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你说对了!格斗不是设计出来的,临场千变万化,而你的所谓理论却一直在设计
-------------------------------------------
就像哥给你说的,没有理论哪来的伟大科学?一个世纪前电话可能只是个理论的东西,现在不也实现了?就看你这个理论你怎么用,你以为是你搞的打直拳就只能身体方正,站着打?
----------------------------------------
人家那理论是科学理论可验证的,你这是玄学理论歪理邪说没有实践
----------------
枪子丨弹丨完了,枪很好搞?你有枪别人拿炮射你
格斗不是设计,中国武术讲究的发力只是一瞬间的东西,甚至就是那双方一动的瞬间,太极拳中的推手有一种一次性接触的说法,通俗点讲,也就是说在对方发力出招的同时自己不光要引开对方的力还要发力,如果力没发到位,那就不是一次性发力了,因为当你躲开或闪开的话,对方也在变化,这就是中国的格斗,在对方出招同时防与攻。
----------------------------------------
这个你说对了!格斗不是设计出来的,临场千变万化,而你的所谓理论却一直在设计
-------------------------------------------
就像哥给你说的,没有理论哪来的伟大科学?一个世纪前电话可能只是个理论的东西,现在不也实现了?就看你这个理论你怎么用,你以为是你搞的打直拳就只能身体方正,站着打?
------------------------------------------
人家那理论是科学理论可验证的,你这是玄学理论歪理邪说没有实践
楼主是想让中国人只练西方的搏击,还只能是拳击。
-----------------------------
我想让你学九阴真经,有吗?
还以为楼主诈尸呢?吓了我一跳。没有实践?几千年了没有实践?你是不是认为中国人从古至今没打过架啊?
--------------------------------------------
你还太小,有些话理解不了,别在这给大侠们添乱,哈哈!
你们肯定不是理论最玄的,你们也不是造诣最深的,但没关系!
你们在这个帖子里用理论打败了世界高手,印证了中国武术天下第一,宇宙无敌!
中国武术理论的巨人,现实的矬子
lz本意本非贬低,而是别自吹自擂,踏踏实实做点事。
韩日什么空手道之类的,不还是国内传过去的。。。。
=======================================
你还真抬举楼猪了,他要真那样我就拍手叫好了。
武术在传播过程中当然不可避免会出现偏颇,如果真要扫盲,就把那些虚假的剥离出来,还原其本质,可是你瞧瞧楼猪这德行,他干得了吗?
要不是你前面帮这猪说过话,楼猪立马反驳你:你怎么知道日韩什么空手道是中国传过去的?盲目自大啊!不可考证啊!我都不敢提这茬!这猪只会叫着:视频视频,我要视频!楼猪,我这有我跟你xxxx。后面的也不说了。
-------------------------------------------------------
我要骂你我自己都闲丢人,因为你不配!
说你是个垃圾吧,垃圾还分类,你就是个大粪臭不可闻,自己没脸总上这丢人,还怨别人,谁请你了?
在骂人自己滚出去,就你这素质还辩论
你一没事实,二没证据,总吹无比强大谁信啊?傻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