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下就找对了地方,当时只进去半个GT吧,她说你稍微使点劲,要不进不去。我感觉平时勃起的时候那货挺硬的,怎么这时候就使不上劲呢?我这次没有俯下身,而是看着慢慢一点点进入,说实话,感觉吃奶的劲都用上了,我没有尝试什么**,第一次我就全部插进去了,看她抓着我肩膀呻吟了一下,我特有成就感。高兴的说老婆这次我进去了,你感觉到了吗?她说傻瓜,我没感觉到会喊吗?你动吧!当时那感觉,被软绵绵,热乎乎,湿漉漉的东西包围着!她YD很紧,但是那感觉跟SY完全不一样。
当时沉浸在第一次进入的感觉中,忘记了动,后来她催我一下,我才反映过来,俯下身亲着她那对RF,学着电影里面的动作一前一后摆动腰部。说实话,前戏尽管自己感觉做的很老练,但是到了真正时候才发现自己的不熟练,腰部摆动做的一点都不协调,有时候屁股一下抬高了,DD就出来了,然后得再重新找洞口,重新进去。不过比刚才进的时候熟练多了,这我知道了“插”这个词是多么形象,也可以说是“挤”,还必须得用力啊,因为只要大体位置没错,使劲点DD还是会慢慢挤进洞里去的。尽管这样,DD老是不小心出来还是令我很心烦,因为她那边的呻吟是断断续续的,每次我一不小心拔了出来,她就停止呻吟,再进去得半天。我就挺不好意思地问她这样弄得她是不是很不舒服,她说没事,你第一次控制不好很正常,你躺下吧,我来!
我很明白她的意思是换成女上男下的体位,于是我平躺下。她跨在我上面,用手握着我DD,腰慢慢往下,
一次就进去了。到这我有点害怕,虽然我比她主动的多,但是她比我熟练的多!虽然我口口声声说不在乎
处不处的,但是我心里真不在乎吗?DD上传来的感觉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看着她一上一下的运动着,那
对胸也上下晃动,我刚想伸手去摸一下,她就俯下身来跟我接吻,胸部贴在我身上,这时她的屁股也不是
一上一下的运动了,而是坐我上面顺时针扭动着,DD有种要断了的感觉。。。
我知道她趴下是有点累了,做这东西太耗体力,我就跟她说老婆你躺下,我再试试!又换回正常体位,不过还是像刚才那样,节奏、力度把握不好!这样弄的她很不舒服,而我心里也挺别扭的,甚至还掉下床一次。她见我始终这么费劲,就问我是不是真的很紧张!我说是有点紧张,没想到这么有技术含量。她说不行就算了吧,都11点多了,休息会。下次吧,慢慢会好的!你毕竟是第一次。跟她聊了会天,DD当时在她YD里就软了下去,没射竟然软了,我擦,不会是阳痿吧!?尼玛比早泄还丢人呢!到这里我是一点继续做的兴趣都没有了。我感觉挺惭愧的,跟她说声对不起,本来想的挺好的。她亲了我额头下,说你别乱想了,是你第一次的原因!你挺厉害的,刚才我挺舒服,就是你……这是她看看我DD,说要不我用手帮你弄出来?我说算了,都软了,现在也没那心情了。心里狠狠咒骂了自己几句,然后我俩整理下,穿上衣服,她的罩罩是我给她扣上的。完后我俩就躺床上聊天,我是一点都听不进心里去,我很害怕
算算从9点多开始到这快12点,折腾将近3个小时了,感觉到从没有过的疲惫,更多的是来自心里的恐惧吧
。我起身点了支烟,坐床边低着头在那抽。她看出我心不在焉的样子,也知道是因为刚才的事,就起来跟
我坐一块,她自己点上支烟,我俩就这样并坐着在那抽烟。她突然开口说“老公你别多想了好吗?真的是
你第一次的原因,你真的挺厉害,刚才我挺舒服的!”这话她说过一遍了。
“你不用安慰我了,对不起!”当时我仿佛就已经默认了我是阳痿一样。
“是真的,我没骗你!你再这样说我生气了啊!”她语气有点着急
“嗯!好,我不说了。12点了,你今晚真要回去吗?”我岔开话题
“嗯,是啊。你好好休息一晚上,明天不行你去我家吧,见见我爸妈?”
“算了,我这次来穿的很随便,穿短裤去见未来岳父岳母不太合适。下次吧,我穿得体点!”心里的失落
使我随便找了个理由拒绝了!
“那也行,不早了,我回去了,晚上你好好休息,今晚辛苦了!”她准备要走
我起身拿起钱包准备去送她,被她拒绝了。她双手按着我肩膀使我坐在床上对我说
“我自己回去就行,打的你放心就行。我知道你很累,再说你送我回去我还担心你怎么回来呢,这地方你
人生地不熟的。丢了怎么办?你就在这坐着,听见没?”
这确实是我真实经历,当然那时肯定没有第三者在场,我不可能提供人证吧,我之所以更这么慢,是在努力想细节,不想出现一点不实际的地方。去年5月8号我在贴吧给她盖了个楼,我想想唯一能证实下我这个帖子真实性的也就是那个时间了!上张截图
第一次就这样?怎么可以?我开始发挥阿Q精神,这不算是第一次,我都没射,算神马第一次啊!不是不是!可到后来我软了是怎么回事啊?我不可能是阳痿啊,都勃了这么长时间了。以前SY的时候射的也挺欢啊,怎么这时就。。。唉!~离拿驾照还有好几天,要不明天我不走了,明晚再试试。当时我的脑袋真的是被这些事给占满了,我想我给她留下的印象就是只想去跟她上床,而她期望的是我能去见她父母,可是我拒绝了,我牛X地拒绝了!
难道是对她没反应?更不可能了,我一闭上眼她那对胸还就跟在眼前似的,我再傻也不可能跟自己过不去啊!乱想着她给我发来了短信,说是到家了,让我别胡思乱想,早点睡觉休息,她去洗澡,洗完澡就睡觉。我给她回短信说明天不走了,问她明天下班还能过来不。当时她没回,我想她可能是已经去洗澡了,我就在那等着。由于太累,很快就睡着了。
睡了个自然醒,第二天九点多才醒来,还是相当的疲惫,我拿过手机来看了下,一条未读短信。肯定是她发的,打开看了下。她的大概意思是,来是能来,不过不能连续两天都回去很晚,最晚8点,等下班过去到8点,也就一个小时的时间,说我没必要为了这一个小时再开一天的房间,让我明天先回驾校。所谓当局者迷,事后想想确实我有些地方做的不妥,拒绝去见她爸妈是我最大的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