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外界的风波短时间内是无法波及到阿斯加德的,但无论怎么看这都不是能够完全当做与你无关而高高挂起的事情,阿斯加德正在筹划着与外面世界的接轨。
所以,这本应该是相当繁忙的时期,而且是因为我的个人私事而引起的,我却直接消失了近半个月的时间,对一切都不闻不问,属实有点过意不去。
既然艾丽西亚说想要独自静静,那我就去看看外面的情况吧。
于是我带着莉莉丝返回了阿斯加德中已经开发出来的驻地,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里,属于原亚特兰蒂斯的魔王城已经被格雷他们建设起来了,那是远比过去在旧世界所建造的魔王城要更加宏伟壮丽的巨大城镇。
额……可以的话,请把那巨大到夸张程度的魔王雕像拆掉!
是的,这些家伙竟然在城中央的广场上建造了一尊数百米高的夸张雕像,那是我的雕像,大概。
怎么说呢,看着自己的雕像,总感觉很尴尬啊。而且这真的是我吗?这样具有威严与霸气的身影,是我?
不想承认,但我自觉并没有如此的威严来着,比起我,果然这尊雕像更有魔王的风范吧。
这座城被命名为亚特兰蒂斯,而不再是一个国家的名字,只是一座城的名
字了。
阿斯加德作为新生世界,各种元素力量极度活跃,魔素也是相当充盈,各种矿物也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孕生,想来待世界完全稳定下来,这些都会改变吧。
拥有着未曾开发的广袤土地,而且现阶段可以将所有的战力解放去探索新世界,物资是相当丰富的,每一天,这个世界都在发生变化。
不仅仅是亚特兰蒂斯,人王他们带来的人口远在我的臣民数量之上,他们的城市也都在极速的建设之中,人王他们也都有意约束着部下,阿斯加德之中暂时并没有任何的战斗,是休养生息的和平时期。
而且只要我在,我想他们就不会兴起战斗的吧。再说了,现阶段来说,阿斯加德对于现在的生灵数量而言,实在过于广袤,根本没有争斗的必要不是吗?
在这样的情况下,亚特兰蒂斯的人们,与人王他们各自带来的部族之间关系变得日益密切起来,也多亏了他们的帮忙,我的魔王城亚特兰蒂斯方才那个建设得如此迅速。
我感受到了这些来自旧世界的人们身上的明显变化,脱离了那个随时可能崩溃,且注定走向毁灭的世界,他们身上有了勃勃生气,因为有了可以期盼的明天。
格雷留在旧世界处理着阿斯加德的事物,毕竟我这个魔王什么事都不管,成堆的事情都要他们来处理。这种事我可不听抱怨的,别指望我去处理那些琐事,实在太麻烦了不是吗?
对此格雷他们熟人一副受不了的样子,但却并没有任何怨言真是万幸,我惊奇的发现,阿斯加德之中的所有人现在对我都有着出乎预料的敬意,怎么说呢,我竟然在我所不知道的地方莫名地有人气,这是怎么回事呢?
作为亚特兰斯军队统帅的戴安娜此刻则是带着属于阿斯加德的一半兵力留守在魔兽大森林之中,那边是阿斯加德在外界的根据地所在,也将是阿斯加德对外交接的窗口,无疑也是相当重要的。
嘛,有人王他们四个留在那边坐镇,想来是出不了问题的,魔兽大森林之中仅有的那几头魔王级魔兽也不敢造次,不然不介意宰了它们。
因为阿斯加德的人们都是
拥有超高战斗力的强者,用魔法来进行开荒与建设都是相当快速的,据说魔兽大森林那边如今也已有相当的规模,与雷伯亚特领地之间的通道以及与通往海边的道路也都在积极的建设之中,海边的港口都已经初步成型了,现在的情况反倒是要考虑到底有什么物资需要运输。
我的想法是让阿斯加德在外的贸易以魔法素材为主,比起从事一般生活的生产,阿斯加德的人们无疑还是更为擅长制造与战斗相关的东西,武器、防具、魔导器、各种魔法药等,而且现阶段完全不用担心原材料问题。
要知道,魔兽大森林原本就是令人眼馋的资源宝地来着。
另外,我打算把一部分区域打造成休闲旅游的地方,魔兽大森林环境还是很不错的,最初九规划好的话,应该是可以好好打造一番的。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与外界有商贸往来的话,货币的存在就成了必要的,我在考虑阿斯加德是否要发行属于自己的货币呢?
货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拥有足够的信誉才行,这对于刚刚与外界接触的阿斯加德来说还太困难了。但是如果没有自己的货币作为支撑,很容易就会让自身的经济遭到外界势力所劫持吧。
看来以后还需要想办法提高阿斯加德的声望才行,当然的,只是外面的阿斯加德,而不打算暴露这个世界。
货币的事还可以往后缓缓,急不来,在那之前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当下就有一件事让我有些头疼,菈缇丝自知道我在这里的消息之后,就一直留在了魔兽大森林,颇有不见到我就不离开的架势。不,她是就不打算离开的吧。
在这个当口,让我更加不知道要不要去见她了。我真的是把她当成学生来着,但是……但是呢,唉……
魔兽大森林之中,曾经无人踏足的最深处,如今这里矗立着五座气势磅礴的宏伟巨城,四城环绕,一城居中,其名邪王城。
这……到底是谁确定的名字啊,绝对绝对不是我,我肯定。
看看什么人王城,兽王城,那不比邪王好听多了?
而且既然是属于我的城市,岂不是说我的称号就变成了邪王?怎么说呢?总感觉一副大反派的架势来着,虽然我的权能是【邪龙之王】,但我本人与这个邪字是完全无缘的吧。
算了,起名字这种事挺麻烦的,将就一下吧,毕竟比那更过分的事情都忍了不是吗?
比如说,现在我身下的这尊高达上百米的巨型雕像,看来我真的有必要习惯于和自己的雕像面对面才行,不然早晚有一天会疯掉的。
与阿斯加德之中建造的魔王城一样,这座于魔兽大森林之中打造的邪王城的中心之地也矗立着醒目的雕像,我此刻就坐在雕像的肩膀上,高度让我足以俯瞰全城。
唯一能够在高度与气势上足以和这尊雕像相提并论的,就只有那气势非凡的魔王城堡了,这不是比阿尔卡利亚王国的王宫更令人震撼吗?虽然规模上要逊色一些,但却是名副其实的高楼大厦来着,很有冲击性。
夕阳的余晖洒落,为这座新生的城市镀上了一层璀璨的金色,要说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脚下的恢宏城池近乎于空城,颇有种鬼城空寂的氛围。
这也是没办法的,城市的建设自一开始就是规划好的,而且阿斯加德的居民是尽皆具有高强度魔法能力的战士,以魔法来进行建设,速度相当的快,也多亏于此,才能完成这样夸张的作业。
正常情况下的话,我觉得就算增加百倍的人力也无法完成,而且考虑经济支出等各方面问题,我想就不会有人去干同样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