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撒谎说,没吓着,就是奇怪。
一番激情完,我们穿好衣服回到车间。
女焊接工说她很累,很虚,我能不能帮她焊接一下?
我说,当然能了,这机会求之不得。
怎么说呢,因为我发现今天女焊接工的焊接任务,就是我特别想看的手机电板焊接。我心想,真是老天爷保佑我啊,想什么来什么。
但是,真的很难焊接,因为这种黑白手机电板,我以前压根看都看过,就更不要说焊接了。不过,好在这个女焊接工是个老手,老手中的老手,每次点拨我,都是那么的津准,那么的有效。
我真的是很佩服这个焊接女,真是个人才,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都做,偏偏却在焊接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不佩服都不行。
哎,日本成发达国家,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啊。这么个烂女人,生产技术都这么好,哎,晕……
一天焊接下来,我整个身子湿透。不是热的,是太认真的缘故。
女焊接工说,小伙子啊,你真是牛逼啊。
我就笑笑,说,我再牛逼,也没师傅你牛逼啊,三下两下的指点,我就会了。
女焊接工就说,小伙子,你啊,很多事情不懂,你别看我焊接的这么熟练。我吃的苦可不你少啊,为了焊接这个黑白手机电路板。索尼公司对我们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魔鬼训练。我是通过一个月的魔鬼训练这有今天这么个熟练度,哪有你这么好,几个小时就搞定了。怎么说呢,你不是牛逼那么简单,你在焊接方面绝对是有天赋。要不然,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这么难的,这么最前沿的焊接工艺学会。
说真话,我现在对女焊接工的表扬没多大兴趣,倒是对她说的那个魔鬼训练有很大的兴趣。
我就问她,魔鬼训练是怎样一个魔鬼训练法?
女焊接工说,太恐怖了,还是不说了吧?
我就说,晕,这有什么恐怖的,你们又不是奴隶,再怎么恐怖,也不会恐怖到什么地方去。毕竟现在是文明社会。说吧,没事,我就是好奇,又没别的什么意思。
在我的轮磨硬泡之下,女焊接工最后还是跟我说了下,什么是索尼公司的魔鬼训练法。
怎么说呢,就两个字,电击!
原来,在训练的时候,有专门的人负责电击,只要你焊接标准动作做不到位,就电,而且每次电压都会递进。到最后,人完全处在一种潜意识之下,潜意识会告诉手怎么去做,才能避免被电。
女焊接工这么一说完,我只有一个感觉,小日本果然变态,拍a片变态,连这么正常训练技工也这么变态。难怪经常喊什么变态小日本,看样子,真的是一点都没喊错啊。
我不禁有些后怕,幸好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天赋的,三言两语的教导之下,我就学会了这么高难度的焊接工艺。要是我始终教不会的话,女焊接工很可能在潜意识之下对我进行电击。说实话,我对这个电击真的是很有恐怖心理。
下班后,那焊接工征询我的意见,要不要去她家玩一会?
我就说,有什么好玩的不?
女焊接工说,玩电击啊,不骗你,真的挺好玩的。我以前也不知道有这么好玩,自从参加完魔鬼训练,我就喜欢上电击了,有事没事电下自己,真的很舒服。
我一听女焊接工这么一说,立马说,我不去了,你自己好好玩吧。
说实话,也就是看在这女焊接工教我焊接技术的面上,要不然,我真的很想骂她一番。原因很简单,被人虐待还虐待上瘾了,真的是贱到家了。
女焊接工也不勉强,说,那好吧,有机会你下次来日本,我再带你玩电击。
回到中岛别墅的时候,是晚上,晚饭时间好像过了。我就问中岛雪子,还有东西吃吗?
中岛雪子荫阳怪气的说,你玩的这么happy,还吃什么?继续玩啊。
中岛美子在房间里做作业,我不想吵,影响她学习就不好了。我想,妈的,你不理我,难道我不能自己找吃的?真是的,活人还能被饿死?
想到这,我也不跟中岛雪子做口舌之争,直接去了厨房。
中岛雪子就气呼呼的跟着我进了厨房,然后还把厨房门关了。拿刀乱挥,我不是亏大了我?
我就跟中岛雪子说,我进厨房泡点面吃吃,你跟进来干什么?难不成你连碗泡面都舍不得让我吃?
中岛雪子就骂我是猪。
我气了,妈的,晚上不留给我给吃就算了,这会还骂我是猪。这种事情,我怎么能忍?我就回骂中岛雪子,你才是猪,你全家都是猪,日本大黑猪!
怎么说呢,我也就是气愤之下,随口这么一说。哪知道,又把中岛雪子骂哭了。
我赶紧上来劝,这是中岛别墅,不管什么原因,不管我委屈与否,把女主人弄哭,这总归是不好的。
我还没开口,中岛雪子就甩开我的手,说,不用你劝,你继续玩,继续吃你的泡面。我中岛雪子在外面受了什么委屈,在你志文眼里,什么都算不上。你就是一个大骗子,说好的,要爱我一辈子,呵护我一辈子,到头来全部是假话,我恨你,我真想杀了你。你们男人都是一个德行,嘴上跑火车,没有一样能做到!
听中岛雪子这么一说,我知道怎么回事了,敢情今天中岛雪子今天去谈设备的事情,吃了别人的瓜落,所以心情不好,然后就把我当成受气包。
我很想笑,但还是没笑,现在当务之急不是笑,而是怎么哄好中岛雪子。
有一点我想不明白,中岛雪子这次回日本,是拿钱买东西,不是卖东西赚钱,不都说顾客是上帝吗?怎么中岛雪子还受了委屈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中岛雪子并没急着说,而是一把抱住了我,按照以前的套路,先是对我一通乱啃,啃完以后,中岛雪子情绪才稳定了下,最后才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下。
原来,合同已经是签了。可是,憋屈的是,被那个男老板奚落了一番,说她是日本的叛徒,居然把这么先进的生产线买去中国。
你就为这事郁闷?我晕倒不能再晕,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卖设备的人和中岛雪子脑子都有问题,一个普通的商业交易,说这么无聊的话,有意思吗?有本事,中日不来往啊,卧槽!
这事还不够吗?你想想看,我是日本人,被自己同胞这么一说,心里自然是憋屈了。就好比你,被人骂成汉奸,你心里舒服吗?
我无言以对,本来还是有点言语解释的,可是,中岛雪子把汉奸这两个字搬出来,我就什么都不想说。随她去吧,她要硬揪着这事不放,胡乱郁闷,那她就郁闷好了,怨不得我!
中岛雪子很不满意我沉默的态度,直接猛掐我胳膊,我那叫一个气,是真气,自己莫名其妙被人骂了,把气撒爱我头上。
我也不客气,直接开骂,中岛雪子啊中岛雪子,你是不是以为你是一个日本人有多么的了不起啊?我告诉你,你在眼里,就是一坨屎。妈的,日本人怎么了?日本人就能随意把气撒在别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