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fish:上初中的时候,那天晚上自己一个人在家睡觉。刚躺下,听见枕头底下有声音,是一个女的在唱歌!有点怕,就伸手到枕头底下去摸,结果摸到了收音机的耳机,不由得长舒一口气,想原来是收音机开着呢!
于是,坦然地拉出耳机塞耳朵里面听起来,我还清楚地记得是宋祖英的歌。后来觉得不好听想换台,又伸手下去摸收音机,但却摸不到……。掀开枕头,发现下面没有收音机,只有耳机!再四处找,发现收音机在床对面的写字台上……。
现在说起了挺灵异,当时却没什么感觉(应该是好奇盖过了恐惧),还继续很镇定地把耳机塞回耳朵里,什么都听不到后,又把耳机线压到枕头底下,再把耳塞塞进耳朵里,又有了声音……。居然如此反复玩儿了很久,胆子真够肥的!
@我是2011毕业生:我家是楼房,3楼以前一直空置,姐姐结婚的时候收拾出来给她当新房,买了个那种上发条的八音盒当装饰。因为姐姐在别的城市工作,所以一年到头没几天在家,三楼就一直没住人。可是,寒假我在家玩的时候,有几天的下午我确实听到了八音盒在响,而且响了很久。
第一次以为是听错了,就没理会;第二次以为是上的发条没用完,震动或者潮湿引起它的响动;可第三次还是响,还响了很久,我就不淡定了,就想上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可刚踏上三楼的楼梯就不响了,害得我连忙下楼。我跟我妈讲,我妈说我玩电脑,玩疯魔幻听了,死活不相信,真的让人很无语!
@我是圣母我怕谁:小学的时候,爸妈买了个600多的随身听,我就每天带到学校装b,结果装b过头,有一次我做操的时候放在抽屉里,回来就不见了,怎么找都找不到,心想是有人乘机偷了。过后两天,我突然又在抽屉里看到我的随身听了,当时欣喜若狂,以为有人良心大发了。
当天晚上拿回去听,不知道为什么听一会后,好像听到有人在耳机里很缓慢地叫我的名字!当时夜深了,我也迷迷糊糊的,以为幻听了,就关了机子睡觉去了。第二天早上,我还记得那天早上的阳光特别好,很明亮,我就躺在床上,又打开了我的随身听开始听歌,很神奇的又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声音特别缓慢,但是比较清晰。
当时我以为是那盘磁带坏了,就又换了一盘,结果没听上2分钟,又听到那声音了!我吓得关上机子,但终究不甘心,又反复打开听,一打开就听到那声音,吓得我再也不敢听了!
怪异声响
@禾盛万达:我上初中的时候,经常能听见家里有一种类似手表的滴达声,就跟丨炸丨弹爆炸前钟表的计数声一样。刚开始以为只有我能听到这声音,后来把表妹找来,问她能不能听见,结果她也能听见。起初只是在我家的仓房里有这声音,后来我房间里也有这声音,而且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有的时候是在箱子后面,有时候又跑塑料袋里面,但只要一碰那个物品声音就没了,过了一会又会响起。
@猪猪睡懒觉:老公夜班,孩子还很小,阳台是放杂物的地方,半夜的时候听见了一声爆响,类似于谁在那里拍了一大巴掌。我还算胆子大,过去查找声音来源,结果什么都没有!早上起来继续找,还是没有,现在也理解不了,老公说是易拉罐的声音,我表示怀疑,那段时间正好老公的一个朋友去世了......
@liyidanmeng0120:有次中午,我背对书房的门在玩电脑听歌,家里就我一个人,所以音量开到特别大。听到一首英文歌前奏时,就听见身后有吹口哨的声音,一下一下的,还特别亮,就像平时在街上一个人叫另一个人打招呼一样。当时以为是歌里面带的,没在意,最后感觉不对劲,回想一下,歌的前奏没有,于是就再听一遍,口哨声没了,瞬间石化!
@肥k仔:有一晚上睡觉,突然听到枕头旁边有吱吱的声音,明显是一只老鼠!立刻开台灯,什么也没有看到,还叫睡隔壁床的外婆起来看,真的没有!检查了一下房间,哪有什么老鼠,连只苍蝇都没有!以为可能是做梦吧,于是继续睡,可立刻又听见老鼠的声音,是真真切切的老鼠!就在我耳边吱吱的叫,叫得我那个毛骨悚然啊……。
网友:我十几岁时暑假去二姨家,那天中午十二点左右,二姨去菜园摘菜了,留我自己在家看电视。当时我躺在沙发上,电视声音调得很小,过了一会电视声无缘无故变得很大,我过去调小了,一转眼又变得更大了,像打鼓一样!同时天花板上也出现一些怪声音,等到二姨回来开大门的声音响起,那些奇怪的声音也消失了。十几年过去了,现在坐电脑前想起这些久远的事,觉得自己那时候胆子真大。
接上:
@陈意涵:为什么我家半夜总是可以听见,楼上貌似在砧板上剁肉的声音?是半夜啊,十二点以后!我开始奇怪他家人作息真奇怪,而且有时还有移凳子的声音,总是在很晚,这个勉强可以解释为是他家儿子睡得晚。但是,那个剁肉的声音,真的很恐怖啊,经常听到!
@zumatt:初中时,我自己住一个小屋,有天晚上挺晚的,我躺在床上听收音机。忽然听到窗子的玻璃,像被指甲抓挠的声音(声音不小,我听收音机也同时能听到这个),刺啦刺啦的……。我胆子还挺大,一下子坐起来,把灯打开,大声问:谁啊,是谁?!当时我屋里很亮,我也不害怕,不过那声音还没有消失,还在挠玻璃,我就穿上拖鞋,悄悄走到房门口,猛的一拉开门,结果什么也没有,那声音也消失了,我这才开始害怕!
@跳脱的青蛙:非典那一年我上初三,正在准备中考时非典流行了,就放了假让回家复习。有一晚我在卧室正看书,那时候已经半夜一点多了,突然听到楼下有铃铛声,叮叮当当的,就好像有一辆马车,铃铛拴在马脖子上。可是大城市的街道上,怎么会有马车呢?
而且大家还记得,非典时期禁止人们走家串巷的,还专门有人看着呢。我的卧室没有窗帘,我就上了写字台准备往下看,都爬上去了突然想:不会是勾魂的吧?然后就噌把灯关了钻被窝里睡觉了。第二天跟我妈说,她嘴上说不信,但是没两天就给安了个窗帘!
@0zhanyi0:我大学时,宿舍四个人,都睡上铺,下面是桌子柜子。有天,大概凌晨三四点的时候,我被一阵翻书声吵醒了。声音就在我斜对面那个女生的桌子那边,不是那种风吹什么的声音,很响很规律——就是一页一页的、很有规律的不紧不慢的翻着。
我偷偷朝那边桌子看了一下,什么也没有,我很害怕!不敢动,也不敢闭眼睛,就一直听着那声音……。后来就不知不觉睡着了。第二天,和我睡对床的女生说她也听到了,我记得小时候也听到过这种翻书声,不知道为什么?
诡异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