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算是疯狂,以前好几个不怎么跟我们玩的同学,也加入传世。
每天在玩,发现传世什么资源都缺,金币缺、装备缺、刷怪也缺,我们单独升级老被杀,只好三、四个人组队一起刷经验,自然而然,形成了人多经验少的局面。
因为家里没电脑,上网时间每天就1、2个小时,渐渐的跟苏峰、杨涛等级拉开差距。一天在矿洞用小火球砸小怪,看着只有15级的角色,突然有些厌烦。
挖矿、买药水、跑地图、练级、回城修理装备,周而复始的循环,让我对传世没有那么大热度。
枯燥,是最强烈的感受。
大家一起玩游戏也不像之前说的,除了在一个地图打怪练级,也不怎么交流。
升到17级,犹豫了下,选择学雷电术,不练级打小BOSS去,这样玩太无聊。
主意打定,临近国庆假期时终于17级,雷电术虐小怪升到1级时,骑着枣红马奔向蛇魔洞。
第一次进不怎么会跑地图,刚下到第二层就被红黑蛇妖咬死。
郭瑞说:“张晓宸,有点太着急了啊,才17级就下蛇洞,血量太少了。”
我没理郭瑞,继续下蛇洞。
如果在无聊的升级,也许我就不玩了,我要找点刺激的。
白蛇妖。
蛇魔洞其实就是传奇的猪洞,里面的怪物改了,原来玩传奇就喜欢砍白猪,对这个地图蛮感兴趣。
毕竟这是我能进去挨上几下才死的地图,其他地图,比如禁地那种级别的地图,进去都是一下秒死。
只要有空,我们一起去网吧,他们都在升级,而我不知死了多少回后,终于见到白蛇妖。
跑蛇洞地图让我操作越来越刁钻,5方格的地方,硬硬能将白蛇电死,不过花费时间有些长。
看着一地的东西,虽然没有好装备,但我也很高兴,毕竟可以打小BOSS了。
国庆假前,苏峰和杨涛在传世的角色已经升到28级,郭瑞他们也在22级左右。
因为等级悬殊,高等级不愿跟低等级的浪费时间,而低等级抗不了在高一档次地图的小怪攻击,我们没说打包夜,只说节后见,各自离去。
国庆放假时间长,去道北探望过一次姥姥,其他时间都泡在网吧。
现在操作手法愈发娴熟,下蛇洞刁钻走位,能把药水全部吃完才回城,不像刚开始,都是被咬死而回。
当然,碰到恶意把小怪引到洞口的除外。
一日我骑自行车,独自来到黄埔庄玩传世,交完钱拿着密码纸,开机准备游戏。
希望今天能爆出个好装备吧。
最近下蛇洞,级别也从17级升到19级,金币倒是不缺,打白蛇妖几乎都能打出祝福油,这玩意在全区一喊,都有人买,毕竟像长时间玩游戏的,最不缺的就是金币。
我输入账号密码,进入游戏买好红蓝药水,开始往蛇魔洞跑。
还没见过三头蛇王,去五蛇殿看看。
说走就走,绕过外五蛇地图,进到地图见十几人站着,他们用地图模式对话。
走开,三头蛇王我们行会包了。
我们认识你们副帮主,一起打。
我看屏幕上他们对话,几句后就不吭气,估计组一起了,我敲出一段话。
我没见过三头蛇王,过来见见世面。
他们见我级别低,又是在角落,也就没过来清我。
素质还挺高。
我把他们每人角色点开看装备,当看到第四个人时。
蛇魔洞大BOSS刷了。
三头蛇王!
我看见中间有条三只头青绿色蛇怪,心想,这未免也太小了吧。
我打的白色妖,那比例至少是蛇王的五倍,我安静的站在角落,他们一顿群殴后,爆了一地装备。我眯眼还没怎么看,一堆人把地上装备捡完了。
呃……
操作角色离开五蛇殿,在外面地图找白蛇妖打,这里白蛇妖比其他几层多很多,我药水用完,回安全区买药水继续来这儿。
再一次跑到地图,当我查看背包,蓝药水快用完时,见前面有很多红黑蛇妖,中间围着一只白蛇妖。
也不知能不能撑到打死它,我小心的移着角色,把半圈怪一个个电死,露出一道缝隙时,一道雷电,将白蛇妖引出来。
这个地图狭窄,不过不影响我的操作,但郁闷的是,白蛇妖还剩一丝血时,蓝药水只剩3瓶。
现在飞回安全区我心不甘,没办法,只好引些小怪过来杀,好几次没走好被卡在一处,虽然惊险有几次血条见底,但狂按红药水跑远,也是有惊无险。
终于,经过漫长的时间,白蛇妖被我弄死了。看着一地的装备,比原来打白蛇妖掉落多出一圈,我一个一个捡着。
中间有个黑色亮闪闪的东西,一开始没在意,当捡的差不多时,我按快捷键查看地下装备,中间那黑闪闪的装备上有两个字。
裁决。
刚开始没反应过来,等捡起来时才想到,内心不免一阵狂喜。
裁决,战士30级武器。
我去,牛逼了!
双击回城卷,跟没事人似得骑着枣红马买药修装备,来到仓库,敲出一段话。
出售裁决,仅限西安地区,要的密。
迎接我的是一堆堆密我的人,有的问怎么卖?有的问在哪爆的?总之什么问题都有。
没一会儿,我报出坐标,仓库挤满好奇想看装备的,我挑了几个交易给他们看,不过人心难测,不乏有些投机的人点确定,对于这些倒把之人,我苦笑着点下取消。
一下午时间,我没在下蛇洞,不过下机前了解到两件事。
第一件,是我爆的这把裁决是全区第二把,因为那个拿着裁决的战士也来仓库,找我看武器。
第二件,则是这把武器,我听到最终的报价。
800RMB。
我没有回复任何人,只说仅限西安地区当面交易,那个拿裁决的角色叫铁拳,西安人,说问问他身边的朋友有没有需要的,到时候再联系。
我把裁决放到仓库,跟铁拳互加QQ,下机走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赚到了,我骑自行车都骑到未央路,心里那小激动还没褪去。
回到家心情渐渐平复,我在想另一件事,这也许是我玩传世运气最爆棚的一次,虽说是第一次爆好装备,不过我对后面不怎么看好,不说全区,在我们班里,所有人的级别都比我高,最低的一个,也比我高出7级。
我在想,还要不要玩。
如果不玩传世,也许会跟大叔一样,没有同一个游戏衬托,彼此之间关系将会慢慢变淡。
这几天我没上线,一直考虑这个问题,但想不出个所以然。
算了,等上学跟他们说说吧。
收假前一天,也没人给我扣传呼,虽说大家一起玩游戏,不过盘子大了,人心也就散了,像我这样低级别,在没爆出裁决时,游戏里都认识不了几个朋友,别说他们了。
隔日上学,我没有去自强西路等郭瑞,从另外一个路线骑到学校,进到教室,我听他们聊天。
苏峰说:“这几天运气不错,爆了几件道士首饰,在游戏里碰不见你们,我换了法师装备。”
杨涛选的职业是道士,他说没事,我也爆了几个其他职业的东西,全卖RM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