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你还好意思问我咋回事,你脑袋里进水了吧戴雨,我当初就是嘴欠,为了替我老板还你那个恩情,我跟你多说了两句话。结果回头你他妈就把我给漏出去了,我这样还他妈不是你害的,你个蠢货,别跟我说话,我不想看见你,出去",他这么一说,我直接就愣了,其实我没因为李振东骂我生气,因为换了我,我也会骂他,毕竟我们是敌人,可是,他说我回头就把他给漏出去了,那恰恰就说明了一个问题,我这几天所接触的人里面,有一个人,是有问题的。
"李振东,你把话说明白了,说话别说一半不明不白的"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如果我告诉你,也是想对你说,我非常烦你,我不想帮你。我帮了你一次,就把我害成这样,如果在帮你一次,我岂不是命就保不住了",李振东眼神厌恶的望着我。
"你个傻X,怎么说话呢,怎么会是我害的你呢?是你在助纣为虐,是你在一直害人,到头来变成我害的了,再说了,这回要是没有我,你觉得你在那荒郊野外的,你的命就保住了吗,你知不知道从你身上取出了几个子丨弹丨,取出了七个子丨弹丨!全身十多处骨折的,好多处软组织挫伤,如果我不把你拉到医院来,你当时就翘辫子了"
"我他妈就是死了,用不着你管,什么时候轮到你来,可怜我了,你个开奥迪的穷鬼",李振东语气十分鄙视的对我说,他这么一说,我马上也不乐意了:
"哎呦我艹??我开奥迪咋的,你有钱你就能瞧不起人是不是,你那钱怎么来的,你自己心里没数啊?还好意思在这儿说我呢,我告诉你,今天要不是我你早就死了,你现在就是这种态度,报答我的救命之恩吗?"
"用不着!",说完这货突然坐了起来,然后就去把手上的输液管,我急忙上去,把他按住。
"东哥东哥东哥东哥东哥!东哥冷静,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你别激动,我可是费了老大劲才救了你的,你可千万别辜负了我呀",听我这么说,李振东稍稍冷静了一些,往后一靠,冷哼了一声,便不在说话。
"你说你这是何必呢,我辛辛苦苦把你救出来,你可不能求死啊,刚才你说,就是因为我把遇见你的事情说漏了,你才变成这样的,对吗",我又问一次和他确认一下,他没有否定,也没有肯定,现在我最大的任务就是从他嘴里挖出来,我身边这个有问题的人到底是谁,可是眼前他的情绪随时都会爆发,所以说我也不敢强迫问他太多。
"那个,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我都会满足的"
"你为什么这么干,戴雨",李振东又斜着眼睛问我。
"没什么理由,我乐意不行吗",我眼睛懒得看他,看着上面挂着的输液瓶回答道。
"真的吗?"
"当然真??前提是不能伤天害理,不能违法,基本什么事儿都会答应你"
"那行,给我支烟抽"
"啊???大哥,你没搞错吧,这里是医院,而且还是在病房里头"
"少废话,别墨迹,给不给!"
"给!",我咬牙切齿地回答他,然后递过去一支烟,他直接就叼在嘴里。
"点上",我抽他欠揍的样子,此刻真想把她按到地上一顿大嘴巴子,可是不行,我只能咬牙切齿地给他点上,然后我马上跑到门口开门左右看了一眼确定没有护士路过,紧接着我就站在门前,把病房门上的玻璃给挡住,看着李震东在那里,一脸嘲笑地吞云吐雾。
"行了,你抽吧,我出去了",我咬着牙出了门儿,关上门,以后我对着旁边的凳子就是一顿猛踢。
"艹!艹!艹!艹!",最后疼得我满头大汗,我才停下。
"这是咋的了?",土豆醒了,迷迷糊糊的问我。
"他它妈的嘴里要不是有我想知道的东西,而且还躺在病床上,我现在立马把他废了,太他妈恨人了!"
"你看看你也急眼了吧?之前你还告诉我让我忍着呢,现在你自己先受不了了",土豆鄙视的看了我一眼。我不再说话,拿着张跃强送我的运动家,就向医院门口走去,我打算出去抽烟,透透气,刚刚李振东实在是把我惹鸡眼,火太大了。
过了一会,我拿出手机看了一下,现在已经凌晨四点钟了,估计等我再上去,李振东应该已经睡着了,我在医院附近,随便走了走,买了点儿早餐,之后五点多回到了医院,土豆靠在椅子上正在呼呼大睡。我也没有叫醒他,坐的到旁边拿出一个肉包子就开始吃,结果,这货的鼻子就跟狗鼻子一样,闻见了包子的香味儿,眼睛还没睁开呢。脑袋就顺着包子往这边移动,我一时间好奇就拿起来一个肉包子,放在了闭着眼睛的土豆嘴前面儿,结果这货张开嘴就把包子给咬住了,然后眼睛也不睁的就开始吃,吃完以后长大嘴想问我要第二个。我使劲碰了一下得大腿,他突然就行了。
"你干什么?你有病是不是,我正在做梦吃包子呢"
"你确定是再做梦吃包子吗?那你看我手里的是啥呀",听我这么说完土豆一低头,看见了我手里的肉包子,然后他又吧唧吧唧嘴儿,发现自己嘴里有肉包子的香味儿。
"原来不是做梦,原来是真的"
"废话,你这吃货也在梦里头就开始吃了,我放到你嘴边上,你闭着眼睛就伸过来了,我还以为你已经醒了呢,在跟我开玩笑,合着刚才的完全都是下意识的行为啊?"
"我不知道,我就知道我做梦吃包子了"
"行,给你包吧,吃完以后你再眯一会儿吧,我进去看看这个王八蛋,想不想吃点啥?",随即,我从长椅上站起来推门进了icu重症监护室,进去以后我发现李振东已经睡着了,其实我发现他,睡着的时候也没那么讨厌,其实他说的正确,平心而论,如果不是站在不同的立场上,我跟他还真没有必要大打出手,包括以前的古化尘,也是一样,我们都是为了各自的信仰或者说为了各自的目的在斗来斗去,如果这些恩怨全都没有了,或许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我在病房里待了五分钟,看见李振东已经彻底睡着了,我就关上了病房的门门,轻轻地走了出来,虽然只过了短短的五分钟,可是土豆已经躺在上进入了深度睡眠,后来我想一想还是把他叫醒。
"你又想干啥呀,我刚睡着"
"你车钥匙,你回去吧,回店里睡睡完了以后晚上过来喜欢我。咱们两个人总在这儿呆着,也不是个事儿,提高警惕就是了",我这么说完土豆揉揉眼睛,然后站起来点点头,迷迷糊糊的从我手里接过了车钥匙。回头儿就走了,临走之前我大声嘱咐他:
"能不能放精神一点?别迷迷糊糊的,一会儿你可是要开车的,到了店里再睡,开车的时候千万别睡着了,等红灯的时候也别睡着了"
"行了,我知道了,你就放心吧",说完土豆就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在医院长椅上坐着,我一边吃着早餐,一边拿出手机观看最近两天的新闻?
就这样一整天的时间过去了。这一天里,我是不是得还是走进病房,和李振东聊聊天儿,希望它能给我一些实话,结果他这张嘴实在是太紧了,我真想拿一个撬棍把他嘴给撬开。
到了晚上土豆给我打了电话。
"哎,什么事儿啊?"
"我可能得晚点去医院,你在医院再多坚持一会儿"
"为啥啊?我都饿死了"
"清风阁厕所漏水了,满地都是水,现在发河了,我和王泽奎在这儿收拾呢"
"那你可够倒霉,行了。你收拾吧,什么时候来都行,来的时候最好给我带点吃的,今天除了那顿早饭的包子,一整天没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