有比你低的呢?
灰太狼:那是因为在那几门上复习,你没用心。
我顿时被灰太狼说的噎住了:额……
灰太狼:复习的时候,调皮的。
我:额……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