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在服装厂干杂活,比较无聊加枯燥的那种。
车立中:我都找不到,有工作就不错了。
我:呵呵~
车立中:给我偷件衣服出来。
我:晕倒~你要干嘛啊?偷了还给你穿啊?
车立中:什么衣服?
我:毛衣,外套的那种吧。
车立中:有好看的就搞它百八十件。
我:谁带得出来那么多啊!
车立中:你是谁啊,塞怀里就是了。冬天就不要买衣服了,省。
我:晕,夏天穿那么少,塞哪儿看不出来啊?小孩子,不学好,尽想坏事。
车立中:别晕啊,家里就你一个人,晕了也没人知道。
我:你不是知道吗?
车立中:我知道也没办法,我又不能跑你那去照顾你。
我:啊?你还会照顾人啊?
车立中:那当然了。
我:咦,我怎么没觉得呢?
我:咦,我怎么没觉得呢?
车立中:你怎么能觉得那。
我:为什么我不能觉得那?
车立中:我们又没怎么在一起玩过。
这个倒是实话,大一第一学期的开始,我和大家都不是很熟,加上我记性不好,记人的速度比一般人更慢。等我慢慢熟悉了一部分人的时候,我已经和灰太狼在一起了,出于自己的原则问题,和灰太狼在一起之后我就很少主动去接触别的男生了。
所以呢,我和车立中确实没怎么在一起玩过。
我:可是有时候看见你和别人一起玩,也没见你照顾谁了啊!
车立中:没有要照顾的,再说了你没看到我怎么办啊!
我:哦~~~那还是我不对了啊!
过了好几分钟车立中也没有回复我,刚好我也在一直忙着整合实践报告就没有注意他的情况,又过了好几分钟之后他发过来一个疑惑的表情。
我:干嘛?
车立中:下了?
我:没有啊,我隐身哪。
车立中:我晕!傻啊你,你突然不回我了,我以为你下了。
我:我回你了的啊,是你没收到吧?你手机破吧。
车立中:你怎么知道我手机坏了,挺聪明的。
我非常自恋地发过去一句话:我本来就很聪明。
车立中:切!没看出来。
我:切,那是因为你笨。
车立中:切!那是因为你笨。
我:不要学我讲话~~
车立中:没啊,我干吗学你?
我:除了感叹号之外,别的字都一模一样!!!
车立中:那不还有不一样的吗?
我:不管,就是你跟我学了。
我:不管。
我:不管。
我:不管。
车立中:好,好了,一样,我跟你学的。
我:嗯哪,这还差不多。
车立中:切!得了便宜还卖乖。
我:怎么着?我就这样。
车立中:我不能怎么着。
我露出了得逞的笑容:嘿嘿~
又过了几分钟,车立中才回复了:你怎么又不回我?
我:明明就是回了,你没收到而已,不要冤枉我。
车立中:忘了,我是破手机。
我:知道就好。
就在这个时候灰太狼上线了,于是我对车立中干脆地道别:不聊了哈,有事。
车立中:嗯。
我:88。
车立中发过来一个拜拜的表情:别想哥啊!
有他这么自恋的么?
我忍不住笑了起来,却没有再回复他。
然后我点开灰太狼的聊天窗口,看到他给我发来一个亲亲的表情:老婆!么么~
我:在干嘛?
灰太狼:弄中午饭!
我:哦,那你先忙着吧。
灰太狼:今天好闷啊,我都满头大汗了。
我:我们这边也有点热,不过吹过来的风还是挺凉快的。
灰太狼:我可以抽时间跟你说说肉麻话的啊!
这家伙,每次跟我说话就死不正经:晕。
灰太狼:又有凉快的风啊?
我:恩。
灰太狼:老公嫉妒啦!
我:呵呵~嫉妒也没用啊。
灰太狼:老婆,记得早点吃午饭哦!
灰太狼:吃过再忙,别饿坏了身体。
我:嗯,我知道的。
灰太狼:乖乖哦!么么。
灰太狼:乖乖哦!么么。
我:恩,我去热饭了。
灰太狼:恩!听话!乖乖的好老婆。
把饭菜放进微波炉之后,我又跑过来问灰太狼:你吃了没?
灰太狼:刚刚吃过。
我:我马上就吃,待会儿再聊哈。
灰太狼:恩,好的!慢慢吃,细嚼慢咽。
一个人在家吃午饭,我不知不觉就吃的很快,等我吃完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吃多了。
我挺着圆滚滚的肚子走到电脑面前对灰太狼打字:我吃撑了。
灰太狼很快回复了我:那起来走走,多动动,促进消化。
我:恩,站着呢。
灰太狼:呵呵!以后吃饭我要陪你,免得你一不小心就撑着了。
我毫不留情地打击他:你陪着估计我会撑得更厉害。
灰太狼:嘻嘻!弟弟老是会催你吃东西。
我:知道就好,所以不如我自己一个人吃。
我想起来灰太狼有午睡的习惯,就说:先不聊吧,你睡会儿,我也看会儿电视。
灰太狼:嘻嘻~把我当作小孩子啊?
我:恩,本来就是小孩子。
灰太狼:好啦!你好好看电视哦!么么~有事就联系弟弟哦。
我:恩,好。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灰太狼又上线找我了:老婆。
我:嗯哪。
灰太狼:在干嘛啊?
我:一边看死神一边写实践报告呢,对了,你知道实践报告要写多少字啊?
鉴于车立中并不是很确定字数,我觉得还是再问问灰太狼好了。
灰太狼:八九百到一千字吧。
我:哦,那我快写好了,什么时候你接收一下我的文档啊!
我家没有信纸,灰太狼家里有,所以每次实践报告都是我弄好电子稿之后发给他,他再帮我手写。
灰太狼:啊?你这什么速度啊?
我:在网上荡的,不是自己写的,当然比较快了,只是自己修改了一部分而已。
灰太狼:哦,好的。我有时间上网就告诉你,然后你传给我。
我:嗯哪,你也要快点写哦,不要老是拖到最后一天。
上学期的寒假实践报告,灰太狼就是拖到最后一天才写的。我的习惯是比较喜欢早点把任务做完,这样我玩耍的时候都会觉得轻松许多,心里也不会挂着事情而觉得难受。像我这样的人是不能理解灰太狼这种拖拉的行为,怎么不会心里难受的呢。
灰太狼:哦,这次不会拖到最后一天再写啦!等下个月网络开通了,我就准备写啦!
我:恩,乖。
灰太狼:我乖乖啦!老婆也要乖乖哦!
我:嗯嗯。
灰太狼:我姨妈那里不要我了,她说那里不缺人。
灰太狼本来也打算找个兼职来着,可惜他家在农村,找兼职不是很好找。后来听他姨妈说可以带他去她工作的厂里,结果等了一个星期居然说不缺人了,看来灰太狼这个暑假是不指望能够打工了。
我:呵呵,不要说的那么凄惨嘛~
“不要我”什么的,听起来可怜兮兮的。
灰太狼:嗯嗯,不能兼职就算了,我在家里待着也舒服。
灰太狼:嗯嗯,不能兼职就算了,我在家里待着也舒服。
我:嗯,也不强求你一定要兼职的。
灰太狼:我昨天夜里做梦,你坐我旁边,突然就吻我!!好激动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