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停下来使劲的喘了口气,沈倩雅他们急忙跑上来,沈倩雅说,还不错,你和齐明都能进决赛,决赛在努力,一定能行的。我也点点头,靠,我觉得悬了,那个黄毛我感觉吃了兴奋剂了,要想赢,还真的很困难。
早上我的比赛已经比完了,下午才有我的比赛,我跟着齐明一起去班级上休息了,大猩猩沈倩雅他们各自也都有自己的比赛要忙。我和齐明休息了会看没有什么事就跑去继续看比赛,胡乱的乱瞄着,齐明说,真是一届不如一届了,看看这届初一的女生还没有咱们初二来的水灵。
后面终于轮到了沈倩雅的女子四百米预赛跑,沈倩雅在跑的时候,我还一直给她喊着加油,加油。沈倩雅虽然没第一也进入了决赛还可以在拼一拼的。
我们班级的人还是不错的,所有参加的男女生都进入了决赛,有了名次,班主任知道这个消息也特别高兴让我们再接再砺,第一名就在前方了。
中午跟着大猩猩他们去食堂吃完了饭,还是这样,只要有大规模全校活动,我们学生都要疯狂。班级上有很多的人买了那个气球灌水拿起来玩,女生就是拿着气球在上面写写画画。
大猩猩他们玩得特别疯,那个灌了水的气球扔来扔去,弄得满教室都是水,没有人敢靠近她们。
沈倩雅就在他们对面跟着班级上的女生在说话,画着气球,我喊大猩猩他们别玩了,大猩猩他们也不听,还是扔来扔去,大猩猩这个傻屌扔齐明,齐明闪了一下,那个气球好死不死的就往沈倩雅身上飞过去,我在旁边当时啥也没想就替她挡了一下,那个气球暴了之后喷了我一身的水,我火气就上来了,喊着大猩猩说,你扔个几把,叫你不要玩了你还玩。
大猩猩本来看见那个气球往沈倩雅身上飞过去他就慌了,看着我竟然去帮沈倩雅挡了一下,心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他没出声。
齐明他们到我旁边让我去换件衣服,沈倩雅也知道我替她挡的气球指责大猩猩他们像个小孩子一样还玩水,在我身边也让我去宿舍换身衣服。,大猩猩依旧站在原地没出声,我不知道为啥就是这么气控制不住,开始指着大猩猩骂,大猩猩在忍着没说,其他的人硬是把我给拉去换了身衣服。
大猩猩本来看见那个气球往沈倩雅身上飞过去他就慌了,看着我竟然去帮沈倩雅挡了一下,心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他没出声。
齐明他们到我旁边让我去换件衣服,沈倩雅也知道我替她挡的气球指责大猩猩他们像个小孩子一样还玩水,在我身边也让我去宿舍换身衣服。,大猩猩依旧站在原地没出声,我不知道为啥就是这么气控制不住,开始指着大猩猩骂,大猩猩在忍着没说,其他的人硬是把我给拉去换了身衣服。
换完衣服回来,我就自己一个人坐在座位上,大猩猩他们站在教室后面在聊天,我也没过去我知道我刚才冲动了,大猩猩也不是有意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刚才自己会这样的生气,不过骂都骂了,找个机会在说吧。
沈倩雅在座位上写着广播稿,她看见我来了,问我刚才谢谢我替她挡了一下,不然就是她倒霉了啊。
我笑着说,没关系,什么时候跟我这么客气了,我一定能得第一名的,你就等着吧。
沈倩雅哼了一声说,好啊,我就等着你。
我们休息了一个午休,我也睡了一觉。等一点的时候我们才又聚集开始比赛。在班级聚集点的时候,班主任还是那样子在鼓励我们参加比赛的同学要加油,沈倩雅交代我说,一点半的时候,我有四百米预赛跑,然后两点是跳远比赛,男子四人八百米跑在明天上午,我现在的比赛有点紧,要努力啊。
我捏着沈倩雅的粉致小脸说,没问题的,不用担心我。大猩猩他没先开口跟我说话,齐明他们在一旁劝着我们两个,不过我们两个就是这样子僵持着。
我坐在座位上等到了一点半的时候,跟着齐明和王悦一起去参加四百米跑了,沈倩雅大猩猩他们都在外围的绳子外看着我们。
我做了下准备运动,等裁判打响那个枪声,我奋力的开始跑了起来,刚开跑我没冲太快,保留着体力,在大概第四名的位置,沈倩雅他们是在旁边使劲的喊我的名字叫加油,我等跑到了中间的位置时才用尽力气的跑,四百米确实有点累人,可惜是第三个到了终点,那个王悦竟然在我前面,第一名是个六班的学生。
反正进了决赛了,到时在拼一下吧,沈倩雅看我在一边大喘气拿了瓶水给我,我簌了漱口,喝了几口,沈倩雅比了个胜利的姿势说,你进入决赛了,到时好好加油啊,先回班级那里休息下吧,等下跳远是直接就出名次的。
跟着齐明和王悦他们一起回了班级聚集点,只有我和王悦进了决赛,齐明没有,齐明说他下午没有比赛了,就跑去打篮球了。
我和王悦休息了会,王悦让我去看比赛,吴龙下午有跳高比赛,我说我不去了,我休息下等下还要去比赛跳远呢。这里就剩我自己一个人在玩手机了。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大家的情绪都很冲动,有说有笑的。张琳儿拿着瓶水就坐在我的旁边,她先跟我搭话说,你跑得还挺不错的嘛!我笑着说,还行,你也不赖啊,第一名很有可能哦。张琳儿泄气的说,我是赢不了牙牙,最多第二名了。我让她好好加油还是有可能的。跟着张琳儿聊着天,浑然不知道时间的度过,还是沈倩雅过来找我,你还不快去跳远那里,已经要开始了。
我这才急忙的跟着他们跑过去,现在初三的比完了,我去的时候正好在点名。初二的人有十五个人在比,吴龙和王悦都有参加,大猩猩在一边看着。
总共跳了三次,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只得了个第五,不过还是进入了决赛。沈倩雅在一边让我好好加油第一名肯定有的。
我努力地蹦跶着,不过还是只有这样,三级跳远我还好只得了个第三,王悦第五,跳远的话就吴龙这个贱兮兮的得了个第一。吴龙还特别得瑟,在旁边一直吹嘘。
他妈的我要不跳三级跳,跳远的话我还是有可能第一的,现在才个第三,只能寄希望与明天的男子一百米和男子四百米了。
我们初二的男生跳完,就该女生跳了,沈倩雅跟班上的两个女生都有参加。沙坑上两排上都围着人在看。
我比完了和吴龙他们站在一块看着接下来沈倩雅他们的比赛,沈倩雅跳得还不错,预赛的时候得了个第一,休息了会决赛的时候,有三四个人一脸的猥琐样,在旁边一直指指点点的看着这些女生,说得很**,大猩猩他们也都很不爽的看着那些人。
该沈倩雅跳的时候,那几个人应该他们班级的女生有参加的,我们喊加油,他们就在旁边鬼叫着,大猩猩最先忍不住,冲过去指着他们说,你喊个几把,欠打是不是。我们其他人看大猩猩都冲了过去,我们几个也围了上去,那些人没说话就这样看着我们。
大猩猩指着他们就一直在骂,我们看着他们这个贱样都想动手,那个跳远的裁判老师和沈倩雅他们都来拉着我们,沈倩雅喊我们不要打架,要是打架的话,我们班级的评比就没有希望,大家的努力都白费了。
我们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没动手,那几个人也没敢在说些什么,最可气的是那个裁判老师特别的贱,跟吴龙一样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