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可以看到当前章节及切换阅读主题!

几十年前可验证的还吹成这样,何况100多年前的人物!=====怎么一提传统就是吹呢?央视拍的李小龙传奇是专门征求了其妻子的。对呀现代不尚武的时代,看了几场直播的都会质疑武术高手,何况以前尚武者众,他们不会质疑么?可以肯定不但有质疑而且还有众多名家挑战,杨露禅三下陈家沟就是因为前两次学习后还是实战中不足才三下的。如果楼主认为故事是假的或认为古人说没有现代人聪明那就没珐了。

---------------------------------------------

杨露禅李小龙本身都没错!错在国人的劣根性,愚昧无知自欺欺人,捧人捧得太厉害,达到了神化的地步

楼主玩了武术几十年真的没有碰到好老师

------------------------------------------------

你的思维还在原地转摸摸,不要以我的成就论中国武术,我只谈武术在搏击中的实际作用,就以你的理论为支点好老师在哪高人在哪是谁?

说实话,虽然自古以来功夫高的人都有参加搏击比赛,但很多是因为形势所迫,比如别的高手上门挑战,或者于外国人打擂台,或为了生计。一般真正练武之人,我是说有绝活的,不是殴打普通人的绝活哈,都是不愿象个斗鸡笼子里的斗鸡一样被人观赏的,所以高手一般不会去参加k1,ufc什么的。上档次的黑市搏击一般人又看不见,所以才造成楼主的狭隘武术观

----------------------------------------------------

既然不为名利所动无人所知,何来高手上门挑战一说?

难道所有竞技体育项目的冠军包括足球篮球、、、、顶尖高手都在民间?乔丹伍兹阿里泰森贝利只是为了生活所迫像耍猴斗鸡一样被人观赏

你所谓的高手不为名不为利又与世无争,说白了就是自封的,实际没动过手,要不怎么验证?

一说黑市搏击我就知道你的所谓武术观基本都是地摊文学看来的

2B楼主,“武术在搏击中的实际作用”=没有作用,“不神话武术”=彻底打倒武术,说你是文丨革丨余孽还是轻的,你的逻辑支撑在哪里?我给你总结一下:你论证的实际上是“武术在国际擂台上的表现”,别偏了题。前几天有个武术教练干倒了四五个持刀劫匪,怎么也没看到你分析一下。那不叫“搏击中的实际作用”?就像你这样的货色,一辈子能上几次擂台?一个玩票的,不去追求自己的修为目标,老盯着别人的成败干嘛,搞生殖崇拜?

“国人的劣根性,愚昧无知自欺欺人,捧人捧得太厉害,达到了神化的地步”在你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你也少扯到家呀国呀之类的高度,你的见识,你的理论水平都不足以支撑这个话题。再说了,没有武术可以神话了,还有拳击嘛,还有泰森嘛,反正像您这样的高人心中总要有一座背背山供您崇拜的

-----------------------------------------------

你在这个帖子里可以自娱自乐,云山雾罩,但稍微有点理智的人都不怎么理会你

楼主,“武术在搏击中的实际作用”=没有作用,“不神话武术”=彻底打倒武术,说你是文丨革丨余孽还是轻的,你的逻辑支撑在哪里?我给你总结一下:你论证的实际上是“武术在国际擂台上的表现”,别偏了题。前几天有个武术教练干倒了四五个持刀劫匪,怎么也没看到你分析一下。那不叫“搏击中的实际作用”?就像你这样的货色,一辈子能上几次擂台?一个玩票的,不去追求自己的修为目标,老盯着别人的成败干嘛,搞生殖崇拜?

“国人的劣根性,愚昧无知自欺欺人,捧人捧得太厉害,达到了神化的地步”在你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你也少扯到家呀国呀之类的高度,你的见识,你的理论水平都不足以支撑这个话题。再说了,没有武术可以神话了,还有拳击嘛,还有泰森嘛,反正像您这样的高人心中总要有一座背背山供您崇拜的

-------------------------------------------------

大清国如果不是闭关锁国固步自封,何来辛亥GM武昌QY,不懂得洋为中用你又何必上网打字,看看你身边用的外面的一切,哪个不是人类科技智慧的结晶,都什么年代了还搞这种极端民族主义

面对现实才能找出差距,我说中国武术世界第一自己都脸红,首先你要承认人家比咱们强,这是事实!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远,连自己都不敢正视谈何进步

你总拿一些上世纪无法佐证,要不就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世外高人出来冠以中国武术的强大有什么说服力?

行!就算中国武术过去世界无敌,但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中国还号称4大发明呢,现在这几个领域哪个领先?

我就知道你会说这句,应该讲:强调深蹲作为搏击训练的必要手段就知道你的所谓武术观基本都是地摊文学看来的

-----------------------------------------------------------

说实话我真的无法形容你,真是脑残无极限!

既然你们所谓的高手不图名不为利又与世无争,说白了就是没有人知道他,因为没有渠道,没有知名度何来的高手挑战他呢?

你说搏击在古代是奴隶地位我不否认,现在的演艺界过去还是戏子属于下九流呢,现在什么状况?

拳击在世界综合搏击擂台上有什么战绩是有目共睹的,还用我说吗?

面对现实才能找出差距,我说中国武术世界第一自己都脸红,首先你要承认人家比咱们强,这是事实!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远,连自己都不敢正视谈何进步

----------------------------------

人家比咱强。。你都分不清强的是人还是术。给我费多的体格我就敢去打k1,不过,可能吗?想进步你得找差距啊,关键你什么都不懂,找什么差距?马步被你说成锻炼肌肉的方法,连我都为你“习武32年”脸红。中国武术在技术上到底同外国有什么差距,你去对比分析啊,光是“国人劣根性”啊,“武术敝帚自珍”啊,泛泛其谈有什么意义?瞧你这两下也是跟江湖骗子学的——老祖宗精华学不到,糟粕倒掌握不少!

--------------------------------------

我前面已经说了,武术的本质跟拳击及所有搏击一样,最初的起源都是出于格斗实战需要,没有谁高谁低,不一样的是人

我反对的人为造神,夸大中国武术的人,把武术吹的云山雾罩天旋地转的人,懂吗?

你总拿一些上世纪无法佐证,要不就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世外高人出来冠以中国武术的强大有什么说服力?

习武30年-揭秘走下神坛的中国武术》小说在线阅读_第6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211319217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习武30年-揭秘走下神坛的中国武术第6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