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荷官在洗牌上千赌场没有可能,那赌场的荷官在洗牌上怎么又有可能千赌场了呢?原因就出在荷官最后的一次洗牌上,这次洗牌,荷官先用洗牌机把洗牌房洗过的八付牌洗一遍,然后把这些牌分成四叠,然后左右手各拿一叠牌穿插抽洗,然后交叉弹洗,弾洗完后把这些牌理整齐叠放一边,然后左右手又拿一叠洗牌机洗过的牌交叉抽洗,然后交叉弹洗,然后把这些牌整理整齐放在刚才洗好的那叠牌上,如上所述把剰下的牌洗完
当时我想,如果荷官做到将双手上的牌一张张弹下去。就可以把每一张弹下去的牌的点数暴露了出来,只要能看到和记住八副牌的每一张牌的点数,就能在发牌前计算出哪家牌输赢。
假如发牌前,我们知道第一张牌是k,第二张牌是7,第三张牌是10,第四张牌是2,第五张牌是6。百家乐的发牌顺序是先闲后庄。削牌后的第一张(7)发给闲家,第二张(10)发给庄家,第三张(2)发给闲家,第四张(6)发给庄家。所以这手牌没发牌前,就能知道闲家是9点牌,庄家是6点牌,下注当然押闲家了。
赌场洗牌的这个破绽,我和世界仔综合分析了三个多小时,觉得利用我们现有的技术和人员,千赌场是可以的。
要想获得成功,首先我们要安排自己的荷手进赌场,最好男女各半,这一条不难,因为赌场常年招荷手,而荷手我和世界仔都有现成的。
如果能顺利的把练熟了弹洗牌的人派进赌场,下一步就是看牌和记牌了,靠眼睛看清飞泻而过的牌的点数是不可能的,靠人脑记住八副牌的点数也是不可能的。说得难听点,十张牌都记不住,因为弹洗牌速度太快了,眼睛看都难看清楚牌点,就别说要记多少张牌了。再说得难听点,十张牌摊开给你看,要求你在一秒内记住十张牌的点数和顺序,我看世上也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记十张牌以上就更没有几个人了。
要记住十张牌,慢慢弹洗当然行了,但赌场允许老千这样吗?赌场的内保(防千人员)可不是吃干饭的,有些事不是说能做到就行了,还得瞒得过别人才有用,动作违反常规能做到却瞒不住别人,做到又有何用呢?
就算正常弾洗牌,老千能看到牌点,记得住十张牌也没用,因为牌经过叠放和切牌后,老千也不知道这十张牌在八副牌的那个位置了,只有等这十张牌出了一手牌后才能知道这些牌的位置,一手牌最少也得用掉五张牌(包括削掉的那张牌),多则七张牌,出了这手牌后老千虽然知道出了他记住的十张牌的位置了,但后面的几张牌十之七八都不够赌一手牌了。所以记住十张牌或十几张牌的点数和顺序,对百家乐出千几乎没有作用。
人脑记不住八副牌的点数,但有脑记得住八副牌的点数,那就是电脑。人眼看不清飞泻而过的牌的点数,但有眼能看清它的点数,那就是针孔镜头。我虽然不懂电脑,但用电脑出千世上没有几个人比我使用得早,也没有几个人胜过我。人员、技术我们都有了,剩下最大的一点就是安全了。
安全对于老千来说是最重要的,如果千局暴局老千的安全得不到保证,老千的结局会很悲惨,如果对方有黑道背景,老千的结局将会更悲惨。
普及:当时几乎所有的赌场,牌都是循环使用,使用多少次才不要也没有定论,感觉有点旧了才换。现在大型赌场有很多牌使用一次就不要了,一般的赌场还是循环使用。以后怎样就无法预知了。
另:本篇所述的赌场洗牌方式只是当时千局那一带赌场的洗牌方式,不敢保证全世界赌场都是这样,只敢保证大多数赌场是这样洗牌,不同者差别不大。
【杂谈】写到这里,想起了一个叫腾某的所谓千坛教父写的一本千术书里的情节,他描写一伙老千荷官洗牌千赌场,千了赌场两三个月,赢到赌场受不了,开赌场的人也知道有人出千,但就是看不出老千在那里出千,请了很多老千高手来抓都没看出老千在哪里出千,后来请他来抓,他使尽了吃奶的力气才发现对方是在洗牌上出千,他写的老千洗牌出千是怎么出千的呢?他说新牌都是分黑挑a至k,红挑a至k,梅花a至k,方块a至k四叠排列的,老千荷官把一副牌从中间分开拿起,然后左一张,右一张,左一张,右一张地穿插把牌弹完,然后根据牌的排列计算出那一份牌的点数大,并且说请了一个数科高才女大学生教他怎么计算出那份牌大。他把这个出千叫“完美洗牌”,说他因这次抓千“一战成名”。哈哈…,我看了连肚子都笑痛了,连赌场的牌要在洗牌房大洗特洗后再到荷官洗都不知道,居然写千术书,并把这样的洗牌出千吹成全世界只有几个人懂,多厉害多厉害,真是贻笑天下。更搞笑的是那样的牌列,一年级小学生都懂查那份牌大,他居然说请数科大学生教他查。我敢保证即使打一两块钱的手洗麻将,全世界也绝对找不出一家新牌不推洗一下就码牌开赌的赌局。全世界绝对找不到一家赌几块钱的扑克赌局,新牌庄家只弹一次牌就开赌的现象。一场赌资几十万上百万的赌博,新牌居然不先洗乱一下,荷官弹一次牌就开赌了,就是脑残写也不至于写得这样可笑。这样的出千,傻子看两次都看出荷官在洗牌出千了,因为太有规律了,哈哈…他居然说赌场知道有人出千却两三个月都看不出来老千在那出千,还几拔老千高手都看不出来呢。真是脑瓜比白痴还愚,对千术的了解比水鱼还差,否则怎么会说得那么荒诞也不知,如此暴露自己不懂千术的行为也不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