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控制栏可以直接切换白天和夜间模式!

小C是有男朋友的人阿。。她一直占着电脑,多影响别人夫妻感情阿~这样接二连三的,小c也害怕了,就跟小B说好,一回寝室就看电影了,这样就不用借她电脑玩了。最终的结果就是,小C也把电脑移到了床上。。这时候的小a并没有觉得危险来临,最后个目标就只剩下小a了,小a性格属于大大咧咧,小a那个专业课特别的多 所以在寝室的时间也不是特别特别的多。所以一般霸气姐都是玩小a的电脑,我们其她人都觉得很奇怪,因为霸气姐算是单方面的跟小a撕破脸了,怎么还会好意思一直玩她电脑呢~~让小a把电脑移到床上的起因是有次下课,我们一打开寝室的门,就闻到一股很浓的烟味,寝室整个云雾缭绕,阳台的门也没开,霸气姐不知道在电脑面前抽了多少根的烟,而且玩过别人的电脑还会留下一堆照片和文件。

那天小D来找霸气姐,敲了门说,请问霸气姐在吗?(还算有礼貌,这个就是之前玩我电脑的那个)。我们就说霸气姐不在,于是她就说那我在里面等她吧。后来才知道是她们寝室因为烧水断电了,那会已经十点多了,学校开电的地方没人了已经,其实她是来冲手机的,霸气姐还没回来的时候,她就默默的坐在那里边充电边玩手机。还算正常。那晚之前我对她的印象是看起来蛮斯文,讲话好嗲好嗲的一个女生

插一下,,有吧友问为什么不设密码????问的太好了!!楼主设过密码的。。。她开机的时候就问卤煮,电脑密码是什么???我最后还是弱弱的告诉她了。。。

这段好复杂,得要酝酿酝酿嘛。事情是这样的,那会卤煮在床上玩手机,突然听到有人在打电话,(前面交代了,霸气姐回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寝室已经关灯了),是很粗鲁的方言,反正听着不舒服,扭头一看,原来是小D,卤煮不明白,为什么前一刻还嗲的要死的女生怎么转变这么快。这通电话打多久没印象了,卤煮也听不懂她在说什么,精彩的是第二通电话!!!

第二通电话用普通话讲得,那时候寝室的人都打算睡觉了,都十二点左右了。卤煮本来真心不想听她说什么的,可是那会没开灯,寝室的人也都是自己玩自己的 只听见她在那霹雳啪啦的一个劲的讲。从谈话内容听出来电话那头是个可怜的单纯的男屌丝。好像说是那屌丝搬砖发工资了,小D让那屌丝请她喝星巴克!!!小D是这么说的,你请我喝星巴克吧,很好喝的呢,那屌丝应该是问了句什么是星巴克,小D说,星巴克你都不知道呀,你百度一下就知道了呀,不得不说,小D角色转换的很好,现在又是一副嗲死人不偿命的摸样。此时对面的男屌丝应该是问了句星巴克是不是很贵,卖什么的。小D回答说,卖咖啡的呀,很贵很贵的呢

前面说了,卤煮也是个正宗的女屌丝,卤煮也没有喝过星巴克,但是听到这也有点听不下去了!!只听小D说,不知道你的工资够不够呢,我要喝卡布奇诺,好像很贵很贵的。心里万只***奔腾而过,星巴克尼玛是有多贵????速溶咖啡喝不起?我就不说卤煮读书的地方没有星巴克了- -

然后小D说,星巴克的特浓咖啡和卡布奇诺最好喝,她们寝室的人喝过,一杯要好贵好贵呢,然后好像是说她室友本来是要给她带咖啡的,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带不成,所以让纯屌丝一定要满足她的要求,带她喝一次星巴克。小D应该了解过读书的地方没有星巴克,于是很嗲的说,XX没有星巴克呢,上海好多。难道小D的真实目的是让屌丝带她去大上海喝星巴克?

那些说我们寝室的看不起霸气姐的什么心态!!我最羡慕的就是那种一个眼神就能把人吓尿的人,我会说我们寝室的人都很怕她么???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跟人认真的吵次架!!霸气姐最大的优点就是很爱看书。但是永远是纸上谈兵,大道理很会说的。她长头发的时候其实脸圆圆的也蛮可爱的。还有,就是我们寝室真的都是农村的,根本不存在谁比谁优越这种事。如果别人一直伤害你,本来就没多少感情,就更容忍不了了。要断网了,换手机更

好了,继续更文字。鲁主怕屎。。不敢爆霸气姐的照片,怕霸气姐变身马加爵。各位请谅解。

之前不是说全寝室一起逛街那次嘛,小a被骂那次。鲁主没一起去,在寝室上网。霸气姐跟小a吵起来之后就一个人回来了。买了300块钱的东西,鲁主深刻记得是一顶棕色帽子,361的一双运动鞋,361的黑色t和运动裤。再加一个100块钱的公文包。不要问我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因为那次是鲁主与霸气姐的第一次正面交锋。

之前说霸气姐是子丨弹丨头还把她的头发说多了。她的发型是前面全剃掉,边上也是没有头发的,只有后面一撮。夏天的时候很多爸爸妈妈喜欢给自己家的小正太剪的那种发型。她刚刚剪完头发的时候就买了一个帽子,这是背景。

刚刚买了东西的霸气姐情绪很激动,很开心。向我一一展示了她买的东西,鲁主一直微笑着不错呀。于是霸气姐迫不及待的换上了那一套花了100rmb买的361。其实真心很普通,鲁主基于礼貌,还是给予了她适当的赞美。于是她很开心的穿着这套衣服出去了,说要给她的好拉友看看。

鲁主第一次发帖阿。我觉得才一天我就瘦到八十八斤了!!!

继续更。霸气姐从她好拉友寝室回来以后情绪很低落,估计被她好拉友说了。因为那时候霸气姐已经没钱了,是借的500块钱。她出去一次就花了300。霸气姐一个月差不多要回家两躺,因为要回去拿钱。她是大南昌的。

情绪低落了一下之后就又开心起来了,拿了新买的帽子戴起来,又拿了以前的帽子出来,问鲁主哪顶好看。说实话,两顶都是棕色的!!连帽子弯曲的弧度都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就是一顶帽子后面有个洞,露出点头发,另外一顶是没有洞的。于是鲁主实话实说了,说两顶差不多阿,颜色款式都差不多。鲁主莫名撮中霸气姐的爆发点,瞬间把霸气姐点燃了!!霸气姐很激动的说,怎么可能一样??一顶是布的一顶是皮的怎么会一样???一顶戴着会很热一顶很凉快!!!说着摔门暴走!!

霸气姐走后,独留本楼主在风中凌乱。。。

买东西那天是星期天,星期一小b上课回来,很缺根筋的对着霸气姐说,你被骗了!!我们老师说在xx路促销的那家361是假的!!所以才那么便宜的!!傻乎乎的小b就这样击碎了霸气姐穿牌子的梦!!当时霸气姐的脸是整个垮下来的!!很阴沉!

真心觉得霸气姐的爆发点很奇怪。因为鲁主睡上铺,难免会求在低下走动的室友递个东西。有次在床上感觉有鼻涕虫,就赶紧让正在桌子前的霸气姐递一下纸巾。我就很着急的指着霸气姐正后方的纸巾,说,霸气姐帮我拿下纸好不好我,我鼻涕快流出来了。霸气姐是帮忙递了纸巾,可是随后就很严肃的跟我说,以后不要指着别人!!这是很不礼貌的行为!!于是我再也没让霸气姐递过东西!!

我们寝室的霸气姐要逆天了》小说在线阅读_第4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马马马克思bb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我们寝室的霸气姐要逆天了第4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