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我和同一个县的犯人拉痢疾死了{可笑不?}家属来也说不出话,一阵官腔加八百块钱安埋费打发了。
劳改队也有脱盲班滴
不过说到这里我还是说一句良心话
有人靠真本事混出头呢{减刑呀工作轻松呀}
一个哥们打架狠,我们这里面就欣赏这种人。。。当然干部可不一定
你太不好管理了也不行。我们班组长处理不了就是干警处理了。打呀关呀你能过五关斩六将就算混上位了。。。。。不过那代价嘛。。。有个哥们八二三就判十三年,,关了十年了还有十五年。。。。因为脱逃多次,,打伤人多次,人都被打残废了。。
干部和我们班组长最恨越狱者。。别骂,,那是关系到自己减刑的事。。弄不好连带责任会加刑的呢
值班干警扣奖金评不了职称你说他会如何对付你?
后来一段时间我晚上成为扫盲班教员。
CAO!我都大字认不了几个呢
那没关系,,,考试都是开卷考,,都是蒙混过关的
有一哥们,{去年在成都出车祸高位截肢}。象棋下得出神入化。。。凡是新犯有些自视棋艺高超的都找过他,,,不过这哥们非常聪明,,没赌资的话,你永远比他先胜一步,,,加上赌资了就不同了。。。我们看两边下注情况决定哪个赢。
最后中队都派他参加毛多象棋大会呢。
还有乒乓打得好呀篮球打得好呀都能得些甜头。
最后混脸熟了每个中队都去玩,,那些干部知道你是哪个中队的也没管。。。和干部到小厨房喝酒打牌什么的。
反正每天点名那些有眼光的进三监室先看我在不在。。如果没在就不点我的名了。。。
想回家玩呀
花了一些酒钱九七年成为:省劳改积极份子。
就有机会回家玩了呵呵
尼玛!
彻底震惊!
家乡哪来这么多夜总会?
遍地都是!
卖*淫合法了?
不可思议不可思议的哇
一周后期限到了还是回去吧。。超过期限视为脱逃
好在家人没抛弃我。。感动加感动。。热泪盈眶呀有木有
带毛多腊肉回去,,一些没进去的朋友又接待我又是送钱送烟,咱一概给个面子呵呵。。。。。{说笑的啦}
回去应该把关照我的也孝敬一下是不是
要好的哥们呢就送烟请喝酒呀
这些不表。。
今天聊到这里
今天有点稀奇,快十二点了没人叫我喝酒呢?
算了吃自己的鸟,但要记住:吃自己的要省,吃人家的要狠{轻松一下}。
楼主自己评价算好人鸟!
最近解决了一两个怨妇的独睡之苦。。
顺带也增加了几个小姐的营业收入。。
而且还得到了一个离婚少丨妇丨的青睐{打牌认识的,有几晚上她告诉牌馆老板,讲我牌品好,没有我在她不打牌。。。}不过我妈不喜欢她,因为有一天她和我妈打牌的时候说脏话。。。。现在看见我妈羞答答地。。。作为回报,我一个晚上牺牲了打牌的机会送她到六七十公里远的地方看孩子。
不过楼主是好人,没动她喔。楼主离异两年了,最近看上了一个不爱讲话的离异{天呀天呀又是离异滴,,,小崩溃}女人,有正式工作,人嘛不到一米六蛮可爱滴。我喜欢不爱讲话滴,,楼主是大男子主义,,,正在行动中。。。天涯的朋友祝福我行不?我一定“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有一个哥们出国去公干,留下一台日产车,哥开了几天结果钓鱼岛事件后开进了一个车库没动它了。流行示威没到我们这里。不过有很多宾馆呀饭店呀打了些标语。。。。。。。。。。
做我这个生意,,温饱没问题,,但不可能发财,不过我向来没上进心,,自己店里收入大概一万左右吧{没统计过,我大大咧咧的}。。我哥晚上出去有社交活动我就帮他开车。然后矿山的行政管理人员我下午五点过开中巴车接每月我哥开我四千的工资。{堂哥}。。但有我存折上永远没钱,,善于理财的筒子帮我拿点主意好不?
县城里我没房子,只有老家{农村}里有一百八平的住宅所以我没打算购房也买不起。老家到城里开十分钟的车。
但是孩子大了要花钱呀,,,,不定哪天必须三万五万办一件事的时候我肯定凌乱了。。。。。。。。。。。。。。。。。。。。。。。。。。。。。。。
那里面还有一个挣钱的法子呢
有一个同案犯的家属送来一台VCD
我不敢说是哪年有这东东的,,以免招来无枉之灾
看了一回{其实一回也没看完,被没收了。。。}
九五年吧,几千块{猜的喔}
不知道大家对{未来水世界}有印象没?{真实谎言}呢?
看得我们蒙了,,居然有这么清晰的影像。。。
不过没收VCD的干部也没多小气。。拿出来到食堂放了。不过有一点我们傻眼了-----五块钱一人,每逢节日就放。
你们想象一下吧:
白天放周星驰,周润发,刘德华。。。
晚上放有色滴。。。。。。。。。。。
尼玛这个就有杀伤力了。。。。。。。
没钱的借钱也要看呀。。。。。。。。
尼玛每晚毛多死孩子呀,,,造孽呀
那些还没形成生命的小孩子呀。。。。
卫生纸直接脱销。。。。。。。。。。。
每个犯人每月只有三块钱呢
还不够买卫生纸,呜呜
没过多久中队不准放了。。。。。。。
做体力活的犯人干不起活呀
两腿发软有木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