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没有什么YY 小说里听到什么悉悉索索的褪尽衣衫的声音,也没发生什么意外让我有机会冲进去屌丝救美···
趁着这个时间,我收拾了收拾东西,计划了一下都要去哪,得给这孩子买洗浴用品吧,再得买几套衣服吧,额···说到这,一会给她穿啥啊···要不就先穿我的大背心加短裤凑合一下,出去第一项就是买衣服!
过了一会,水流声停止了。
“哥哥,我洗好了~”容儿穿着我给她找的大背心出来了,露着半截小腿,大背心打大腿根,手里拿着我的短裤,害羞的说:“哥哥,裤子太肥了,提不上···”
“啊···啊···啊,什么!?”
真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不施粉黛的容儿太美了啊,那种古典气质的流露,真是现在这些妹子没有的,我看的差点呆住了,太丢人了·,罪过罪过···
“哦哦,这样啊,我给你找个腰带,你先凑合一下,等下出去我立刻给你买几套衣服穿!”
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并肩走在街上,看着身边的容儿:
肥大的T恤短裤,就着她那小绣花鞋,古典与现代的结合,慵懒与舒适搭配,加上她那清新脱俗的气质,和害怕的拉着我的衣襟紧跟在我身旁的可怜模样···我知道我已经完全变成了一坨牛粪···
我从身边走过的广大屌丝的眼神中读出:好白菜都让猪拱了!
屌丝们,颤抖吧!你们继续嫉妒我吧,想想昨天我也是这群屌丝中的一员,此时此刻我病态的成就感得到了充分满足!哈哈哈哈!!
下一步进军商场!
不过神马女装的我也不懂啊,我就知道阿迪耐克里维斯等各路屌丝最爱···
额,不管了,逛吧,反正只要卖衣服的都进去看看。
果然啊,长得漂亮穿啥都好看···
最后,给容儿买了三件背心,一件衬衫,2条裤子,2条短裤···
当场换上的是一个蓝格子的背心,小热裤,真是美翻了。
不过开始她说啥都不肯穿,说露肉太多了,不检点,我做了各种思想工作,告诉她现代就这样,如果不这样会被抓起来,她才害怕的从了···
看着眼前的容儿,突然我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
因为我看见了她脖子上的红带带···我擦,那个是肚兜吧!!!
怪不得孩子不穿热裤!
她们那个年代穿的叫亵衣!!那东西比这个热裤还大!
也就是说,尼玛这孩子没穿丨内丨裤,完全真空装···
额···
百密一疏啊,看来得带她去买内衣了。
想到这,我都觉得我的眼神中有一丝光芒闪过,哈哈,多年夙愿啊,终于要实现了,鸡动啊!
关于女性内衣,我是真心不懂了···
当然除了护士装,学生装,空姐装之外···
怎么破啊!
不过还好有导购小姐,我跟她说明了来意,然后用我标准的钛合金眼扫描出了容儿的三围,告诉导购小姐36D的可劲上!
容儿估计已经被现代思想给冲击晕了,不知道是该娇羞啊还是娇羞啊还是娇羞啊,反正是光知道脸红了,一言不发。
最后我给她选了豹纹的,黑蕾丝的,当然比不可少纯洁白那是一定的,给她看了模特的穿戴方法,然后让她拿进去换了,这小妮子···慌乱之中竟然拿了豹纹的,搞得我鸡冻的一口老血没喷出来!
我看了看表,已经快要4点多了,这个时候干点啥去呢,吃饭太早,干别的话又太晚了。
“容儿,你饿了没?”我只好询问容儿了。
“还不饿,中午吃了好多,薇薇做的好好吃的。”
这熊孩子,完全没有建设性意见啊。
干点什么去呢?
“对了,容儿,要不我带你去看电影啊!买点好吃的先吃点,晚上带你去撸串!”
“电影是什么啊?皮影么?”
“额···差不多,电视你知道了吧,就是比电视大好多的,像京剧舞台那么大的电视演的故事,想去看么?”
“好啊好啊,哥哥带我去吧~”
要说容儿还是个孩子心性,毕竟在宫里估计没有什么温暖,现在遇到我这么个便宜哥哥,很信赖我的样子,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下手了···哎,走一步算一步吧···看电影先!
来到电影院,这几个上映的电影都不咋地啊,问问她想看啥吧··
“容儿你看,这几个电影你想看啥?《蜘蛛侠5》还是《蝙蝠侠18》或者是《那些年我们一嫖过的女孩》?”
“哥哥,哪个好看啊,我也不知道···”
“额··怎么说呢,蜘蛛侠就是讲了一个屌丝变异了故事,蜘蛛侠就是一个高富帅玩高科技的故事,那些年就是一个姑娘和好几个小伙的乱搞故事··你想看哪个?”
“额···屌丝是什么?”
我了个擦···
都说3年一代沟 ,容儿和我大概有100来个代沟···比更年期的鸿沟还不可逾越啊···
看着身旁白花花的大腿,光溜溜的小手,我终于挨到电影结束···
容儿倒是很兴奋,意犹未尽的样子,我告诉她以后没事就带她来看,现在哥哥带她撸串去!
排骨串!
金针菇五花肉!
板筋!
鸡脖子!
生菜串!
肉筋!
烤韭菜!(壮阳)
花生毛豆满上,再来几瓶干啤,话说我真心是喜欢吃烧烤啊!
“容儿你尝尝这种饮料,这个叫啤酒,和中国的白酒不一样,挺好喝的,你试试,这个可是乾隆康熙的都没喝过的~”
“哥哥!可不敢妄自非议圣上!”说完,小妮子还四周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发现没人注意才拍了拍胸前的大白兔,表示放心下来,然后嗔怪的看了我一眼。
嗯哼?这小妮子给我搞的一愣,然后憋不住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容儿,这可不是你们大清朝的时代啦!怎么说呢,最后你们清朝灭亡了,没有永世的皇朝这个道理你是懂的吧,等回家我给你好好讲讲历史,所以什么乾隆康熙的你随便骂,没人管你的。”
“大清亡了?!”
我看容儿的情绪有些不对头,于是试探这问:“是的,怎么,有些难过?”
“不是难过,只是觉得物是人非,也没有什么。”
“来,干了这杯酒,今朝有酒今朝醉,管他什么乱七八糟的,咱自己开心就好,以后哥哥罩着你,也不用给人当下人使唤了~”
“哥哥···”
听我这么说,小妮子有些感动,红着眼圈看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