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会问,表怎么偷得下来,不用怀疑,曾经英国拍了部专门介绍偷窃行为的电影,由一个叫James Freedman的魔术师演出的,偷表只是很简单的方法之一,即使是套进手腕的金属扣手表也很容易的偷得下来。抓住手腕之后用中指移开表带,轻轻拿下...)
我当然可以很轻松的拿下她这块Swatch...
!!!写累了 不写了,明天没人喜欢看就不说了...睡觉了~!!!
既然有朋友捧场 ,我就继续写下去,哪怕只有一个朋友捧场,我都会继续把自己的故事说完...
偷下她的表后,她当然是没办法察觉的,不然就不能谓之为偷~!
"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我问
"叫我莎莎吧"她微笑着回答用她的公鸭嗓回答...
"你是重庆人吗?"
"是啊,地道的重庆人,林先生是来这边做生意还是探亲啊?"
"我是过来寻找一些投资项目的,哦对了我之所以过来找你聊天还有个原因,是因为,刚才检到了只手表,看了下你的背景感觉应该是你掉的吧."说着我拿出了表递给她...
"啊!是我的表~!"
"哎呀,我的表什么时候掉的啊?"
"哎呀,谢谢你啊~!什么时候掉的我真没注意,刚才还戴着呢~!"
莎莎显然有些激动...
"那就好了,物归原主了"我说到
"真是你检倒的吗?你怎么就肯定是我掉的啊?"她有些疑惑...
"这款Swacth Lady系列,全金属中带黑色的装饰,我觉得款式很典雅时尚中不失高贵,我看下周围觉得只有你今天的装扮时尚中不失高贵,最适合佩带这款表了,所以我想应该是你掉的吧."我回答
她显然被我逗乐了,也放下了戒心...
后面我们聊了很多,她告诉我她是一个网商,因为住的房子漏水严重,所以暂时住在酒店。
我告诉她我是台商,过来寻找项目投资,顺便旅游,不过没什么认识的人,所以也不知道重庆有什么好东西。
她到是很爽快的提出带我去重庆一日游,由于下雨,于是我们约定第二天由她做导游带我去一日游重庆。
后来她接了个电话说有事,便先离开了。
我回到房间让酒店给我买了些重庆本地的报纸,杂志,更多得了解一下这个城市。
下午雨小了很多,我出门叫了一辆Taxi让他带我随便转转,在车上司机还是很热情的和我聊天...我发现
重庆的司机都很热情的。
我顺势问司机:“重庆人平时都喜欢娱乐些什么啊?”言下之意是在了解重庆人都喜欢赌些什么...
司机回头看着我,眼神很坚定的回答:“麻将噻~!”
“重庆人都喜欢打麻将?”
“国粹噻,哪个不喜欢哟~!天天都在整”
“那平时都在哪里打呢?”
“朋友家,会所,精武馆这些地方嘛”
“精武馆是什么东西?”
“就是麻将馆噻,你们台湾没得唆?”
“呵呵,有的,不过叫发不一样,会所又是什么地方?”
“哎哟,就是高档的精武馆,大家在包房里头整,还管饭”
说完他用说一指:“你看啊边,就在整起的”
我看过去,路边一个小商铺,在人行到上就园了一桌。
“你们的公共安全专家都不管赌钱的吗?”
“哎哟,这东西,赌博肯定是不准的嘛,但是玩点小的,哪个管这么宽哦,他们又不是喝海水长大的,
在说公共安全专家自家还不是要整。”
“呵呵,那到是...”
后来局我的了解,重庆人确实非常喜欢打麻将。
麻将出千的招发也很多,也有很高深的手法,古早手法的技巧有例如洗牌的时候假洗,用双手不断将自己想要的牌拉往自己这边,然后用双手护在上面假洗,砌牌的时候与杂牌砌成3、4、3、3、4,然后假掷色子,就可以很容易的拿到清一色的牌。
不过近进年来日本人发明了自动麻将机,这种手法已经无用武之地,在来就是高级些的手法打多张,17张牌拿在手里打别人13张牌,或者最简单的两个人牌桌上斗十,例如一个人说:“怎么6万没出啊?”
他的伙伴就会知道他要4万,就会给他送牌,“3条都要被你们打完了吧”这就说明他要进7条,反正加起来是十就对了。这些都是一些简单的出千发。还有很多这里先不多说了,后面会介绍更多的。
日本人发明了麻将机后,出千稍微高科技了,一个不值钱的小小的磁盘的安装就可以控制整个牌局...
当然只需要一个硬币也就可以破解这种作弊的机器....
不过现在更多的局都不是一个人能完成,更多的局是多人一起完成的,
香港电影中所说的“千门八将”那是确实存在的,即以“上八将”与‘“下八将”
上八将: 正,提,反,脱,风,火,徐,谣。
下八将: 撞,流,天,风,种,马,掩,昆。
正将:即以牌技开局骗钱,亦即是开局的主持大佬
提将:赌档的塘边鹤,专门劝人入局玩
反将:用反面方法或激将法,来诱人入局
脱将:当个局穿左,帮人逃脱走路
风将:专门收风或情报,即系做看水的人
火将:负责武力解决,即打手及杀手
除将:负责讲数,同散局的善后
谣将:专门散布谣言,引诱人们相信谎言入局
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在国际赌局上,千门八将的性质都已经改变。现代精妙的千术更多的利用了高科技与类似魔术道具的道具,很多东西一旦把秘密说出来一般人会觉得,天啊,这简直就是骗3岁小孩子的把戏,怎么会这么白痴?
抱歉的说,很多东西确实很白痴,白痴到极点,太复杂的东西往往回让人有疑心,白痴的东西却屡用不爽,正是因为太白痴所以成为了正常人思维上的盲点,你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
举个例吧,近两年非常走红的一个日本魔术师叫CYRIL,网上有很多他表演的节目的视频,非常之红,
他的一个成名的表演让人惊讶不以,他从汉堡店的招牌画上空手取出了一个真的汉堡,然后画上的汉堡就图案消失了,然后他吃了一口在把这个汉堡放回去,画上就出现了一个被咬了一口的汉堡。
说实话,如果让其他很多魔术师去表演这个魔术,估计他们不会去,因为其中的方法实在太白痴了,白痴到可能自己会想打自己。可是就是这么白痴的东西,人家做了,骗到了万计的人,cyril红了~很红,名利都来了。
为什么会拿得出真的汉堡呢?我告诉你,背后藏了一个人帮他接换而已...就这么简单...
这样白痴的事情还有很多,早年的时候美国一个魔术公司的顾问有天进了他老板的办公室,说自己想到了一个方法可以让自由女神消失掉,老板看了他的方法后大笑,说这么白痴的东西谁会相信,然后拒绝了他,他的这个主意被美国刚出道走红的一魔术师看中了,花了大价钱买了下来,然后在全世界的人面前消失了自由女神像。于是这个男人成为了世界魔术之王...
这些东西就是这么白痴...但是越白痴的东西约能骗人...
好了说回车上我和司机...
(休息下,下午在更新)
好了,在线写的 ,写得比较慢,因为我有其他事情做,在MOP是首发,不过没有感受到MOPPER的热情,回复也不见过百楼,看来大家不是很喜欢啊,热情真是消退了不少啊~!!~!有人说我在吹牛,这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实在不行你就把它当作YY小说来看吧,只要觉得还能看就给顶一个,如果不喜欢那我后面的也就只能写到起点网上去了...
说回我和司机在车上,我接着问司机:“我不是很喜欢打麻将,你们除了麻将还赌其他的吗?这有没有赌场这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