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可以看到当前章节及切换阅读主题!

我后来也不劝了,搞得我好像推销似的~~~也不领情~~

大家能想像这是温泉外面的大厅的一部分~~

那个地板是真干净啊~~大家都是光着脚走在上面的~~脚下不会粘上一点灰~~

也有比较舍得花钱的客人过来的~~

有一次,我陪过一批客人,有一位先生~~买了1个LV的手提包,两个coach的包~~还有钱包~~

还买了很多高档皮带~~买了5块高档手表~~

其实他这么做就对了,因为日本的奢侈品的价位真的比中国便宜很多~~

尤其是奥特来斯的话,,我自己也跑过去买过许多好东西。觉得真是划算~~

要是在日本买些便宜的东西,都是中国制的不说,还比国内贵很多~~可是大多数客人就是看不透这点,还是挑最便宜的东西带回去给自己的老婆孩儿的~~

咳~开始我还劝劝,现在开始麻木了~~

这种室外温泉的话,冬天要是下着雪,在外面泡着,上面凉爽,下面温暖,真是人间享受啊~~

还有一次我是下雨的时候泡这种室外的~~上面雨水,下面温水~~也是另一种享受呢~~

还有一些是这种可以冲浪的,就是下面有装置,通过急流喷出水来,有的是从脚下,有的是直接冲击后背,还有的是冲击大腿的~~

呵呵,没泡过的朋友是不是也想来试试呢?

这个温泉真是我的第一推荐~~

如果花RMB70多块钱左右,就能泡到这样的温泉了,其实一点都不贵~~

这个是商场~~大家能想像么?是日本的其中一个奥特来斯~~

我太喜欢这个地方了~~可以买到那么便宜的名品~~

哦哦哦~~满足女人们的虚荣心~~

恩恩~~还有好事就是如果丰田通商出钱我还可以领客人去吃日本烤肉~~

烤牛肉是我第二个推荐~~

上品牛肉烤出来真是人间极品啊~~

大家看过韩国人吃烤肉吧?一会儿我把我在韩国吃烤肉的照片和日本吃烤肉的照片发上来,给大家做个比较~~

应该说各有各的味道~~韩国的烤肉是烤他们把肉淹了一下,淹进去的味道比较好吃~~而日本的烤肉是烤肉的本身~~

那个牛肉啊~~瘦肉中嵌着丝丝肥肉~一烤,肥肉的油就渗到瘦肉中~~哦哦哦~就开始软软的进入我的口中了~~!!

上图片~~

下面来个韩国烤肉~~

他们吃烤肉的时候,辣白菜也是用来烤滴~~~hoho!!~

我也蛮喜欢吃~~

还想再去一次韩国~~那里的衣服真是便宜啊~~而且还那么好看~~~~

大家不要想成韩国有多发达~~其实韩国和日本是有很大差距的~~经济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也没有日本干净,首尔大街上还有很多垃圾呢~~日本是绝对不可能的~~

要是在大街上散落着垃圾的话,你仔细一观察,周围肯定有垃圾站,因为乌鸦能牛#的~~它们能闻出来哪个垃圾有好吃的,他们就把垃圾袋给叨开~~吃垃圾~~

日本的乌鸦的毛长得黑黝亮的~~拿着去做洗发水广告肯定热卖~~

而且他们长得还很壮实~~丫儿的~~吃个垃圾都能吃成这熊样~~~~日本垃圾看来是好东西~~

要想身体健壮,头发黑亮~~请服用日本垃圾~~

好了广告做到这里~~

没人给乌鸦付广告费~~

补充一下,那个地铁实拍粉红男可是出自我的手机哈~

就是我亲眼证实了并且留下了证据的东西~~

大家一定要珍惜这个照片啊~~我可是冒着被粉红男秒杀的危险的啊~~

真的挺担心他发现的,大家知道么,其实男gay的话,对女人非常不友善的~~

我长得一点都不男人,所以当时是很危险滴~~

我以前在便利店打工的时候,就有个gay经常去我们店买东西,他对我们店的女职员都很不友善,还摔摔的,要是有男职员的话,他就一脸笑容~~

哦哦~~日本人不正常的比例比中国人多多了~~~

小美丽,你时间可真宽裕~~貌似你不愁吃喝啊~~羡慕~~随时欢迎小美丽给我补充~~~!!

再来个日本的烤肉,都是我吃的时候照的。

技术问题:

有的照片我想发上来,可是天涯就显示说不能超过2m我该怎么办才能传上来呢?

有些照片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呢~~

这叫什么事儿啊,发个照片还要限制大小~~

我该怎么办??

谁帮帮我?

楼上那位同志!

您可千万要注意您的措辞啊!

我可没说咱们国家落后啊!一点这个意思都没有的!

咱们北京上海等的城市建设比他们国家先进多了!

再说那个数字信号的电视!

咱们国家早就普及了数字信号了吧?我记得我家那里早就实施不安装数字信号就看不了电视的政策了!日本到今年7月份才普及呢!

落后和先进都是相对的!

我现在从一个打工地赶场到另一个打工地!好像要迟到!*?゜??*:.?..?.:*?"(*?▽?*)"?*:.?. .?.:*?゜??*

干翻译把我累到了!

我干活太快!

现在日本的电视台正在演上海华西村的事情~~给日本人惊讶得不得了,在那里直叫~~

交换日本哪里会有这样的村子~~向他们展示了共产主义就是这样滴~~

有一次,我带领上海来的客人出去玩儿~~出去吃饭也好,领着买东西也好,日本人要是问是中国哪里来的,我说上海来的~~所有日本人都一个反应~~说:啊,有钱人啊~~

要是北京来的客人,就没有日本人说有钱人~~

而且自从中国的GDP跃居世界第二之后,给日本很大的冲动~~

话说,日本的地铁票都很贵,要是我出门的话一般都借同学的地铁定期券,(这个是一种包月的形式的票,就是一旦买了就像网络包月一样,随便坐~把PP坐丢了一个月也是这个钱~~)我一般不会出门,除非去打工~因为我家离学校就一个站地,我一般骑自行车~

我一般教汉语都是和学生这次上完课约下次上课的时间,要是临时谁有事了的话,我们再互相联系,更改上课的时间~

有一次,我一个学生和我约上课的时间,他希望的日子正好我借不来地铁票~(因为我那个同学正好也出门打工)我就说换个时间行不?他说周末你还用上课么?为什么来不了呢?我非常实在滴回答了:我向人借地铁票,可是她那天也用~想换一天她不用的时候~(那个定期券上是有名字的,中国人之间都互相借着用,反正地铁入口也不查票,只要磁感应一下就行,我是真不知道日本人互相借不借)

我们可爱的日本人非常疑惑的问我:你们中国都那么有钱了,作为中国人的你竟然还差那点地铁票钱?

给我整不会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也不知道日本人是出于嫉妒还是出于讽刺,对我说出这句话来的~~

其实我真的差这个地铁票钱~~出个门,单程地铁票最少得将近RMB20元呢~~

再不讲复旦男就实在该挨揍了~~

-----------------------------------------------

第二天,他还是决定去医院了~我家离医院比他家远,我说我先打车,然后去接你吧~

日本的出租车和中国的出租车的打车方式有点不太一样~

我在日本的留学生活-记录我在此遇到的中国人与日本人》小说在线阅读_第8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络思绮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我在日本的留学生活-记录我在此遇到的中国人与日本人第8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