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风俗店还在门口挂着他们店里的女孩子的照片~~只要路过都能看到~~我也有的时候去看看,和朋友评价一下哪个女孩子好看,哪个不好看~哈哈·~~也是路过的话啊~
我太可怜了!从早晨到现在就吃了一带栗子!
还在不停地赶场打工!
我现在都饿得腿都站不住了!可是都没时间吃饭,还得赶去教两个小时的汉语!已经教了两个半小时了!还是分别在不同的地方!
现在又换地方继续去上课!
这就是我们留学生的打工生活!不只是我这样!
等我打完工吃个饭就回来继续讲风俗店!男兄弟们应该喜欢听的哈!
要是有什么补充,在日本的同胞们也过来讲讲哈!
终于下课了!我饿得两腿发软了!
楼上的大师兄有多大?现在毕业了还是上学中?
关于风俗店应该有很多种类!
有专门陪聊的还有做皮肉生意的!
陪聊的竟然还有专门是大妈陪的!就有那日本老头喜欢大妈陪!我还去过一次专门陪聊的!因为我打工的那个公司的领导需要陪客户、一群女人就陪一个老头去了那个陪聊店!简单点形容就是无聊透顶!
那位大师兄!我就是讲讲民俗!要是你能帮我指导指导论文就好了!
我现在是因为该写论文不爱写把自己逼成到天涯上来白话的!
还有!顺便回楼上一位童鞋的帖!
我之前说了!出国未必只是学知识!还包括开拓眼界!。我觉得我打教汉语的工作很好!可以把中国的文化灌输给外国人!还可以赚钱,何乐而不为呢?
照片怎么也找不到了,关于风俗店的~~
哪天我出门拍一张去,发上来~~~
~~
哪位朋友要是有照片,帮忙发一下,小女子在此也谢谢您啦~~
还有再补充一下,要是谁有更有趣的趣事也接着我这个写也可以哈~~
今天和一个朋友去吃的饭~
她给我讲了个崩溃的事情~~
看来也不只是公费生疯狂~~自费生也有疯狂滴~~
话说女主人公是个大学本科生~
她和前任男友已经分手了,却还住在一起~~然后每天给她现在中意上的一个男孩子打电话~~说一些很肉麻的话,但是据说这位男孩子不喜欢这个女主人公~
我这个朋友和这位女主人公和她中意的男孩子一起在一个便利店打工~~
这个男孩子是学动漫的,一天拿着自己的画的人体的大腿来了,给女主人公看,女主人公说:这个不像人的大腿~男生说这怎么不像了,大腿就是这样的啊~~
女主人公说,这哪里会像,大腿应该是这样的,说罢~就把裤子脱掉了~~(在便利店打工的时候,就站在收款台两个人~~~~而且收款台是有摄像机的~~)说:你看看,人类的大腿应该是这样滴~!!!!
我这位朋友目睹了这一切~~~崩溃了~~
就是今天发生的事情~~我竟然没看到现场~~真是可惜啊~~
而且这个女主人公自称:她和她现在同丨居丨的前任男友还没有分手的时候,和别的男孩子出去开房,被她男朋友知道了~~当她去洗澡,光着身子出来的时候,发现这两位男子坐在屋子里聊天呢~~~!!
哦哦哦~~世界之大无奇不有~~hoho~~
刚才故事出现的所有人物都是我国人!
回裸裸先生!
我那个菜刀男讲完了哦!
就是复旦男还查些!我的故事多着呢!您要是这么急,我得被累死掉!
看来你一直比较纠结复旦男事件!
接下来就讲哦!
别生气!
这位师兄貌似工作比较清闲呐!
哇哈哈!跑过来跟小丫头的帖!
不过您能来真是蓬荜生辉哇!
还能一起把酒论风俗!HoHo!甚是趣事也!
话题转换一下, 论文的写作方法我还 是多少懂些地!就是不爱看书啦!
师兄同志有空常来坐坐,小女子给您沏茶讲故事呢哈!
别人也别嫉妒咱这位师兄,我泡一壶茶谁来我就到一杯,然后咱们就砍一阵子!
上初高中的时候班主任总因为我爱说话批评我!我当时受到的教育告诉我,爱说话是个错误!不能总说话!
现在想想!究竟哪里错了呢?不知道了!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鲁迅说孔乙己是封建科举制下的受害者!因为我们现在已经过了封建科举制了!
等到现在的教育改革以后、我想会不会出现比那个时候更多的乙己啊?
A乙己B乙己C乙己
遥想当年,A乙己如何B乙己如何!
说不定我等也上了中学课本了呢!
HoHO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想申请当主人公!
今天上学的啊!真忙!
可惜这么大岁数了,也没房没车没存款地瞎忙!悲哀啊!
各位看官别叫我小姑娘了!我都害羞了,因为我83年生的啊!马上也30了!
现在虽然在读博士二年级但是几乎不太可能毕业!
日本的文科博士和中国的不太一样,不是都能毕业的!而且毕业的是少数!
像楼上那位毕业了的大师兄也是令人煞是羡慕的啊!
我想起来有个地铁实拍粉红男的照片,献上来,供给大家欣赏~~
我给我妈妈看过后,我妈妈非常淡定的说,他很想乘坐女性专用车辆才这样的吧??
我妈妈真善良~~~昨天都没陪她过母亲节~~我想妈妈了~~
怎么是这个方向的呢?大家不要笑话我这方面不熟悉哈~~
刚才我去学校的游泳馆游泳了,是免费的,我一周要是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都会去两次,只开放两次,因为是免费的~~
今天去又遇到个绝人~~游泳出来,不洗澡直接穿衣服走人了~~她朋友说你也不冲冲,她说太麻烦了~~再说我都穿好衣服了~~
这个女孩子真是好人~~真给日本人省水~~大部分人都没这个觉悟~~
我还是把我打关于带中国人出来玩的工作再总结以下,讲彻底讲透彻吧~~要不然大家伙还得以为都来些什么人呢~~
我陪人玩儿一般还是比较开心的,因为大部分的人都还是善良的人,友善的人的~~陪着大家出来的时候,大家什么都不懂,不管多大的领导,多大岁数的人,都得听你的~~什么问题都问你~~
比如说,有的人见到以前在国内没见过的树,就问我这是什么树?见到路面上铺的不是水泥,是一种什么石头的时候,就问我这是什么石头~~见到马路上的下水道的入口和中国的不一样的时候,问我为什么要这样?见到树上挂着个什么签,就会有人问我他为什么挂在这棵树上~~
这种问题要是在中国的话我也不知道~~所以就非常不负责任地直接回答,这就是一种树,这就是一种石头,这个入水口他们喜欢弄成这样~~这棵树他们相中了~~
然后客人们也非常配合地说,哦哦哦哦~这样啊~~我说恩,就是这样~~
过后我就想这都是些什么对话???
日本的温泉非常有名大家都知道的哈~~要是有大客户来呢,我就能领他们去比较好的温泉了,其实温泉并不贵~~但是让中国人自己拿钱出来泡~~他们就不舍得了~~~我也理解~~
日本的温泉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大家要是能有机会来日本旅游的话,就一定要泡泡,花钱也是值得的,我以前也劝过客人们,就算丰田通商不拿钱自己出钱泡也不会后悔的,可是大部分的客人就是不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