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肥猪油2号和他的小胡子鱼2号不可能没把都出千,他们放了一个小东西在他俩中间,一个ZIPPO的火机,全刚盖的结构,时不时拿起点一只烟,这个火机也有威力ZIPPO全刚盖的结构本来就反光,如果用一面加以打磨,就是一漂亮的镜子,他俩任何一个人发牌的时候即使不用手法,只要发牌时漫不精心的将牌划过火机上面,另一个人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发出去的是什么牌,不要怀疑老千的记忆力,这样他就知道每个人拿的是什么牌。
不过这也是一个初级的小方法,现在已经有不需要借助任何道具就可以知道对方拿到什么牌的方法了。
当然还有一些弹牌法,收牌法的东西,这里就不一一详细解释了。
整场牌看来猪油2号和胡子鱼2号收益不错,另外几个家伙,一脸衰样的“囧”。好象输得最多,而胡子鱼1号,平凡中年男人,还有打扮光鲜的眼镜也都是输家,不过好象我错了,眼镜应该还是有一点收益的。神采熠熠。
这一把牌,猪油2号故意做了一把大牌给“囧”。(如果老没牌赢一个人是会没赌兴的,而要输光一个人的最好办法就是让他小赢大输,时不时的小赢上几把,然后在大输上一把。这是心理方面的学问)
而猪油2号自己则早早fold了,而胡子鱼2好在跟了几手以后也找了个借口开胡子鱼1号的牌,然后fold了。两人不动声色的,全身而退。
这把牌“囧”开出了QKA的清一色,不过没吃到多少钱。轮到赢家“囧”洗牌了,让我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原来“囧”才是真正的高手,他的演技骗过了我,或者说他的长相让人天生就相信他是个衰货吧...接下来“囧”的大显身手真是给了我不小震惊~!!....
!!估计今天不更新了,看看明天大家呼声高不,写起是很累的,回复连百楼都没过,真是没信心继续写下去了,哎....!!
我在次严正声明~!!有人说我是转载的,我只能说他们是瞎子,可能标题有些象吧~!
我的故事和天涯上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的,出了标题~!!!我要用实力告诉他们~!天涯的老千不行,MOP的老千才是王道~!!
我在次严正声明~!!有人说我是转载的,我只能说他们是瞎子,可能标题有些象吧~!
我的故事和天涯上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的,出了标题~!!!我要用实力告诉他们~!天涯的老千不行,MOP的老千才是王道~!!
上面说的猪油2号的手法不过都是一些最简单最常见的东西。用专业名词说,不外呼就是
Zarrow shuffle ,cutting by dealer , The jog ,Hunter false shuffle,Bubble Peek,Bottom Deal
Second Deal,Push Off Second Deal 这些手法。
说一下囧,这次是我第一次看见他出手,并没有感觉到他的厉害之处,只是感觉他比猪油2号厉害了几个级别而已。
囧这个人怎么说呢?看不出来他年纪,反正也不是太大,长象也就这个囧字就形容完了,非常之丑,我这个人不太喜欢丑的东西,因为我很喜欢张国荣,我和他一样喜欢追求美丽的东西。
囧赢了猪油2号做给他的这局之后,终于到他洗牌发牌了。
我刚才说了要想在赌局上赢光一个人的钱又让他心里服气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小赢大输。你不断的让他赢钱,但是他每局都赢不到什么钱,偶尔来一局却让他输很多钱,如此几局下来之后,等他输光了钱他就会有种感觉,我今天一直都赢钱的,就是中了两把大的就全没了,真背~!这是我研究金融市场的赌徒门得出来的结论。很有用,玩股票输钱的人就是赚了一点就跑了开心坏了,跌的时候死了都不卖~!这就是人性。
可是我没想到这一把囧他却出千了,可以说彻底改变了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如果说之前我给他20分,那之后我至少给他21分了。
囧拿起牌开始洗牌,猪油2号给我们大家发了一转烟,眼镜坐在我傍边向我示意问我是否要一起加入。我对着他微笑着摇了摇头说“还没怎么看懂呢”
“来两把不就会了噻~!”平凡男人粗况的声音对我说…
“在看两局吧”我回答。我不想在这里出招让猴精和赌场的人对我有想法,在这人生地不熟的重庆,我没摸清水深之前是不会轻易做出什么举动的,在来我刚才说了我喜欢追求美丽的东西,我看着猪油2号这么恶心的生物,我实在觉得这种生物不配从我手中拿走钱…
在这个过程中囧已经洗好了牌,我虽然在说话和思考但是一切都看在眼睛里,囧拿起牌之后好象连牌都不怎么会拿,给人笨手笨脚的感觉,在看他一脸衰象真的很想笑。不过在他进行了一个Cull Shuffling(一种把自己想要的牌安排到合适的位置上的洗牌方法。)之后,做出了一套标准的Table work(桌面洗牌) Spider Shuffle (假洗),Riffle Control(控制牌),然后一个简单干练的Slip Cut(假切)。完成了他的洗牌,做出了他的牌…
囧着实让我大吃一惊,天啊,我完全被你的样冒欺骗了,不过这一次我输得心服口服。我对您 囧RZ。
囧的手法纯熟。精确,但是却故意没有流畅的感觉,给人笨笨的拿不稳牌的感觉,故意散落的几张牌给加强了给人们的这种引导…有几分世界牌王Lennart Green(我很尊敬的一位魔术师)的味道。
囧洗好牌之后笑呵呵的对猪油2号说:“来胖子,切牌”
囧的声音很有磁性,让我对他的评价能给他22分了。
“他居然给猪油2号切牌?”我心想,“他做的牌明明控制在牌顶,他给猪油2号,他会真切,这不就破坏了他做的牌了吗?这家伙在赶什么呢?”“难道我看错他了?不对,我错了,囧应该是想……”
猪油2号重重的切了牌,然后眼镜迫不及待的叫快发牌,
“1,2,3,4,5,6” 囧一边漫不经心的念着一边发牌。
我果然没看错囧,他发给自己的是顶上的被猪油2号切过的杂牌,发给猪油2号的也是杂牌,而其他家的全是他刚才做好的牌~!而且是Centre deal,发中张,从牌的中间将牌发出去的,手法的纯熟让我惊赞~!这个手法有一定的难度,猪油2号那种小赌徒是绝对看不出来的~!
面对着这局牌局我说实话,我自问不是一个手法上一等一的高手,在我之上的人多得很,因为我不去追求手法上的成就,没有玩命般的去练到手抽筋过,因为我知道只依靠手法生存的老千,是不会长久的,在厉害的手法也会有失手的时候,而一次失手就可以断送你的性命。
所以一开始我就说了我是一个设局的人,我更喜欢完美的结局,把一切都安排在我掌握之中,所以人都按照我的设计去走,乖乖的把钱掏给我,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而一部分人呢则选择沉迷于手法,因为这东西确实很迷人。
所以囧在使出这种顶级发牌技术的时候,我心里还是给了他赞许~!他的能力至少在猪油2号之上好几个级别,而猪油2号在千术的比拼中彻底输给了囧。
发完牌后,应该是这样的,胡子鱼2号的牌最大,而猪油2号只是一把杂牌,(他两这小老千中要去掉一个人,如果不去的话自己也会fold所以干脆直接去掉猪油2号)其余的3人则是小于胡子鱼2号的大中小牌排列。这样做的目的无非是想桌子上下的筹码多一点,每个人都叫牌,加注。
轮到平凡男人叫牌,“娘的,先试试水深,闷300”
所谓的闷就是不看牌,如果有人看了牌那他就必须上闷的人加注的两陪筹码来继续游戏。
这时候囧对我说:“台湾先生,你有没有台湾的烟啊,发只台湾的烟来抽下嘛”
这家伙刚才丢掉的烟头现在又要。
“有的,等我掏出来”我回答
这些东西我是有准备的,既然是台商,就要做些功课有些准备了,一方面自己也要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