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已经养成习惯的打开电脑看看……
等事情明确下来后,我再说清楚。
不是我不想说,是说了之后,我估计你们更会破口大骂,真的……
还有,有些人说什么成就感,我老实给你说,对我而言,赚得到钱才算是成就感。
我当时写的时候,我会想到闹成这样么?我tmd知道会有这么多人看么?
我tmd也解释得很清楚了,前面能写得不快么?老表同学这个神人在我tmd能写得不快么?
当初一些贴友说去以小说的方式写,如今有这么多读者,还能拿点什么鸟稿费,我当时不也心动了,mb的,后来你们就开骂了,我tmd不就留下来继续写了。
骂骂骂,骂你mb骂,老子想起就鬼火冲,我欠你这些龟儿子的啊?
嫌弃这嫌弃那的,一会这不好,一会那不好的。
什么文笔不好,什么大牌的……
你想要文笔好的,你穿越去原始社会,你听不懂的,你看不懂那就叫文笔好。
还有什么耍大牌的,我大牌它母卖p啊,我草了,我说了万白次,有时间就写,有时间就写,还想怎样啊?我tmd的脑壳有包啊,没事无事耍大牌?耍它母啊耍,耍了大牌你能给我多少人民币啊?
别说你们没给钱看,就是算给了钱看,遇到这种人,我tmd照样这样,大家彼此尊重一下要死人是不是啊?
以前有人把我看着,我不好发这些,mb的,现在一个人看看,越看越是气。
当然,这些愤怒我只发向部分人……
大部分的贴友们别往心里去……
看如今这状况,指不定我以后还指望你们发财。
你自己都说了,在你们那里,在你们那里……
什么叫在你们那里……为什么是在你们那里?
你们那里意味着什么?
我来告诉你,你们那里意味着不能代表全世界,不能代表全中国,你们那里只能代表你们那里……所以说,你们那里只能是你们那里,懂没?
如果还没懂,你就想想为什么你自己要说‘在我们这里’
如果还没懂,你就想想为什么别人中了500万为什么你没中。
如果还没懂,你就想想为什么你只能开1000万的车,别人就能开2000万的车。
如果还没懂,你就想想为什么你要叫它a8b8c8d8e8或者sb,但是别人就叫它奥迪。
如果还没懂,你还是回想一下为什么你要说‘在我们这里’
笑死我了,二逼写的事情,竟然有个人来看,看了之后他还说2b,我真想知道看的那个人会有多二逼。
人都是相互的,你尊重我,我自然会尊重你……
放大你的眼睛看清楚,整个故事,我有说我参与了任何黑社会么?我就一跑腿的,怎么了?
二逼,二逼的骂着舒服啊!
我骂了骂,果然舒服……
人与人是不同的,其实有时候嘴里说出来的和自己内心想的不一样
假如,注意我是说假如,假如说你已经结婚了,你又喜欢出去找小三,但是你老婆问你在外面有没有女人,一般男人应该说没吧?
但是有些男人他就会说有,你能拿他怎么办?
就好像我会和这些找茬的人闹事一样的道理,但是我身边的人就会说,去理他们干什么啊,爱说说他们的,你又不会少块肉。
放心好了,我活得很健康……
网络上我还虚伪tmb啊!又不是现实社会。
你竟然要骂,我回骂就是了,大不了大家都成没素质的人。
只要我不先骂你们就行了……
还是那句话,网络上,你尊重我,我同样会尊重你……
现实社会,另当别论……
那意思是说,我得要写一像小蹄子说的,最后一伙人坐着在打麻将?
那行,那你说,你要怎么结尾,我就怎么写!
好吧!我正找不到台阶下,就借你的台阶,我下了!
以后改写在小说网站发表了,关注的朋友继续关注,让我在你们的依附下再拿点其他外快吧!
你们别怪我,这就是tmd现实,其实我老早就想把你们拉走了,但是我tmd又顾于面子才写到了最后。
昨天我故意看看有多少人再看,你mb的,几个小时500个人的群直接满了。
我草,我后来去查了查写小说怎么能赚钱,百度回答我说“有读者就能赚钱”
于是,我邪恶的念头再tmd一次诞生了。
但我还是顾忌,因为这是免费出家的,假如让大伙掏钱,说实话,我还真tmd觉得有点对不住(别说我装,我tmd这是说的实话,说我装的,我会很不乐意的骂你。)
后来有些贴友又说,现在的小说网站都有免费看的模式,然后我又问了问,你mb的,免费看别人小说,网站凭什么给你发稿费?
有个贴友说:凤姐都能挣外快……
我说:我和她没关系的,她是重庆的,我是四川的。
贴友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说的是她那挣钱的方式。
我说:你的意思是不是说我比她要清纯些?
贴友说:……
贴友又说:算是吧!
咱们先去网站混混看,不好混咱们再回来。
不过话说回来,刘颖这事最近我真交待不了……体谅下,等清楚的那一天,我再给你们解释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