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控制栏“主题”可以切换皮肤和字体大小!

哎呀,,盗版windows是真不好用啊~~很多软件都没有。。我还懒得下载。。

我把自己搞成这样。。。也真对不起自己了。。。

这两个小护士给力吧??

哈哈,再来一张。。我涂抹自己好累啊~~~

现在这两个小护士还在我家楼下工作呢~~

我说她俩漂亮,她俩开心得不得了,还和同行的男护士说,你们听你们听,她说我好看呢~~

然后还很激动的问我,我长这样,在中国算是美女么?

我说当然啦·~她都开心地那一天免费给那个色狼大夫干活都认了似的。。

今晚本来打算更新故事滴!照片是即兴而发!我手头有很多大家想看的图片呢!

我今天早早回家了,就为了更新,都洗好澡了,被一打工认识的朋友给叫她家去帮她搬家,话说我们留学生在日本搬家就是个很头疼的事儿!因为搬家公司贵!人工费也贵!搬个小家家要是雇个车得花人民币一千左右!只是个车钱呢!我记得我在北京搬过家,雇个面包车,还包楼上楼下的搬东西才100!咳!中国的劳动力是真便宜啊!所以很多工厂都建在中国,就是看好了简直等于不要钱的劳动力!

我也在日本被当劳动力卖给资本家过!还是前两天,地震前的一次打工经历。等着我再讲!

我来日本也搬了几次家!但是由于本人面相好,求那些有车的帮忙,再找些男同学帮着搬东西,每次也就没花钱就过来了!

这个女孩子没有我能张罗,用她的话说:她没有我有魅力,找不到开车的,也找不到男生!只能自己花钱搬家了!

我想她比我厉害!我再厉害还不是让她给唤来做劳动力了?

不过,在此我要劝劝那些要出国或者要进入社会的童鞋们!

出门在外一定要互相帮助!你帮任何人都不会白帮的!就算他没有回报你,你也会留下好的口碑!以后好办事!

对了,今天地铁又偷拍了。。

一女孩儿穿了蓬蓬裙。。。粉红女~~~

和粉红男非常配对。。。

我一直搞不懂,他们穿成这身是干神马???

而且这种裙子还价值不菲呢~~~

小精灵你天天晚上不睡觉吗?天天颠倒黑白的~~

关于开会小兄弟的问题,不是说你啦~~你打赌打赢了。。你俩不是好朋友来着嚒~~

另有其人,而且他也意识到小兄弟是好朋友啦·~

接下来我就要把自己昨天没更新滴早晨爬起来给大家更新。。觉都没睡好,想着没更新。。咳~

不过貌似我的照片由于太给力,很多人也不是很介意不更新嘛~~

以后我要是再不更新,就上给力照片~~堵住大家的嘴。。。

哦哦哦,这个好办法都让我给想出来了。。。我就是聪明,毋庸置疑的~~

鸡冻滴更新分界线~~########################################################################################################################################

我在那个饭店打工认识了个大美女,我们学校的学生。。事先起个名字吧,她姓金,就叫她金美女吧~~

这个女孩子真是蛮漂亮的,个子有1米72左右。身材棒棒~我昨天说我那个腿漂亮,纯粹是吹的,那么短,漂亮也漂亮不到哪里去。。人家腿长还细,而且,关键是她还非常会打扮,粧化得也很技术。。我没见过她不化妆的时候,反正化完后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是真不错~~

就是这么个女孩儿,我想在国内的时候一定是集万人喜爱于一身啊~~应该是大小姐的作风啊~~来了这里,没饭吃,照样也得干体力活~~她在这个饭店干了两年呢~~我没干过晚上的活,总是午饭的时候~她告诉我,干晚上的活儿能累死,尤其是周五晚上。干五个小时下来,周六一整天就啥也干不了了,只能在床上躺着。说中午那点儿累就跟玩儿似的。因为我主要是在那个饭店就干了2个月,原因是一是嫌脏,二是又找到了其他工作。这是后话了。

我从饭店离开后,总劝金美女别干了,那么累何苦呢~换个工作吧~她说我也慢慢找着呢,工作不好找啊~一直就没怎么找到~~

后来,金美女实在受不了了,周五一晚上就让她半条命丢了。说这么干下去到老了得一身病。

然后她毅然决然滴辞职了。。在家纯找工作了~~

其实人漂亮还是很好找工作的~~她当时就是没魄力~~要是我早就辞职找别的了~~这点上我做得比一般人都优秀~~

很多人来外面打工,就觉得干一个工作就不想换了,换工作麻烦,还得重新找,还得重新适应。日本人对新人还容易欺负。。(其实,他们对自己国家的新人挺欺负的,尤其是高中生什么的,特别严重。有很多学生被欺负的自杀了,这个现象在日本社会经常引起舆论)但是,因为我们是外国人,他们欺负也欺负不起来,有个重要原因是他们要是欺负外国人的话,语言沟通有障碍,就算他想欺负的时候,发现对方都没听懂他欺负的意思,他多没劲儿?要是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话,日本人会选择干脆不搭理你,不怎么和你说话。。工作的时候出现点儿啥情况也不告诉你~~反正我是无所谓。我脸皮厚,啥不知道我就问。干不开心了我就辞职。。。

我们这边很多学生就因为不愿意换工作,或者说懒着换工作,干个服务员能干几年,干个收银员干8年~~什么的(我之前说我干的那个便利店收了我,是因为我之前有个男生不干了,回国了,他竟然在那里干了8年~~我都能服死了~~~~)

话说金美女开始找新工作了,其实她很容易就找到了一个咖啡店的工作。这个咖啡店是午饭的时间提供一下午饭,其余时间客人就过来喝喝咖啡的地方~~

从她干活的第一天开始,就开始和我发牢骚了。因为他遇到了jp日本老板~~

大致折磨她的过程是这样的~~

第一天就问她你说说你都哪天能来上班吧~她说我哪天哪天有课不能来。。老板说:你事儿还挺多。。是你选我还是我选你啊?你想好了,反正我给你排这些天了,你上课的日子我不排,其余日子排好了的,你就不许再串了~

金美女听着不爽,但是想想这个工作起码不像饭店那么累,就忍了。

然后老板开始教她怎么端盘子。。

要一定一只手端盘子,上菜的时候一定要从客人的左侧上进去。而且要把盘子摆到客人的正中间,不许歪。。反正就是讲究多多。。

金美女都忍了。。

由于早晨上班的时间段,客人少。老板就说你别在哪里愣着站着,你是我雇来的,你得干活你懂不懂??你懂不懂?你是拿工资的,你得干活~!!!去,给我去打扫门口去~~

大冬天的,金美女他们的制服是短袖,她就得穿得那么少拿着拖布和笤帚到外面干活去。。。

金美女干完回来了,和老板说,我干完了。老板又火儿了,你不用一一向我汇报~~你眼睛里就没有活儿吗???你去打扫厕所去~~!!!

其实我在第一家便利店工作的时候也干过冬天扫门口,打扫厕所的活~~

那个时候都把我逼得很愿意干这两个活儿,因为可以避开老板那犀利的眼神,他们太烦人了~~我宁可干扫厕所~~而且有一回老板发现我打扫卫生的时候总是很慢才回来,他就觉得不对劲儿了。对我说,我给你限时,你就许打扫5分钟,然后跑步回来!!!咳~~你们说这样的老板啊~~~

我在日本的留学生活-记录我在此遇到的中国人与日本人》小说在线阅读_第24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络思绮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我在日本的留学生活-记录我在此遇到的中国人与日本人第24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