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事明天再想吧···
这都12点多了,还是赶紧睡觉吧···
健身本来就累了,再这些事一折腾,身心疲惫的,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好像想到了什么宫女啊,皇上太后的,花啊,钱啊··女人啊···女人啊···女人啊···女人啊···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随着温柔女声铃音,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突然,我一个机灵爬起来!
我差点忘记了,家里还以一个妹纸!
赶紧穿好衣服,我来到房门前,请清叩了几下
“姑娘,起床了没,我进来了啊~”
见没有反对,我开门就进去了,那套宫装整齐的摆在椅子上,那个姑娘还在睡觉。
我轻轻走过去,发现她皱着眉,好像很痛苦的样子,不过已经消肿了一些,依稀看出模样应该不错。
“水~水~”
嗯?能说话了?小声还挺甜么~
不过难道生病了?
我用手一摸她头,果然烫的厉害!
赶紧去倒了一杯温水喂她喝下,又拿来冷毛巾放她头上,真是个悲剧的姑娘啊···
这下不好整啊,去医院找个护士来打个点滴吧···
. 下楼,我记得社区就有个打点滴的地方。
出门拐个弯,大概十分钟路程吧,到了社区医院。
一进门,发现一个小屁股···哦··不,小护士的背影···还不错,一扭一扭的,挺带感的么···
额··不对,我是来找人看病的···
和门口的小妹子说明了来意,病人高烧了,别打青霉素,不需要测试的,直接找个护士上门给挂点滴,再打个退烧针,这样我觉得就万无一失了···
开完单子,交完钱,这个前台小妹子喊道:薇薇~~出诊~~~
. 等下,马上来〜
人没来,我就掏出我的大苹果10,耍起剑来。
当然以上是yy晚期才能干出来的,大家不要学。
说时迟那时快,打南边来了个护士,手里提了半斤点滴瓶子,一身雪白小制服,下摆还自己叠成褶皱短裙,哎呦,这个不错嘛,我接着一甩头,让视线甩出一个弧度,然后在她后备聚焦,神马!这个臀型有点熟悉啊
. 凭我多年屌丝经验,这个妹子从后边看绝对是那种摇而不晃,颤而不抖的,再看胸,怎么目测36d,无法一手掌握的傲娇,看来不好驾驭啊!再看脸,尖下巴,小脸盘,激发各种兽性的柔弱,大眼睛水汪汪的仿佛会说话:你个流氓!
. 额,太着痕迹了,天可怜见我比柳下惠还会下流啊,额,我是说比柳下惠还优惠啊,擦擦,虽然我人贱,但绝不下流啊,现在家里还一个妹子没有下手啊,虽然脸变猪头了,但是我会关灯的啊,我比窦娥还冤!
看来只能使用必杀技了!
心灵冲击,把她给搞蒙圈!
我抖身一个箭步,上去握住薇薇的手,深情的望着她说:薇薇,你还记得我么?我是大黑啊!
喂!我说你傻笑什么呢!都流口水了!薇薇都开药回来了,赶快带着上你家挂完回来,这边还忙着呢!
果然是幻想啊,不过刘姐啊,能不能稍微给点面子,流口水你也暴出来啊!
哦哦,好的,立刻,马上,遵命!
我家就在小区最里面那个楼,走吧,我帮你拿东西。
说完立刻把薇薇手里的东西抢过来,这点常识我还是有的,一定要帮女士拿东西,拉椅子,开车门,你上下动之类的。
一路走一路交谈,通过旁敲侧击,原来这个妹子是才毕业,到这实习的,今年20,单身,令我惊讶的是她以前也没有男朋友,也就是说她是个小白花,未受到任何污染!这可不容易啊,我应该加油下,合适的话日后再说,嘿木嘿木〜
. 额,先生,您有什么开心的事情么,为什么总是自己偷偷再笑?
我还重度yy中,却被这婉转动人的声音给打断了,我靠,人丢大了啊!
额,这个啊,我想起一个笑话,越想越有意思,所以才这样,不好意思啊,我不是中了含笑半步颠。
扑哧〜
薇薇听我这么说,一下笑了出来。
真是张口樱桃破,笑靥桃花开,一下把我给看呆了
我摇了摇前面的尾巴,计上心来~
这个笑话是这样的,办公室里面一个女的让男的讲一个句话的黄笑话,男的想了一会说:我是锄禾,你是当午···
“我是锄禾,你是当午?啊,什么意思?”薇薇疑惑的问道。
“额··这个···”果然是个小白花啊,这也不明白,“给你个提示,就是说锄禾怎么的当午?”
“锄禾日当午,”薇薇自己嘟囔着,“啊!我明白了!哎呀···”
哈哈哈哈,看着薇薇的窘态,不知道怎么我有一种BT的快感啊,难道说这是一种变相的性··骚··扰··么,阿勒个佛,善哉善哉··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一路欢声笑语就到家了。
“薇薇啊,我妹妹被他丈夫家庭暴力,我就给接到我这了,照顾她几天。”
一路搭讪,我已经大言不惭的直接叫上了昵称,管她耳朵尖都红了呢,反正吃不到也得嘴上占点便宜再说!
而且先把麻袋女的身份定成妹妹,可不能被误认为已婚人士,再编造凄惨身世博得小护士的同情,然后么,嘿木嘿木~~
到了卧室,麻袋妞还昏沉的睡着,估计受的刺激太多了~
薇薇兑好药,我找来个衣服架暂时客串架子,然后薇薇给麻袋妞输了液。
拿起麻袋妞的手的时候,薇薇明显一怔,手都被夹的肿了起来,谁看了估计都得于心不忍··
“你妹妹的丈夫太无耻了吧,脸打肿了,还夹她的手?不能放过他,你报警了么?”薇薇气呼呼的,一脸拔刀相助的样子。
我心里想,尼玛的,我这个便宜妹夫,没准就是这片扛把子的,我报警估计我明天也得这样,到时候没准把我第三条腿也给夹了···
当然我是不能这么说滴~
这要是在女的面前表现的怂了,那你的地位基本就和贴吧里更文更不完的太监一样了···
“当然报警了!现在正协调着呢,肯定不能放过那个禽兽!简直 就是个变态,我可怜的妹妹啊,当初我看那个小子也衣冠楚楚的,没想到是个衣冠禽兽,他老母的!”
“你妹妹真可怜,遇到这样的禽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