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赤裸裸的威胁!!”我抗议道“哪里会有人这么打赌的!你这么说谁敢在支持我呀!!”
“愿赌服输”他又笑着对我说笑得这么欠扁..“难道你怕了?”
“跟你说过老娘没有什么可怕的!!”
“好啊那期限就是明天放学至于赌注吗..就答应对方一件事怎么样?”
“一件?三件都没问题!!”我那时估计是被气的脑袋短路了..
“听说你跟南宫夜打赌了?”走廊里传来小葵的声音
“是呀”我灵机一动对小葵说“葵~以前我有什么事都是你帮我的哈~”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她无可奈何的说“去大厅看看吧”
我笑着点点头
“哇哇哇小葵快看才刚刚一节课就这么多了”我数了数纸上的星星27个
==“大姐那是蓝色的这边才是你的”正在傻笑的我被小葵拽到了旁边
“这边的真好数呀”
南宫夜?!他是来看我笑话的吧哼我才不会输给他
“南宫夜你等着瞧吧这才刚刚开始”
“哈好呀真想看看你穿裙子高跟鞋怎么跑10圈”他说完径直走过去了
我冲他的背影做了个鬼脸
不过..他说的也没错红纸上只有一个星星还是小葵刚才画的嘞..
55..杯具...
下课回来趴在桌子上满脑子都在想我会被南宫夜整得多惨..
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真没想到来圣夜的第一天竟然是这样过去的..
突然有人在背后蒙住我的眼睛“猜猜我们是谁~”
“宫小葵林小莹你们别闹了行吗”我有气无力的说
小莹一下子蹦到我面前“怎么了啊还为内事烦呢?”
“要是你你不烦啊?”
“也是奥..”
“走”小葵拽着我的书包来到了大厅
“呜宫小葵来这干嘛想让我知道我是怎么死的啊?!”
“哎呦你看啊”她伸出手指指向墙上的红纸
“我的妈呀1、2、3……32。32个!?”我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然后又数了一遍“1、2、3^32.真是32个!”
“我的妈这回没看错小葵你也太神了吧”
她听完双手叉腰“那当然你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堂堂宫小葵耶..”
不好在这样下去她得说到明天天亮
于是我小声的对旁边的小莹说“走去吃冰欺凌”
“好呀好呀”
小葵发现的时候我们已经走远了
“喂!你们两个忘恩负义的家伙等等我啊!”
大厅。
“我凭什么投降你..”我转过头去对他说
可我一看到他的脸竟然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
那家伙平时这么爱装酷怎么这会脸红得跟苹果似的
“咔咔咔!!..”我没心没肺的笑着..
大厅里学生跟老师都在看我们..
“诶笑屁呀跟丢人内”南宫夜白了我一眼说
我捂着嘴淡定淡定..于是找了个借口指向墙上的两张纸“喏自己看”
蓝纸上:1、2、3……76
红纸上:1、2、3……77
“哼怎么样?愿赌服输~”我双手叉腰继续说“我记得某个人好像说过输了可是要穿裙子高跟鞋围着操场跑10圈啊!哦吼吼”
他瞪着我一副要把我吃了的样子
这时小葵、小莹还有上官浩、马博飞也过来了还有..湛冰泽...
小葵看他没说话在一旁起哄“还是不是男的啊懂什么叫一诺千金吗?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就是就是我们女生都比你讲信用”
“再说了当初可是你自己对着全校同学说的怎么?要反悔吗?”
小莹和小葵一唱一和地说着成功的引来了好多学生
啪嗒啪嗒..远远传来一阵高跟鞋撞击地板发出的声音
走廊的尽头走来两个女生..
咦?那不是开学典礼那天校长的两个女儿吗?她们来这干嘛?
走在前面的是湛依雅她还是跟那天一样花了浓浓的烟熏妆
而湛一一穿着一件浅蓝色的波西米亚裙长发垂在腰间给人一种很纯洁的感觉..
啊哈?!等等你们干嘛呀!!别在那画呀!这边是红的!!
我和南宫夜傻傻的愣在那湛依雅却走到他面前笑笑说“记住你欠我一次哦”
什么?!79:78?!
过了会南宫夜模仿着我的声音说“哼怎么样?愿赌服输我记得某些人好像说过输了的话..”
我无握紧拳头狠狠地瞪着他说实话我并不想听他的更不想因为一个赌注而违背我发过的誓..
他见我没说话继续说“怎么?想反悔?懂什么叫一诺千金吗?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你的朋友也一样啊”他走到小莹小葵面前说
“你够了!”
妈呀我胆子什么时候这么大了!我对他大喊?!我推了他?!..算了当时脑袋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想于是说出了我后悔八百辈子的话!
“收回刚才的话我夏洛忆还有我的朋友说出的话就一定会做到咱们走”我自认为酷酷地甩下了这么一句话
“好明天早上7:00操场见”他说
第二天..
啊!遭了!她怎么躲开了咦?好想砸到别人了..呃..那是..湛冰泽!!!
妈呀不好快跑!!
“难道你不想道歉吗?”湛冰泽说着却不带一点责备的语气
我听完一溜小跑过去跟他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要砸你..我..”
“噗..”
诶?他又笑了..跟开学典礼那天一样..一样耀眼.
“我知道加油啊”
我一脸疑惑的问“加油?”
“是呀”他看了看表继续说“7:00对吧呵呵”
“哦你说那个啊”
我们边走边说旁边的人都投来羡慕嫉妒恨的眼光
“哎要是以前就什么事也没有了只要我一哭就没有人欺负我了”我说
“嘿嘿XX快看我新买的眼影好看吧”
“是呀是呀”
“嗯可是这个红的画上去跟哭了似的真难看”
"……"
两个女生在旁边议论着我灵机一动咦?跟哭了似的?..
7:00操场一个女生戴着太阳帽遮住了脸很华丽的裙子高跟鞋不华丽的围着操场跑着
没错那就是我..
“哈哈好玩吗?”南宫夜突然出现在我身后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对我说
“……”
"喂怎么不说话?"
“……”
“哑巴啊!”他生气了一下子掀起我的太阳帽..
"诶?!呃..哎呦你你你你别哭嘛"
咔咔奸计得逞..
“55你这也管那也管人家哭你也管呀”妈呀真不知道那是怎么说出的这么恶心的话
“好啦那你别跑了嘛”他有些不知所措了看来这招还挺管用
不行哪能这么算了啊
“那怎么行我说的话就一定要做到”我不依不饶的说
"好吧那你想怎么样"
“除非..除非有一个人代我跑”
……
他怔了一下于是拼命的往前跑
妈呀这他也信呵呵真是个傻瓜
于是找了一个有阴凉的地方坐下静静地看着他跑其实..他也蛮帅的嘛...
1圈、2圈……7圈。诶?停下来干嘛?他看着我向我走过来..
不不不不会吧.他难道想亲我?!下意识的闭上眼..
“小姐你妆花了”
啥?
“…………”
“啊!”我叫了一声一下子站起来完了完了露馅了
“叮咚-叮咚——”
呼呼这铃打得真及时于是慌慌张张的说“内个..呃...还差3圈就算你跑完了吧嘿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