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控制栏可以直接切换白天和夜间模式!

继续开始更了。昨天不是说到我让霸气姐帮我递一下纸巾的事情嘛。以前霸气姐跟小b关系还可以的时候就各种对小b掏心掏肺。小b也只是跟她略好。比寝室日他的的人好罢了。大家都闹翻之后,小b说其实霸气姐不喜欢鲁主。此时鲁主惊慌失措了,因为鲁主那会没跟她闹过矛盾。就问小b怎么回事。小b说因为霸气姐觉得楼主看不起她,指挥她拿东西。鲁主无语了,这都算看不你????这也太敏感了吧!!!

很多吧友问本鲁主为什么不好好跟她谈谈,我们也想阿。不过每次一给意见霸气姐就会爆发。比如让她关门关轻一点,霸气姐脸一沉,说哦,知道了。然后下次关的更用力。她六点多起来洗衣服的时候,我们被吵醒,然后小b小声的说,霸气姐,能不能迟一点再洗,然后霸气姐会说,就洗好了,然后继续早上起来洗衣服。洗衣服就算了她还要到阳台挂衣服,阳台的是铁栓门,一开一关就是巨响!!有时候不是我们不愿意沟通,是真心沟通不了。本鲁主个人认为大家一起住的基本原则是尽量不要影响她人的生活。

其实鲁主很看不透霸气姐。说她小气吧平安夜的时候给寝室每个人送了个苹果。说她大方吧,她买一桶水五块钱也会让我们每人凑一块钱。买盒一块钱的棉签棒也要从寝室费里面扣!!但是她对刚刚认识的朋友又很大方的,自己没钱了也会硬买个百来块钱的礼物。女人心海底针。鲁主表示看不透。。

哈哈。那些求跟小b交往的大可以在本贴表达你们的爱慕之意。小b也看贴,要是一不小心被某屌丝感动了被牵走也不是不可能哟。本鲁主喜闻乐见。

有段时间大江西总下雨,下了很久很久。因为鲁主的寝室是向阳的,能够晒得到太阳,早就想好一出太阳就要把被子拿出去晒晒。有一天终于出太阳了,一醒来就发现阳台上晒了两床被子,都是霸气姐的,这个本鲁主是没话说的,毕竟别人起的早。可是第二天一起来又发现没地方晒了,霸气姐帮她的好拉友晒,第三天帮她好拉友的室友晒!!!霸气姐起得早阿,鲁主和室友木有勇气跟霸气姐直接对着干阿!!在她朋友面前不给她面子我们真心会屎很惨!!

有次小a烧了一壶水,打算中午的时候洗头用。那会已经是中午了,小a提了饭回来吃,准备吃完饭就洗头。此时霸气姐的朋友,那个很嗲的小d来了,问霸气姐,霸气姐霸气姐,你有没有热水呀,我要洗头。霸气姐忙去寝室放水壶的地方提了提,发现小a的壶里面有水,就回答说,有水,你拿去用吧。此时小a还没反应过来,忙问,那是我的水诶,我一会就要洗头了。此时霸气姐可能觉得在朋友面前很没有面子,就对着小a吼到,先用下的有什么关系阿??我等会又不是不帮你烧!!拿着别人的东西来雪中送炭的这种行为鲁主表示很费解。

事情是这样的,礼拜天澡堂都是人满为患的,那天是霸气姐新剪发型的第一天。之前忘记说了,霸气姐霸气的发型是她自己剪的!!!后来惨不忍睹才去理发店整个理掉的。礼拜天大家都睡到了自然醒然后决定收拾东西去澡堂洗澡。霸气姐是第一个走的,我们另外四个人多墨迹了十来分钟才出的门。

澡堂人好多,鲁主和室友们等了会才有位置洗,所以速度上会比霸气姐慢很多。此时霸气姐洗完了澡并且买了饭回寝室,可是她忘记带钥匙了!!鲁主寝室的钥匙是一人一份的。于是霸气姐就在门口徘徊了一下,刚刚好被隔壁寝室善良的小e看到了,了解了前因后果之后小e就好心的邀请霸气姐来自己寝室把饭吃了先。

那会已经是初冬了,可是霸气姐却只穿了一件工字背心,此时盖着棉被的小f看见了,就问你不冷么。霸气姐很牛气的回答说,外面太阳这么大,老子都热死了!!于是小f回了两个字,呵呵!!霸气姐不干了!!她马上对着无辜的小f骂道,笑你mlgb。小f呆住了,你以为这就完了???略黄的在下一贴。。。

这会隔壁寝室的单纯妞们已经有点后悔发出邀请了。于是就问霸气姐,你们寝室其他人什么时候回来呢。霸气姐回答说,我们寝室是一起去洗的澡,她们慢的要死!!要洗一个多小时,我只用十来分钟就洗好了。然后又开始吧啦吧啦自己的发型,说理发师都夸她剪头发的技术好。夸她的发型非常潮。言语之中透露着骄傲的气息。

霸气姐是属于讲话三句必带脏的人,这可能在男屌的世界不算什么,不过一般女生都是不爱听脏话的,隔壁寝室的单纯妞们哪里见过这种阵仗,都不想听下去了,于是小e就转移话题了,说,突然我也想去洗澡了,霸气姐很热情的说,下次我们一起去洗阿,下次我来叫你!!小e她不了解霸气姐阿!!于是小e语气略带不屑的说,我才不要跟你一起洗呢。此时霸气姐碉堡了,回了小e一句,怕什么,老子又不会c你的b!!!!!

好像有点黄。。开始写了。那次卤煮记得是一个晚上,宿舍在讨论CN这个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第一次给未来的老公,但是其实妹子们都是很好奇两性关系的,可是妹子们都木有看过动作片,可是霸气姐注定不是一般人

其实后来聊着聊着就变成了我和小B双人的聊天,我们都很好奇,就开聊了。小B对BL有一点了解,那时楼主还没进过贴吧,楼主还是小清新。那时候说到BL,楼主就问男生怎么上床??于是小B就帮楼主普及,说是爆菊。那时候爆菊这个词对于卤煮还很新鲜,于是就问爆菊是什么意思,说到这的时候楼主就被霸气姐嘲笑了,说爆菊你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就是插PY阿!!!!很直白的就说出了那三个字,然后开始转述她看过的动作片。。。

转述中,刚刚开始霸气姐说自己只看过一部,好像是说霸气姐在12岁那年第一次接触了少儿不宜,是一个女人进了一个黑店,被QJ,然后被做成人肉包子的故事,说着说着,就说自己还看过一部,xxxxxx(以下省略N个细节,卤煮脸红了。。)说着说着又说到了另外一部,那会大家都在玩手机,不好意思听了已经,可是霸气姐还是一个人讲的好起劲。

各位富帅白美求别黑。鲁主爆的就是些生活上的小事,也都是些小摩擦。涉及的金钱也都是不超过一张毛爷爷的。学生党真的是很穷的,有时候也不是真在意那几块钱,而是对方的态度呢。还有鲁主真心爱大江西阿。大南昌的拌粉很好吃!!瓦罐汤也很好喝!!迄今为止也只遇见过这一个奇葩。鲁主只是分享下自己的经历而已,喜欢看的边看边笑边忘就好了。鲁主被骂的很内疚。。

更到两点半!!本鲁主摆过一段时间地摊,从淘宝进的货,卖拖鞋。霸气姐也有做生意的念头。但是她不想上门推销也不想出去摆地摊,觉得好丢脸,于是她想开一个淘宝店。可是霸气姐木有电脑阿,鲁主对淘宝开店的事情略知一二,就问了霸气姐几个问题,可是霸气姐一问三不知阿!!小b是浙江大台州的,于是霸气姐就说想去大台州转一转,看一看鞋子市场,有没有合适的货源,于是小b说温州鞋子比较多,于是霸气姐很豪迈的说,那两个地方都考察考察!!!

鲁主和小b都着急了,话说从xxx到温州要十多个小时,去台州就更久,出行住宿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且直接从批发市场进货如果你不是要买很多的话店家也不会给你多少便宜,总之鲁主和小b都认为这个计划没有多大的可行性,于是问霸气姐,你有资金么?霸气姐说,我自己可以凑五千,要是真的启动了话,再回家拿五千,父母应该会同意的。此时鲁主就劝霸气姐从小做起,积累经验,而不是三分钟热度的扑上去。

之前就说了,霸气姐家境不是特别好的,所以此等需要耗费巨资的事情最终木有做成,不过还是做了点小生意,就是卖女生穿的裤袜。因为这件事霸气姐又跟小b闹了一次!!!

剩下的明天继续更。话说明天开始元旦放假了,本鲁主也会去潇洒一翻,众吧友莫急,绝对不会tj,就是更的时间可能不会有那么多了,各位晚安。

后来店家有15双裤袜发错了!!按理来说沟通的时候她都在边上,出错了也怪不到小b身上吧?可是我们的霸气姐不这么想阿!!裤袜到了的第二天霸气姐就去把15双发错的给退回去了。刚刚好那会霸气姐不满意淘宝上买的鞋子,也要寄回去!!最后,霸气姐很白目的把两个地址寄反了!!把鞋子寄给了卖裤袜的店,把裤袜寄给了卖鞋子的店!!打错之后霸气姐对小b的不满就更加深了一层!!!

那发对了的15双总得去卖吧。但是去校门口摆地摊这种事霸气姐是拉不下脸来做的。于是只能在女生寝室推销。霸气姐一个人不敢阿!!!就让小b陪她去!可是小b是个脸皮很薄的人,换做平时她是肯定会拒绝的,可是此时小b对霸气姐充满了内疚,就陪着霸气姐去了。第一次卖效果蛮好的,卖出去了7双,然后霸气姐回寝室的时候很开心阿,就说哎,要是另外15双颜色发对了,肯定不出两天就卖完了,又在那里吧啦吧啦的怪小b。

我们寝室的霸气姐要逆天了》小说在线阅读_第5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马马马克思bb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我们寝室的霸气姐要逆天了第5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